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對話}壓力?まー是我自找的

2021/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隨便寫些什麼東西,也許沒什麼意義,但可以藉此再抒發一點心情。
我還是很怕很擔心,我已經在心裡告訴自己好幾次"我要走,我必須要走",但仍會留存這那麼一點點的不捨、擔憂。同屆的朋友們都要畢業了,我則是要從原本熟悉的建築領域跳到從零開始的工設,會怕也是正常的嗎...
會不會這一次又重蹈覆轍,我沒辦法跨過的過度完美主義以及懶惰、不上進卻又怨天尤人的廢物自己,會不會一直存在,一直走不開
那也許到哪裡都一樣...
但,我不想這樣啊。今年初跟自己對話過後,找出了志向和我想成為的人。我想創作自己的作品,並藉此使人有所啟發和感悟。想要像盈禎、漢克、博玄那樣,在課業之外找到自己熱愛且持續經營的事,就好像自己的招牌,有看見對方會直接烙印的獨特印象。
這會是我今年要一直去提醒自己的事情,重頭來過是為了輔助我想學習的事,想要更了解人、使用者。然後要修多一點課,快點畢業。日文英文也不能放掉,研究所要出國讀才行。
如果花了120分的力氣走了一趟,設計還是沒辦法讓我得到快樂,那我只能選擇認命,或者把自己埋在創作裡,但我目前沒有這個本錢,有錢之前只能選擇前者。
不要再讓身旁的人擔心了,把自己的身體顧好,活得快樂一點吧。
希望今年是沒有悲傷的一年,我要接下來的三四年是快樂的。一定。
這樣我現在就不會後悔做這些決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