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的旅程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1110218的讀書會 所朗/閱讀的章節 第一行文字
「…..其實是覺知到我們行動所帶來的…….,並且願意去注意到自己的行爲…..」

原來 [覺知]是如此的重要❗️是有意識地還要必須[願意]

事件的發生
過往的自己 ㄧ定是向外看、著眼在周圍並抱怨、指責-「怎麼可以這樣?」「他/她/它應該……」
現在的自己 學著
1.「暫停」
2.轉過頭來問自己-「怎麼了?」「還好嗎?」
並儘可能隨手寫下來記下來
PS. 以上 是有學習過訓練過的 - 讀書會
另一段文字
「…….不只是滿足某一種承諾或義務,它還牽涉到我們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和能量…..」

原來 [看見自己]有多麼重要‼️

現象的發生
過往的自己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這怎麼是發生在我身上?」抱怨、反彈 、防衛 和 一味的討好
現在的我 學著
1.「感覺/受」自己 接受自己的痛、不舒服
2.有能力識破日常“投射”障眼法
坊間流行「愛自己」、「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我解讀 -看見自己, 把「自己」搞定,外在無難事 (愛=看見)
PS.以上 是有「高人」指點,「明師」解惑-讀書會
天啊!若「自己」都搞不定、都不愛了 那還能做什麼呢?
謝謝讀書會 謝謝書籍講義 謝謝雙師 謝謝同學 謝謝我自己 ‼️‼️❗️
幸福的讀書會 雙師的讀書會
~與大家分享 ~
絕版書 圖源網路
    心聆樂坊
    心聆樂坊
    心聆樂坊 ptchenstudio.com [樂ㄩㄝˋ]規律和諧動人的聲音 [樂ㄌㄜˋ]歡喜 愉悅(=love) Listen Observe Valued Empower 以愛滋養聆聽引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