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價永遠是對的、你才是錯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股價永遠是對的、你才是錯的
能在股市中長期穩定獲利的人、一定有個共同點,那就是擁有邏輯清晰的思路。
貪心造就紙上富貴、懼怕造就認賠殺出,到底是人操作股市、或股市影響人操作。

重點股價永遠是對的、投資造成的虧損,錯的人永遠一定是您、一定不會是股市,投資者只有落袋為安、有賺錢才是真的。

請您永遠記得
股市裡只有事實和理智、而且股市永遠不會錯、只有操盤手會出錯!
當獲利開始滾大時、應該更加專注冷靜
•••===06===•••
存好股領息、像極了愛情
抗癌鬥士【股東哥】撰寫退休後的淺見,先求不賠、再求能賺,閒錢投資、逐步買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 抗癌鬥士【股東哥】撰寫退休後「存好股領息」淺見,階梯存股、先求不賠、再求能賺,閒錢投資、逐步買進。 存股是存報酬率和趨勢「存好股領息+領息存好股 = 複利」才能睡得安穩,錢存銀行不如當銀行股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 股東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買股票、還是先學股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股票價差和收益、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用智慧去守住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股海風雲、變幻莫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資的獲利始終來自人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投資隨記33_市場永遠是對的我一直奉行夫妻關係間的一段話: 「夫妻和睦相處,只有兩句話:第一、老婆永遠是對的; 第二,老婆不對時,請參考第一句」 這句話用在市場上,也是一樣的,請務必尊重市場的趨勢,讓自己手上的部位汰弱留強,順著市場的趨勢前進,逆著走,通常會死無全屍。 請記得,市場永遠是對的;當市場不對時,請參考前一句。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1-09-16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大哥永遠是對的!!│電影心得「我的熱情不會因此消失!我心中的火炎也從未消失!我絕不會被挫敗!」__煉獄杏壽郎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06
    星期三的權威課:醫生永遠是對的嗎?這個月開始,我參加了作家朋友帶領的線上讀書會,這一週,她以自己的著作《親愛的,你好》一書中的一篇文章〈我姓白,名老鼠〉為主題,讓大家以醫學這個傳統的權威角色,透過書寫來審視自己的權威議題。
    Thumbnail
    avatar
    生活實驗遊樂場
    2021-07-28
    顧客不可能永遠是對的 這個世上,除了老婆永遠是對的,還有誰從來不會錯? 老闆?老闆付薪水給你,但並不代表他永遠是對的。他付薪水給你的目的,是要你提供服務,替他賺錢,為他解決麻煩,也為他提供實用的意見,所以當老闆下了錯誤決定,你有責任指出他的錯誤,否則不管對錯只對老闆的話言聽計從,你根本配不上那份薪水。當然,怎樣指出老闆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4-21
    《間諜之妻》: 良心永遠是對的指引 以日本二戰時期為題材,當時關東軍731部隊慘無人道的人體實驗,是怎麼逼迫貿易富商福原優作(高橋一生 飾),還有妻子福原聰子(蒼井優 飾)的良心,決定把在滿州國偷拿到的人體實驗影片,偷渡去美國華盛頓公開發表關東軍的惡行,做一個賣國賊,煽動美國政府風向,對日本發動戰爭。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3-16
    為什麼貓咪永遠是對的?我明知她會對氣味重的食物如咖啡做撥沙的動作,而我也早就知道、也意識到這件事,但還是沒有把咖啡放在100%安全的地方,所以咖啡還是倒了。 把咖啡擦完之後,我就在反省思考自己為何會有想要教訓她的念頭。我意識到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想要「推卸自己的責任」,而且如果真的打了她,也只是證明了自己的無能。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11-27
    「我永遠相信個體才是真的。」——〈文學與影像創作對社會的意義(與隱藏的企圖)〉講座心得想躲起來、與想被發現的兩種渴望,是同時誕生的。書寫與創作是一種方式,讓個體得以暴露自己的不同,個體就不會在群體裡消失。 文學不僅有能力,讓被斷裂、被拋棄、被不認肯的個體,重新與群體有上聯繫;文學還有能力,透過文字的表達,保留個體對其生命經驗最真實、最獨特的詮釋。
    Thumbnail
    avatar
    Dana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