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我的「禔」味

2021/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宗明義的第一篇文章,多數人會認為需要再三思考、反覆咀嚼後才能夠想出一篇文情並茂,感人至深的文章來當開頭。
人人都說萬事起頭難,或許就是這種開頭一定要夠完美的自我壓力跟期許,導致開頭不夠盡善盡美,都不會被允許。
會不會正是這樣的心態,導致"萬事起頭難"的呢?
懶惰如我,為了不想陷自己於不義,決定開頭隨性一點。正一邊喝著宇宙甜的桂圓牛奶,一邊敲鍵盤。
食物一直都是我的生活亮光。本業是音樂教師的我,註定了三餐不正常及胃痛會三不五時和學生彈錯的音一起Combo連擊我的胃及靈魂。一整天下課後,根本累得跟狗一樣!
等等我修正,我家的貴賓狗都沒有我累。
於是,食物成了我的HP藍藥水,同時還有精神恢復的附加效果。「禔味」也在這個因緣際會之下出現:關於一個下課後變成喪屍的音樂老師,如何從食物中得到療癒或是爆炸的日記。
Ms.禔味
Ms.禔味
除了教育之外關注的還有美食,宅宅的音樂老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