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STUD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有一個御用按摩師G,技術很好,給他按完後,我整個人都很輕爽,所以會固定去保養自己的身體。
有一天我覺得像他技術這麼好的人,要靠勞力幹活,替他的未來有點擔心,因為他的工作雖然時薪很高,缺點就是有做才有,沒做沒有。應該要趁能賺錢時,把錢投資到正確的巿場,以後老了才不用擔心,我傳教士的魂就上身了。
我:像你工作這麼辛苦,那你有沒有存錢做投資呀?我沒有什麼意思,純粹是想跟你分享,你應該要為退休做準備?
G:喔!我以前有做過,但發現只要投資有賺錢,生意就不好;生意好,投資就失利。
我:是這樣喔!那會不會剛好是買的產品不適合?
G:不是的。我試過好幾次了(堅定)。而且神明說我要再做六十年(遠目)。
我:喔!好~如果你可以做這麼久,我也開心一直有人可以服務我,好的師傅很難找呀!(我好沒說服力)
聽過一個比喻,假設錢是雨滴,老天下了(給了)很多很多雨(錢)給大地(人們),但有些區塊就是淋不到雨,地都是乾乾的,有些區塊就是積水很深,因為有些人,就是不願意金錢淋到自己身上,覺得自己這樣就夠了;另一些人就希望老天多多賜予。老天是公平的,下著雨,看你願不願意接受。財富也是如此。改變自己的信念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陪你到最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樣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錢人必做的好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越你的不可能 #陳彥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 IR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試生存戰—從零開始的個案分析Case Study面試過程中,被考官問到:「知道台北市一天大概賣多少杯咖啡嗎?」腦筋突然一片空白,接著懷疑考官是不是在跟你玩腦筋急轉彎嗎? 千萬不要這麼想,因為你可能是遇到面試關卡中的魔王——個案分析了。
Thumbnail
avatar
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
2022-12-24
Case Study: Barcelona Says Farewell to MessiWhat we learned from FC Barcelona’s farewell to Messi? Will it be the end of an era? Let’s do a simple case study to find out!
Thumbnail
avatar
Neverlandseeker SC
2021-08-07
關於超成長股的7個🗒Case Study🗒其實投資超成長股,你就把它想成,你就是在投資一家公司的早期階段罷了。現在的公司,最早在新創階段,去投資的就像是孫正義的軟銀天使基金那樣。接著天使錢籌一籌,就可能會上市。在這些早期階段的公司,要求獲利反而是一件害他們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1-04-09
咖啡寄杯 Case Study咖啡寄杯case study
Thumbnail
avatar
Edison's PM Talk
202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