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你說的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是屬於你自己的,別人的看法算什麼?是時候拿回你的主導權了!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和期望左右你的選擇,你才是生活的主角,是你決定自己的感受。
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有自己的價值觀、興趣和夢想。別讓別人告訴你應該怎麼過日子,你要勇敢地追求內心真正渴望的事物。你的生活是一場冒險,你有權利做出決策,無論別人怎麼評價,只要你相信自己的直覺和內心聲音。
別忘了,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是完全相同的。你不需要迎合別人的期望,你需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踏上獨特的人生旅程。無論是追求個人成就、家庭幸福還是內心平靜,這些目標應該建立在你自己的渴望和真正的快樂上。
面對外界的評價和期望,你要保持自信和堅定。別讓他人的意見左右你的選擇和行動。只有你才能真正體驗到生活的美好和獨特之處,只有你才能決定自己的幸福和滿足感。
所以,拋開他人的眼光,專注於內心的聲音。別讓外界的評價限制你的可能性,別讓別人的期望剝奪你的快樂。相信自己的價值和能力,走上屬於你自己的道路,盡情感受生活的美好和豐富。因為在你的生活中,只有你說了算!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建立好的人際關係的3個方法👉https://youtu.be/1M_JsaGuNn8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58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經歷是人生最棒的課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與接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一個超級特別的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希望創造奇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慢走,總會進步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就是那道光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可以說人話嗎?】ep06 你的生活用了多少腦哈嘍,今天我們來聊聊一個有趣的話題——你的生活用了多少腦?這聽起來可能有點抽象,但讓我給你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 假設你去超市買東西,前面有兩個收銀機在排隊。你會選擇排哪邊?大部分人可能會選擇排人少的那邊,因為直覺告訴我們這樣會比較快。但其實這不一定對...
Thumbnail
avatar
可以說人話嗎?
2024-05-22
退休後的生活:說好練習 你的選擇權這篇文章談到了空巢期和退休後,人們常常忘記自己的需要,導致失落感和排斥感。提出了從被動轉為主動、正向練習『說好練習』來改變排斥感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花路教練 Nicole 林怡君
2024-03-17
大學新創平台專訪(上)開箱你的大學生活:誰說政大年輕人不懂創新?文法商對新科技觀點差在哪|怪獸科技公司Maker in College 大學新創平台核心成員的 Podcast 專訪節目,到怪獸科技公司分享他們對新創與新創領域對年輕一代的影響,及大學新創平台在解決社區問題和提倡 USR(大學社會責任)的努力。此外也討論了大學生自由規劃與時間管理的難題,以及大學生如何應對 AI 在日常的應用與挑戰。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3-15
說書│誤以為是心靈雞湯的思想震撼好書: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上)雖然也許只有我這麼私心地認為,這是一本容易被書名誤導,但實際上在我讀完後,我認為這是一本相當令人感到驚艷的豐盛思維傑出作品。最初當我看到這本書的書名,我先入為主的誤以為這本書可能只是個「心靈雞湯」的書。當你的靈魂知道,是時候讓你「看」到裡面的內容時,生命會為你安排各種共時性的契機,讓你看到這本書。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3-10-13
《誰偷走了你的專注力?》-我想找回平靜的生活(上)。世界越方便,也越疏遠,我們的交際,好像也越來越表面。 我們即使想抗拒,這整個社會也都在要求我們快速且多工,要求我們順著科技的潮流走,要求我們啃食速食文化,快速而焦慮,簡略且表面。
Thumbnail
avatar
王導
2023-10-01
覆盤生活-你的快樂是由什麼組成?又是另外一個禮拜日,和往常一樣坐在電腦前想想這禮拜又做了哪些事情。 突然地,我很想問自己一個問題「你的快樂是由什麼組成的?」 快樂沒有固定的形狀,有的人待在家很快樂,有的人出去玩很快樂,有的人吃到好吃的東西很快樂,也有的人是和另外一個人在一起很快樂。 又或者以上都是。 原本我以為這會是一個很簡單的問
Thumbnail
avatar
來自太陽系的菲爾
2023-05-07
【顧天晴的生活札記】其實你說的也沒錯某天,大兒子在吃飯的時候,忽然語重心長抬起頭來和我說: 「拔把……」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3-03-19
還在說「你的理想生活是什麼」?不如問問自己:「你願意承擔什麼樣的痛苦?願意為了什麼而奮鬥?」 一篇文章啟發且改變我對尋找目標的思考模式,也讓我重新審視原本設立的人生方向。
Thumbnail
avatar
Thursday
2023-03-13
給茫然的你找到生活重心!愛自己的自我投資們🤸🏻‍♂️嗨!大家好,我是曼蒂! 2022年要過完了呀~~不知道大家今年過得怎麼樣呢?新的一年,想要跟大家分享我這一年來對自己不管是生活上、或是健康上、心理上很有幫助的tips跟對自己不後悔的投資!那就廢話不多說,一起看下去吧~ 不後悔的自我投資們 運動/教練課 我從前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不愛運動的魚乾女。身
Thumbnail
avatar
叮叮咚小姐
202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