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

2021/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嘆氣,我怎麼會嘆氣呢?就像是一位事業失敗的大叔一樣,看著眼前的女生,或者說,這次夢裡她是我的同學,我根本不認識如此漂亮的女生,飄逸的黑長直髮,臉就跟動漫常看到的賢妻型角色,唯一不合理的是她現在穿著符合現在處於森林裡的冒險家服裝與剛剛她一直背著的大背包,剛剛嘗試要拿起背包,突然意識到夢裡的我拿不起來,於是作罷。
各位最關注的地方,她前面完全看不出起伏,不知道是否用繃帶纏緊緊的呢?對我們男人來說這種想法浮現是很正常的事情,我看她把粗木頭搬過來,然後用著手上的刀把粗木頭砍斷,一般來說刀子應該要壞了吧?還有那力氣,我應該想像的出長袖裡的肌肉一定夠結實。然後用著手上的刀把粗木頭砍斷,一般來說刀子應該要壞了吧?還有那力氣,我應該想像的出長袖裡的肌肉一定夠結實。
「在看什麼啊,明明是男生卻連劈木頭的工作都做不到,早知道今天的探險就不找你了。」
「誰跟妳一樣有那怪力開闢天地啊,突然覺得有人能娶妳的話一定要當過海陸或許才撐得住。」
「那很好啊,我可不想要只會號令的男人,至少也要幫我做家事洗衣服做菜帶小孩的好男人才行。」
「那妳要做什麼?」
「當然是探險啊,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興趣!無論是鬧鬼的公寓、好幾大不可思議的深夜校園、傳聞四起的城市邊緣廢墟、漆黑未知的天然洞窟、許多失蹤傳聞的山林、沒人探索的神秘島嶼、甚至是冰冷深淵的海底,我都很想探索一次!」
「聽起來如果不是不斷倖存的女主角,就是劇情中途領便當的其中一人會說的話。」
小型的火堆生好了,她喝了一口熱茶,我則是懶惰的窩在帳篷裡,拿起我看很多次的夢裡的我的手機,看著網路無法收訊,我試著想像出連上網的畫面,可惜還是不行,雖然夢裡什麼都有可能,但有些事情卻好像被固定住一樣,無法更改。
「所以妳來這個森林是想做什麼啊?也才一個晚上可是找不到什麼冒險感的。」
「哼哼哼哼~這你可就不知道了,聽說這片森林只要進入晚上時,就能看到古老的生物靈魂出現,然後它們就會在這裡舉行某種儀式什麼的。」
「不,我想離開了。」
(這很明顯一定會碰到不是嗎!!!)
我想立刻離開,但這是夢,如果執意要離開這個區域的話,反而會造成場景變化,被那些......。
真的是......說什麼出現什麼啊。
女同學頭後面出現一隻如同熊一樣高大的生物,滿臉是不知明的腫脹樣,靠!當牠是那個什麼......!
「去你的腫什麼女的垃圾生物啊!」
用立刻想像出的對幽靈大槌全力揮向那生物,牠被擊飛到黑暗深處,並且沒有任何掉落的聲響,該不會真的是幽靈什麼的鬼東西吧?而女同學則是抓起我質問我剛剛是不是說她很肥的話,我說小姐,某方面來說我可是救了妳阿。
而這次襲擊後就沒有出現什麼奇怪的東西再上來,幸好這次是安全的到醒來為止。
你「需要有決心,不被打敗。」「將會有絕望,一蹶不振。」

「但不代表「但不代表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