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是創造收入的關鍵法則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 #創痛軟膏
大家有沒有發現,「人多好辦事」,其實是做生意的最基本也是最關鍵的一條法則。
#臉書 來說,商業性質的 #社團 越來越暢旺,一個人可能同時有好幾個臉書帳號,加入好幾個臉書社團,無非就是要「#銷售」,這是痛點,因為敲鑼打鼓無非就是要更多人靠過來。
軟膏我時常在想,無論是社團還是 #電商,都只是一種「平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人」,有人潮的地方就有錢潮,要如何把人聚集起來,不要分散火力,聚焦一處呢?

人性都是趨利避害的,這個「利」就相當有意思了,什麼樣的「利」會讓人趨之若鶩?大家在做銷售的時候,都是在表現自己,或者找到痛點,但是當表現和痛點已經相去無幾,和競爭對手沒有太大差別的時候,你怎麼辦?
軟膏認為「怎麼辦」才是銷售核心,下次我們要談"How to do",請繼續收看我們,我是創痛軟膏,我們下次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我是關心你,你卻這麼生氣-你的關心真的只是關心嗎?人長大之後,很多事開始為了追求效率變得有壓力,就連展現關心也不例外。我看過身邊不少人因為關心他人而感到挫折,因為.......
Thumbnail
avatar
陳維均諮商心理師
2021-08-27
你是不是努力錯了地方?創造餘裕的80/20高效時間槓桿法!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聽過80/20法則,我們可以理解為「80%的成果來自於20%的努力」。或許很多人都聽過這個法則,但其實蠻少人把它實際貫徹或運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對80/20法則的更多思考,以及如何落實運用在我們的工作與生活中,如何用更少的成本與金錢、精力、時間,來換取更大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02-25
非常罕見的千年《阿彌陀鉤召圖 》,畫中之人是你嗎? 此圖收錄於慈悲 龍德上師著作《佛王誓約》千年前日本平安時期《玄證本阿彌陀鉤召圖》,此圖收入至慈悲 龍德上師之代表作《佛王誓約》。西方三聖為救度有情眾生,廣設善巧方便,軟硬皆施,救度剛強難調眾生往生極樂世界。圖中此人坐在阿彌陀佛賜予的蓮花上,脖子被繩索緊套,阿彌陀佛雙手使力強拽,象徵悲願無量;剛強的凡夫卻雙腳蹬地,不知好歹地頑固掙扎。觀世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1-01-12
法拍的關鍵是什麼? 入場前你一定要知道的關鍵因素 某天學生來泡茶閒聊,以下摘錄部份對話: 學生:「法拍屋代標要找律師、代書還是代標公司?」;我回:「找專業。」 學生:「但,專業很多種丫,是標到後可以處理訟訴?是聳動?還是會處理社會事的?」; 我回:「是「價格」。」 學生:「什麼!誰不知道是價格。你不要開玩笑了。」  價格決定了法拍案件八成的勝負  
Thumbnail
avatar
廖承揚
2020-09-19
【關於「療癒」(healing)你該知道的二三事之「你確定你要的是療癒嗎?」】 當你受到某種驅使(通常應該是靈魂的驅使,但也未必每每都是)而決定尋求能量療癒的幫助時,你真的確定你要的是療癒嗎?還是說,你要的是療癒尾聲時可能獲得的「訊息」呢?
avatar
光之田園—依棡 (Icon)
2020-08-31
是疫情減少機會?還是自己沒實力?疫情下你該知道的生存法則(圖:flickr) 心態問題好解決,就是轉念,但要轉念有賴於平常對於事物的觀察,所以我回想自己過去一年,兩個習慣外加三個局勢評估技巧,讓我疫情下依舊平常心生活。 兩習慣: 定期檢視自己 保持學習 局勢評估: 保持網絡聯繫 一切都來自近期和朋友的一個聚會,朋友分享的一個觀點大大打
Thumbnail
avatar
glen, the adventurer
2020-08-16
【關於我所知道的天同巨門】你知道什麼是知音嗎?圖片來源:鬢邊不是滿堂紅 你知道什麼是知音嗎? 我知道,我一直在聽。 與我的知音 本文內容非戲劇觀後感,而是一個紀念。 這篇文章我想了很久該擺在哪一篇,腦中有好多好多每個時期的畫面以及文字,我知道這些都是對妳滿滿的思念。 原本想先寫篇自我介紹卻遲遲沒有動筆,但近期腦海裡盡是好多來不及親口對妳說的
Thumbnail
avatar
口袋止難宮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