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 110/01/27 (三)

2021/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真的是個很奇特的動物
思考模式影響著人和人間的關係 想太多是庸人自擾 什都不想 還是有人會有話說 小華名言: 人真的是自私的 無法永遠滿足 且充滿矛盾 大部份一定是先否定我的說法 慢慢體會後 絕大部份的我們就是如此
新奇社會案件的發生 總是能讓人跌破眼鏡
二個人以上的溝通模式 是 坦誠相待? 或 各懷鬼胎? 或 話隨事轉? 想太多 所以一件事情發生 轉述到最後 真的是精彩絕綸
目前觀賞了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精華
再回味幾片熱門宮廷劇所呈現出來的 不外乎 每個單純的少女 一旦進入了後宮生活 沒生存本事的 嗯 很快就被三振出局 沒心機的傻白甜 到最終與人相較量下 靠的皆是不著痕跡高竿手法 一番歷練後終究都成為一個充滿心機加上有著狠心手段的智慧高手 是編劇太會安排 亦或是傳承的歷史 只有當事人知道了
是環境逼迫得出手還擊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伴隨著的也是許多無辜的生命結束 爭的是一個男人的永遠寵愛 爭的是權力的無極限
歷史的故事告訴我們的 現實中一樣不斷發生 永遠不會結束
家庭間或許相對單純的手足情 加入了外來的另一半 不同的生活環境 生活態度和觀念 因為不理解 慢慢的有所疏離 你有你的私心 我有我的想法 聽多了每個人不同的埋怨 累了
任誰想當好人不願當壞人 希望有天在狀況允許下 一個人能擁有獨自生存下去的本領 我一個人 我簡單
害怕這充滿亂象的社會 因為言論自由過了頭 人和人間的立場不同 對言論的不同調而互相攻詰過了頭
人是否在經歷了社會的洗禮後 早失去了原有的純樸和簡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華
    小華
    摸索自己長大的我 還是在社會大學持續學習中 相信 活到老 學到老的道理存在 不學習 原地踏步 還是算退步吧 學習的知識無止盡 但我願意隨時學習更多更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