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限馬拉松跑者陳彥博說
你不能選擇生在什麼樣的家庭,什麼樣的環境
但你的選擇,你的想法,
可以決定未來,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從小我是個自我價值感很低落的人,對自己超級沒信心,很多事想做也不敢做,沒有足夠勇氣,需要有人在後面踢一腳。
喜愛寫作的我,學校有一本校刊,我一直沒有勇氣投稿。直到小六,很認真的寫了一首關於母親的詩,沒想到居然被刊登了,開心極了。
我和我的先生嚴格來說也算是網友,我們是透過blog認識彼此的。寫了好多年,因為第二個孩子的到來,生活太忙碌,而終止...
每每讀別人的文章,就很想要把自己在工作上的趣事寫下來,但僅只於想...直到有次和朋友借了一本書,就是在講他在華爾街上班的真情告白,我和朋友說:我一直就是想寫這樣的東西,但一直沒開始。他鼓勵我寫下去,開始了我的工作日一天一篇文章,希望藉由我的文章,能夠傳達正確的投資觀念給看文章的人。
能夠讓愈多人得到正確的理財知識,是我想做的事,我也會繼續在這條路上走下去...
#能影響的人愈多#獲得的也愈多
#能衡量我的是價值而非收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建立自己的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過報酬是風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你到最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樣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錢人必做的好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越你的不可能 #陳彥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創客,啟動未來新勢力—壢中創客 你知道什麼是創客、自造者嗎?他們是在做什麼的呢?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Thumbnail
avatar
中大壢中青年文藝社
2021-06-08
68以耳得者不如以目而得者那時凈律寺剛好在開山,晚上若有人跟狗來捉山豬,狗在吠的時候,他就會叫我跟他去趕狗,那時侯沒有電燈,也不知道山坡地那裡有山溪,就一直衝出去。噢!遇到他,沒辦法,我只好也跟著他一起衝,不管有溪、沒有溪,就是摔下去也沒關係,兩人衝到溪裡去也沒受傷。你看,他的心就是這樣,沒有任何的分別、惶恐,所以摔到溪裏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6-04
說而行不如起而行2020.7.3 剛剛,吃完了一鍋的早餐,舒服! 身高:174公分 體重:80公斤 腰圍:33吋 這個胖子,昨天從公園運動回來,經過一所國中前面一家賣場時,買了一個呼拉圈,一個胖子,又上了年紀的男人,他會搖呼拉圈嘛? 咋!不相信,那!可以跳出來比劃一下唄! 不是吹牛皮,搖呼拉圈已經不是一年兩年的光景
Thumbnail
avatar
蔡米亞
2021-06-01
如果那時候再堅持一下-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面對夢想,我不願再放手七年前,18歲的我考上生物系,從台中南下到炎熱的高雄讀大學,展開人生的新篇章。第一次離家念書,對於新生活的期待多過於home sick,選自己有興趣的課、參加自己喜愛的武術社團、到高雄各地遊玩……,絢爛的大學生活讓我樂不思蜀,由於考上還不錯的大學,也將高中時所夢想的目標科系拋到腦後,拼命洗腦自己能考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0-12-24
為什麼個人成長對你而言這麼重要?你不可不知的人生必修課!【為什麼個人成長對你而言這麼重要?你不可不知的人生必修課!】 近一、兩個月文章主題開始聚焦在「個人成長」上面💪💪 ✨做自己的太陽,你就能當別人的光✨ 今天來跟你分享「什麼是個人成長」與「為什麼個人成長這麼重要」😊😊 快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8/7(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8-04
坐而言到起而行―環境行動論壇有感 ,第一次用視訊擔任比賽評審 今天在荒野總會擔任環境行動論壇評審,第一次用視訊擔任比賽評審,這是幾個月前因疫情關係,將2天一夜來自全國與邀請的外國伙伴的活動改成視訊進行。       坐而言到起而行―環境行動論壇有感   這些年若有機會到荒野保護協會的志工培訓課程演講時,總會提醒這些志工,自然解說講的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7-25
不要再說為我好!你的愛對他而言是自以為是,還是情緒勒索? ☾ 喵家塔羅萬花筒 ☾情緒勒索的定義: 『人無法為自己的負面情緒負責,而以威脅或利誘來企圖掌控對方、迫使對方順從,達到自身目的。情緒勒索者可能在有意無意中,使用要求、威脅、施壓、沉默等手段,讓被勒索者產生各種負面情緒,例如
Thumbnail
avatar
喵家塔羅萬花筒
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