編輯嚴選
2021年,我的寫作計畫-找到你的創作魂

2021/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年,我想對整個地球人類而言都是嶄新的開始,人類承載著過去歷史的教訓,新的意識崛起將喚醒更多人類心的覺醒,而我也將承擔起我的人生使命,透過文字開始分享天使的愛及能量訊息。我沒有一定要寫多少篇,我的守護天使會給我指引,當然我希望自己能在暑假之時能夠完整寫完【空神的生命實驗】這個專欄。之後將陸續寫靜坐相關課程專欄及天使能量訊息......等等。雖然我知道我寫這些跟心靈,天使能量有關的主題可能只是少數群眾才有興趣,但是這一切都是我過去的生命經歷的心靈歷練,希望透過我的文字分享正能量給大家。
以下是天使給我的能量訊息,在此也同時分享給剛好看到我這篇文的作者們,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愛心、追蹤我這個專題 【空神的生命實驗】或追蹤作者宇宙空神,並且把它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吧!感恩!

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