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日常就是幸福

2021/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個月專心在架設網站及畫畫,也就沒那麼多時間在此分享了。因為下一個生活重心將放在畫畫為出版繪本作準備,同時將花很多時間準備法語的檢定考試,因此這個《空神的生命實驗》專欄基本上將告一段落。所以我另開闢一個《天馬行空部落》專欄,淺談平凡人的生活哲學,個人所見所聞不同的異國文化生活故事。由於我是自由工作者,閒暇時才能不定期寫出,但純屬個人觀點分享,不一定正確,我的人生哲學是凡事沒有絕對囉,大家能夠開心在文字相遇最重要囉!
可追蹤我的《宇宙空神》《天馬行空部落》專欄,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