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365天持續寫作 - 親愛的,你很重要

2021/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心緒打結或是碰到瓶頸時,我通常選擇閱讀。為的是想讓自己靜下來,將腳步再放慢一些。
我再次走向書櫃,選擇第一次閱讀就讓我很有收穫的《親愛的,別害怕與眾不同》,記得當時閱讀完,我還特別寫了一篇閱讀心得,以表示我對它的喜愛與感謝。
你不需要成為更好的自己,而是更好的成為自己。
因為這句話,使我眼睛為之一亮,它打破了以往固有對於追求自己的框架。也道出我內心的渴望。好書不厭百回讀,用不同的心境來閱讀常常可以獲得不同的啟發,所以我總喜歡在客廳的沙發上,擺上幾本符合最近心境的書,好讓我時不時就可以隨手可得的翻閱。
用自己的聲音,說自己相信的事情。
要如何找到自己的聲音? 那就是你自己相信的事情,意思就是「說出你自己的故事」。近幾年,我對於歷史上的偉人電影感到喜愛,或許因為那都是真實發生過的故事,可以用當時的角度一起看著他們的故事,而故事之所以感動人心,是來自它的真誠。
因為親愛的,你很重要。
我覺得本書的精隨是這句話,你值得被自己好好地喜歡著,因為你是你生命中所有事情的起點,你是你生命舞台上的唯一主角 ! 因為,親愛的,你很重要。
決定將這段話刻畫在心中,讓它可以提醒著我,滋養我。
才過一會兒,閱讀的養分就已將我灌溉和同理了。真好啊 ! 我伸了一個大懶腰後,又有力氣再前進了,今天就先看到這吧 ! 把書放到沙發上,下次再繼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