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 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年 1 月 21 號
早上夢見已逝去的父親打電話給我
他問我在外過得好嗎?
我說我很好
接著我問父親 "您好嗎?"
老爸說 "很好"
但從他的聲音裡可以聽得出些許無奈
我緊接著問: 爸,您在做什麼?
爸爸說: 我在這裡聽人演奏音樂呢
於是老爸讓我聽聽從話筒那傳來的背景音樂聲
接著我就醒了
這是我在父親走後第一次夢見他
但我沒看到他的臉
或許是潛意識裡想念著他
因為我來不及
也沒機會見他老人家最後一面他就走了 (這讓我很難過,也有些許遺憾)
不過謝謝老爸打電話給我
寫著寫著我不知不覺又落淚了
我想我是真的想您了

Danielson 入選方格子的 「vocus Premium」參與作者之一,希望喜歡 Danielson 文章的朋友們訂閱 vocus Premium 來繼續支持我的創作。


「沒有訂約 vocu Premium 文章的朋友們,仍然可以閱讀 Danielson 的公開文章,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住在國外好幸福??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忘不了的家鄉味 -維力炸醬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情沒有捷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思念人家都說:每逢佳節倍思親 說實在的 以前的我無法體會 在中秋佳節前夕 爸爸與我永別了
Thumbnail
avatar
李娜拉
2021-09-18
思念母親的味道,紫蘇梅酒!母親是一位標準的客家人,個性很節省脾氣很溫柔,在那樣貧窮的年代,為了養活四個小孩,所以很會自已親手做傳統的食品與醃漬品,拿手的手藝有逢年過節的菜頭粿、端午節棕子,當然也有醃漬酸菜等,客家祖先的智慧是「醃漬品」,一種加了鹽或糖就可以保存很久的食物,以度過貧苦的日子。 父親是一名建築工人,傳統的婦女,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8-26
【思念、空間】無權剥奪思念空間,深刻記憶喚醒遇見, 憂鬱淚水流露眉尖,佔滿回憶記憶並兼。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08-22
思念總在分手後,奧運總在場外打 昨天2021/7/31台灣男子羽球雙打拿下奧運冠軍,整場看下來,真是刺激又緊張。 剛開始提心吊膽,到後來發現兩位球員非常穩,已經拋開輸贏放開了打,只專注當下,就出來一種近乎舞蹈的美感! 氣流節奏穩,長線廝殺也如凌雲般掌握得極好,少了你死我活的殺氣,釋出如彩虹般的穩當力道,不由得為他們鼓掌叫好。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1-08-01
思念 小的時候,總是覺得 那些聽了某一首歌,就可以瞬間落淚的人好厲害 為什麼眼淚可以像開水龍頭一樣 說開就開,說掉就掉 長大後,自己曾經在很多挫折中嘗試過同樣的事情 卻發現這件事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總是誤以為自己是個鐵石心腸的人 直到30歲之後,自己的心裡有屬於自己和家人的故事 才發現 原來聽
avatar
嘎先生#毛故事
2021-07-16
思念,其實是忘不了我的青春在冷冽的寒意中驀然驚醒 又是一個冬 冷風不停的追趕著我顫抖的身子 不知前方等待的是濃濃的思念 還是淡淡的離愁 在深夜裡讀著你的信 像是讀著你的心 雖然不知你的姓名 卻感受到你那溫柔敏感的恩慈 生命中曾經的紅顏知己 注定一生只能見你一面 在那虛擬的空間裡 透著堅毅且溫柔的回應 愛流浪的風 飄向何處 雲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