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1

2021/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學著要長大 就讓他學著自己去碰撞一下
總比年紀一把了 最終還當靠爸靠媽一族好吧
婆婆擔心的 安全問題 只能希望孩子自己能機智面對
曾看過一篇文章 擔心的越多 越會讓孩子發生事情的機率提升
如同父母年紀大了 我偶爾想想兩老 但我相信他們能活的很好
高中時代的我也就此走過一遭 想想一路上也是自我摸索學習長大
如同和年輕的妹妹所聊到 個性問題 孩子會變壞就會變壞 不會變就是不會變
28歲的年輕人是何種想法~~ 衝動下 無法控制造成女學生的命喪異鄉
思考可自主的大人了 犯錯本當承當該面對的法律責任 父母的愧疚著實也令人不捨
心痛 一個孩子犯下的過錯 全家都讓人另眼看待
女孩們 回程路上 請隨時注意一下四周狀況 我們不去犯人 但就是有人會來侵犯我們
曾經和孩子在市區購完東西 前往停車處騎乘機車 只觀看路邊幾個國中年紀學生看到他們似是遇到問題 心想若需要協助 將不吝給予幫忙 卻只聽到一句”看三*……”當下只覺得心痛 “孩子你們怎麼了” 若我也不客氣的回上一句 是否就衝上來打人了 現在社會怎麼了 人怎麼變的如此躁動
當下只能盡快離開 當做自己雞婆了
新聞事件也多次出現善意的幫忙 等到的並非感謝 而是誣陷 ~~
是否造成真的需要幫忙的人 造成遺憾的結果 是否造成想要幫忙的人縮手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 但還是相信有少部份的正義之士不怕 展開那熱血 做出正義的情事
懷疑自己 是否能堅持到最終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華
    小華
    摸索自己長大的我 還是在社會大學持續學習中 相信 活到老 學到老的道理存在 不學習 原地踏步 還是算退步吧 學習的知識無止盡 但我願意隨時學習更多更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