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新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前讀到有革有說應該日更新,是否該日更新的文章,於是我來說說我的想法。翻開簾幕請往下閱讀。
我認為只要有定期更新即可,毋須每天,重點是讓人有看到新穎之感,就如在臉書有人會換封面相片或大頭貼依樣,那也不是每天換,而是固定依個時段換衣下。在這網路時代,更新也很方便,大頭貼也很好才沏,這是忙店有提供的支援,雖然我不能知道患起來的效果,但有閱讀到的朋友會告訴我他的觀感,這也是變相的互動方式與觀感。至於文章部份,我的個人動態會不定期分享讀到的好文章或新聞,雖不是自己寫的也很樂於讓分享成為祝福別人的動力。雖大多不是原創,我偶爾會寫點感受文字,而有時會分享我或刊小報紙的文章,這樣的更新也是一種喜樂的分享,一種助人為喜樂全員的方式,聖經有提到:「當友善的行為來到你面前時,不能不街,要給那人應得的的大液晶據」出至真顏三張。
福音歌「幸福」也提及:「分享自己領受的叫別人得益處」的優秀歌詞,在在顯示分享的在所必行,分享就是善的流動。更新的分享模式更是善循環的種子,播種時很辛苦「流淚灑種」後,甜美的果實收成「歡呼收割」於是更新就成為美麗的隕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217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籌碼好,外資主力買超,嘉澤漲停;週觀察:長榮週漲幅13%、高技回檔13%(影音已更新) 國內機構對於台灣明年經濟成長及通膨預測 籌碼好,外資主力買超,嘉澤漲停 週觀察:長榮週漲幅13%、高技回檔13%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2-17
    【1102米勒投資觀測日報】債券殖利率、美元指數回落;Q3季報數據亮眼,啟碁、台燿、迅德、聚陽、智易、昇佳大漲-影音更新FED放鴿,債券殖利率、美元指數回落 Q3季報數據亮眼,啟碁、台燿、迅德、聚陽、智易、昇佳電子等大漲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02
    【1031米勒投資觀測日報】昨晚美股大漲,今日台股重挫;投信+主力分點波段買超,大聯大漲幅近4%(影音已更新)昨晚美股大漲,今日台股重挫 投信+元大波段買超,大聯大漲幅近4% 材料跌停、聯傑、地球重挫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0-31
    【1027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華宏、台南營收展望佳,大漲逾5%;當沖交易技術教學(均線與均價線的運用/更新第一段影片)「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記錄我每天盤後所做的功課、選股觀察清單,內容除了整合技術分析、籌碼觀察、產業基本面等面向的分析,幫助大家提升對於盤面掌握度、個股觀察技巧。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0-28
    🎧podcast【生死思辨】:學習面對生死,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堂課!— 觀音山播客節目 (每週日更新)podcast【生死思辨】▸https://sndn.link/fazang 你準備好迎接生死了嗎?不管你忽略或正視死亡,都無法真正地克服它,必須要透過不斷地練習,讓你的心為下一個未知旅程,做好準備。 「生死思辨」podcast,節目內容為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西方極樂淨土祈願文》珍貴法義教授,為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7-14
    讀若斯諾‧孟《喜劇收場》〈日記〉初讀,下了評語,不是詩。 但因為詩很長,讀到後半段開始被感染。此處,是詩。 佳句是:我恨一個人/就會記得/他的樣子 從這裡開始,是詩。 關鍵是:當初杉樹葉就是這樣緩緩地走/在空氣中拖出一條/黑色的樹枝/最終被砍落下來/形成盡頭 以此做為讀此詩的回答。
    avatar
    獨臂大俠楊過
    2022-10-08
    【開講讀者投稿】:HYS〈Ji̍t-thâu phang-phang〉〈日頭芳芳〉Ji̍t-thâu phang-phang. 日頭芳芳 Chiò tio̍h góa-ê bīn hang-hang. 照著我的臉烘烘 Phi tī gōa-kháu ê saⁿ mā hō͘ i chiò kah sang-sang-sang. 披佇外口的衫嘛予伊照kah鬆鬆鬆 【創作理念】
    Thumbnail
    avatar
    開講 khai-káng 編輯群
    2022-01-21
    〈臨終日記〉番外篇:關於…那感動 記得在三個禮拜前,學校宿舍發生停電事件,那時我在地下室的社團辦公室做評鑑資料。經過後來廣播才知道我當初剛進去社團辦公室時電力就已經有問題了,所以才冷氣一直打不開,平時覺得冷氣沒什麼多大影響,頂多開啟關閉時才聽見運轉聲,現在突然都停掉了,這才覺得辦公室裡一片死寂,不過還是經過一段時間就會習慣這種空盪
    Thumbnail
    avatar
    李泓穎
    2021-06-28
    〈日記〉也有不能寫的 夢裏素描 也有沒寫的 夢裏航海圖 一筆一劃 搜尋成天遊蕩腦海上空的星辰 逗號句點 無處靠岸處處轉折出帆的念頭 峭壁般屹立不搖的輕煙 揮毫 船桅抬眼望著,波浪雕繪成山嶺起伏 筆觸捧心事至高點 雙眼卻直落下萬丈濤谷 不能寫的,晨星也猶疑航向 沒寫的,四方遼闊無處潑墨 素描 一天的沒
    avatar
    李四郎
    20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