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但不打擾

2021/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夢見一些人,有想念的人、有不想念的人…這些人在我生命中漸漸地淡出;今天想聊的是"想念!但不打擾的人。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一類人在生命中出現;曾經很要好,在某個時期形影不離,但有一天走到了彼此生命中的分岔路相互道別後,也許還有再見幾次面,但後來也遙遙無期了。
在FB裡的好友名單中,這一類人,無須懷疑地佔了一大半,人生中有太多的精彩與他們共同度過,但後來的我們…想念!但不打擾。
我感到很遺憾,可惜我們沒有一起走到人生的最後,我們對彼此的想念是過去的點點滴滴,不打擾的是現在彼此各自的生活。
想想這些人,也許這輩子再也見不著;依舊會想念但也只是在心裡默默的祝福;這些緣分其實也難得但珍惜又談何容易?
對一些真的想念但不打擾的朋友,真的生氣,但也無可奈何…有些人在我心中是100分的重要,但在對方心裡我也許只有50分;在彼此心中的比重失衡也只能怪自己太在意…"他們"我依然想念,但真的不打擾了,我還是衷心的給予祝福。
但我沒有責怪的意思,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生命中的重點不一樣,我選擇尊重與理解。相信我生命中還是有需要被我厚著臉皮打擾的人;朋友之間不需刻意,輕鬆自在就好。
    艾M
    艾M
    大家好! 我是艾M 我喜歡寫作 也想要發表自己的人生觀點 希望讀者會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