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成為妳自己①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成為你自己
第一章 生命覺醒的那一年
第一章簡介
玲夜的心讀字說
其實我這本看了一半了,
只是想寫成心得,
想紀錄心看到這本書的文字。
所以我重看一次,
再一次感受到,曾寶儀文字裡的情感。
我們都曾負氣的折磨自己,
都曾故意的傷害自己。
藉由這樣讓獲得一種關注?一種自我安慰?
可我們內心知道,
我們心是空的。
很空,很空。
空到什麼東西都裝不了。
其實只是不敢面對那傷痕纍纍的自己。
其實只是渴望那無助的自己可以被接納。
我們追尋的人們口中的美、口中的好。
追著追著,
好像永遠摸不到邊角。
好像總有更多的美要追求似的。
然後我們遺失了自己。
然後在遺失自己的迷宮裡,
一一摸索著方向。
才發現,原來美好一直都在。
祢一直都在,陪著我。
從沒有走過。
只是我從沒有覺察到祢。
祢一直都守護著我。
#曾寶儀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成為你自己
#天下生活 #心理勵志
#閱讀筆記 #閱讀心得
#2023文字 #心情文字 #閲讀日記 #玲夜的字 #LingNight
#玲夜的心想字說
玲夜的文字
玲夜的文字
想用文字敘述腦中的語言 喜歡寫字 開始記錄心情, 記錄內心的聲音 記錄生活的影像 帶入文字 帶入色彩 帶入可能的一切 住新竹 是一名健身教練。 IG:lingnight7711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