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10

2021/01/30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Okay!」胡黎瞟了嚴肅一眼,他輕輕勾起唇角,老婆大人的意思,是他倆撥空再來一趟,這次她會來真的,一股作氣將Boss與雜魚,全都收進儲物空間裡,充實她的肉肉倉庫。
  「百姓們什麼反應?」胡黎領著老公與小堯,摸進了千星基地裡,他們的暫時據點,一群人圍在桌邊,一起吃著超豐盛的甲魚宴,紅燒、煮湯、油炸、藥膳…應有盡有。
  依赫林的速度來發傳單,那是分分鐘搞定的事:「哭呀~都想要逃出城,不過歐陽那王八蛋關門,民眾若硬闖的話,會被直接打死!」若不是百姓們窮的太可憐,晨浣跟赫林都能順道掏空物資了。
  歐陽宇多疑善妒,忌憚其它異能者,一旦有高階異能者留在基地,下場非死即殘!整座千星基地,竟沒一人超過二級,大多是聽命於歐陽宇的變異者,再來便是窮苦百姓,過著吃不飽、穿不暖,沒希望的艱辛生活。
  胡黎取下面紗,啜飲手中的椰汁:「是這樣呀~」甲魚料理她不愛,讓四壯丁享受就好。
  胡黎愉快的決定:「待會兒先出外掃盪,回來的時候,再把城牆毀了」時間還早呢!現在就窩起來睡,這也太無聊了。
  晨浣有些擔心,百姓們雖然過得不好,至少還活著:「姐…」
  「不怕,方圓三百里以內的喪屍,咱們來的時候,全清了」
  「恩…」晨浣鬆了一口氣。
  「你們慢慢吃,吃飽了再出發」胡黎悄然起身,走到地毯那處,開始靜心打坐,空間裡一堆初階的變異水生獸,悠哉地游在各自的水坑裡,等著她布置環境,架設圍牆呢!
  三小伙伴望了彼此一眼,哎呦~他們這麼貪圖口腹之慾,內心小羞愧呀!瞧人家多認真,丁點兒時間不浪費呢!難怪姐能成為九級異能者,強悍得嫑嫑的。
  三小伙伴同時轉瞬,偷瞟了正在胡吃海塞的嚴肅,接著放心搶食美味料理。
   
  晨浣眼前一亮:「姐,有山雞耶!」雞毛七彩斑斕,挺可愛的。
  赫林打量那群躲在半塌廢墟的雞只:「咋這麼小?是不是初階的呀?」雞群不曉得牠們遭到陌生人包圍,兀自熟睡休憩。
  胡黎眼放精光:「不,這是原始種…」變異獸肉雖然好,但體質孱弱的人不適合吃,這幾只七彩山雞,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她沒想過能遇上沒變異的可食肉糧。
  胡黎曾偷拿出空間裡的牲畜,試著在自然環境中養殖,可是沒過幾天,那些牲畜變得病懨懨,接著悄然屍化或暴斃,無法適應末世後的生活,不然胡黎早就藉機賣給Maxine,讓她大量繁殖。
  肖堯心中大驚,然後狂喜:「咦?姐的意思是說,這群是雞的倖存者?」
  胡黎領著小伙伴們,一路攀山越嶺而來:「這村子偏僻,前頭的路又斷了,剛好形容天然圍場…」這些七彩山雞們,過著偏安一隅的生活,緩緩增加族群的數量。
  「不少耶!還有小雞崽跟沒孵化的蛋」成雞十幾只,小雞崽與蛋莫約二十幾。
  胡黎舔了舔嘴唇,眼冒精光:「你們聽我說,很小心的、不要驚嚇到牠們…全部活捉了…」
  「好…」一群人紮緊了面紗,對這窩山雞意圖不軌。
  「小心…不要嚇死牠們…這些要養來吃的…可珍貴了…」
  所有人動作輕柔,慢慢縮小範圍:「是…」
  山雞群裡,有一只負責放哨的雄雞,忽然從瞌睡中醒來,扯著脖子放聲啼叫,登時雞群一陣騷動,眼看著就要逃逸四散:「姐,牠、牠發現我們了!」赫林立馬慌了分吋,捉人他很擅長,抓雞…真心不拿手。
  「我咧個去~!」胡黎拿出幾只雞籠,使著靈活精神力,將所有成雞活捉,分別塞進籠子裡,再將小雞崽另外關養,就連蛋也悉心撿拾乾淨,丁點兒活口都不放過。
  赫林蹲在籠子前,細細打量這些倖存雞:「哇~看起來挺精神的!呵呵~」
  胡黎還在搜尋四週的樹洞、地穴,深怕有漏網之雞:「赫林,你咋這麼惹動物嫌呀?瞧牠們激動的」那一群七彩山雞大小聲喳呼,在籠子不停振翅撲騰,就差沒衝出來狠啄兩口。
  赫林表情無辜:「我、我也不曉得,我…我只是在想烤雞腿、炸雞翅而已」
  胡黎翻了翻白眼:「你個吃貨」放下飼料與淨水後,繼續跟小伙伴們搜索尋寶。
  原來這一些七彩山雞,除了受到地勢庇護,同時被變異竹林層層包圍,難怪牠們能在末世活這麼久,這些變異竹子們,是把雞當新鮮肉糧圈著呢!時不時逮幾只打牙祭,日子過得可滋潤了。
  胡黎一股作氣,捉光了變異竹的肉糧,丁點兒不心虛,變異竹沒敢吱聲抗議,開玩笑…牠是三級的變異植物,人家可是九級異能者,這不是以卵擊石嗎?胡黎蹲低身子,打算挖些小苗回去,這是能吃的毛竹筍。
  胡黎挖的時候,瞟了變異竹的母株一眼,態度囂張至極,九級就是辣麼任性。
  ”怎樣?不爽?要不單挑?”
  變異竹母株乾杵著無作為,繼續充當背景板…老竹我裝聾作啞又不犯法。
  胡黎霸凌變異竹時,其它伙伴擴大搜索範圍,忙著宰變異雞們,還要追殺變異鴨群,滿山遍野的竄上竄下,一個個跑得飛快,小伙伴們玩的不亦樂乎,還向胡黎建議,不如趁著天象晴朗,常來南部搜尋物資,H省是華夏養殖家禽的主要基地之一,肯定還有不少肉肉。
  這一趟南下之旅,收穫異常豐盛,偏遠的荒廢農家裡,還有些許存糧,醃蘿蔔、梅干菜、煙燻肉乾什麼的,加減收獲了一些,甚至找到十幾甕剁辣椒醬,讓嚴肅登時眼放精光!胡黎眼力敏銳些,她搬走製蘆筍罐頭的小廠子,還找到了一株變異砂糖橘。
  狐狸小隊的成員,樂得幾乎忘了千星基地的忘恩負義,不過…帳還是要算的。
  隔天早上,幾名持槍手下,快步跑進歐陽宇的辦公室:「報、報告基地長!」
  歐陽宇心裡特別不舒坦,便將他的玩具,拿出來折騰擺弄:「說呀!」
  那名可憐的清瘦女子,混身赤裸佈滿各式傷痕,口咬枷球的她,含糊不清地喊道:「唔~放、放開…我…唔…」
  歐陽宇下身不停聳動,大手抓住了她的長髮,將她腦袋用力往桌上摜,登時令她眼冒金星:「閉上嘴,我現在不想聽妳發出聲音」
  「城牆沒了…都沒了…」持槍男人們畏懼於歐陽宇的手段,雖然覺得憐惜不忍,也不敢多嘴管他閒事,只得默默轉過頭去,選擇不看那名受辱女子。
  歐陽宇一邊操弄一邊詢問:「城牆好端端的,怎麼會沒了?它們又不是長了腳」
  持槍男子們語調畏縮:「報告基地長,城牆真的沒了…」
  歐陽宇抓起桌面的煙灰缸,朝著那幾名手下猛擲過去:「養你們這群豬腦袋有什麼用?全是廢物!」他皺著眉頭快速律動腰際,不一會兒,釋放熱液在女子的身體裡。
  心滿意足的歐陽宇,索利穿好褲子:「要是能懷上兒子,老子好吃好喝供著妳!哈哈~」歐陽宇養了一個又一個女人,將她們視為玩物,一經發現懷孕,便能暫且脫離被強暴的命運,不過若懷的是女兒,歐陽宇會毫不留情,同時殺了她們。
  歐陽宇只有一個女兒,他強烈的求子慾望,簡直執念成魔了。
  十多年來,他受到老婆強勢娘家的箝制,哪怕偷養的外室有孕,都能被一並處理掉!末世的到來,讓歐陽宇猶如脫籠猛獸,他成為基地長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殺了他那霸道老婆,然後將她家人一並剷除。
  歐陽宇拖著那名清瘦女子,將她扔在床上,悉心擺好姿勢:「看著,別讓她亂動!」他交待兩名手下看守,自己則是跟其它持槍漢子走了。
  女子被迫躺在小床上,兩條滿是紫青的腿,倚牆不能亂動,眼淚撲漱的流,她父母死在這人渣手裡,弟弟被他打成腦損傷,她竟然得生他的孩子?女子眸光冷然,不生!絕對不生,如果有了她立刻自盡。
  女子努力轉動頭部,總算弄鬆了嘴裡的枷球:「我渴了」歐陽宇那變態,根本就是性虐待狂,老是尋來一些怪玩意兒,這幾天來她飽受折磨。
  兩名守衛面有難色:「這…」
  她扯著沙啞嗓子嘶吼:「我說我渴了,立刻去給我拿水來!不然我讓歐陽宇,剁了你們腦袋」
  「是是!」兩名守衛十分懼怕,想說她被鎖成這樣,哪也不能去。
  「Good girl」胡黎推開窗戶,從陽台走進來,至於他們怎麼上七樓的…科科。
  「你們…是昨天的神秘人嗎?」關於他們的奇異事跡,她略有耳聞,畢竟整基地的人,從早到晚都在討論。
  胡黎從旁邊拿來薄被,遮掩了她一身狼狽:「不好意思,我不能鬆開妳,那王八蛋會發現」胡黎使著精密精神力,先隔絕兩名守衛的聽力,接著在她耳畔細語,若願意配合,胡黎給她指條生路。
  「藥呢?」胡黎答應她,願意先展現自己的誠意。
  胡黎從背包裡,拿出一粒藥劑:「吃吧…」那名女子立馬吞嚥,毫不猶豫。
  赫林又多嘴了:「姐,那啥?」
  「事後避孕藥,你要來點兒嗎?」誰願意生那個歐陽變態的孩子?胡黎以藥為餌,取得此名女子的信任。
  赫林連忙閉嘴退到後頭,跟其它小伙伴杵著放空:「不不不…」(肖堯與晨浣表示:誰放空?我們全神貫注戒備中)
  恨意滔天的她不拐彎,表明立場:「我可以把鑰匙、解碼器給你們,但你們要答應我,一定要整死歐陽宇!我要他死!」歐陽宇將保險庫、金庫的密鑰,藏在她空間裡,以她弟性命為要脅,日夜折磨她的心靈與肉體。
  胡黎雙手插褲袋,神情自若:「放心,我做生意最講信用,我保證讓他腸子流滿地,如何?」
  「好!」她略為側身後,將鑰匙、解碼器拿出來,擱在床鋪上,歐陽宇戒心很重,根本信不過任何人,這種緊要關頭,他不會去開保險庫、金庫,自己出賣他一事,暫時不會被揭穿。
  女子是空間異能者,可惜只有二級:「能麻煩妳,看看我弟弟嗎?」
  「放心,我會」胡黎剛才去過了,多可憐的孩子呀!過得比她家的狗還慘。
  女子紅了眼眶,哀莫大於心死:「一切結束後,我會帶著弟弟,去天國與父母匯合」當初若是知情千星基地,竟是這般的龍潭虎穴,他們一家子絕不入基地,再累也會開車繼續北上。
  胡黎挑了挑眉,不解:「妹子妳這麼年輕,這般想不開好嗎?」她不過二十出頭,反正都挨了這麼久,堅持到歐陽宇一死,便能脫離了苦海,真不該尋死覓活。
  「我自己失了貞潔,唯一親人斷了雙腿、神智喪失,我還能怎麼…」她心理創傷甚鉅,不曉得還能不能相信男人,小她十四歲的弟弟傷了膝蓋,這輩子都得坐輪椅,末世中不良於行?不如死了乾淨。
  胡黎盯著她雙眼,語帶神秘:「妹子,聽過治癒異能者嗎?」
  女子強忍著疼痛刺骨,翻過身來跪在床上,拚命磕頭:「妳是嗎?求求妳救我弟,求求妳!我願意做任何事」若不是為了控制自己,弟弟不會被歐陽宇打成傷殘,都是她的錯。
  胡黎探手輕撫她的頭,止住她的動作:「乖乖的別打草驚蛇,姐講信用,懂?」
  她心中燃起一絲希望的火光:「是,我會的!我會的」
  胡黎聽見守衛上樓的腳步聲響,大概是拿淨水來了:「妳呢…保持現在這樣就好,太順從他會起疑的,那王八蛋心機多深沉呀!」
  女子連忙翻身,再度躺好:「是!我知道了」
  胡黎輕聲交待:「還有,別想看熱鬧呀!會死的」
  「我現在這樣,哪也不能去…」混身紫青的女子,此刻被手銬鎖住與腰鍊串在一起,別說看熱鬧了,連大便都沒法兒自己擦。
  胡黎看了小伙伴們一眼,他們魚貫走出陽台,胡黎輕手移開薄被,將現場回復原狀:「很快能解脫的,好好活著!」
  「恩…」女子深深吸了一口氣,又有勇氣相信,苦難總是會過去。
  
  歐陽宇氣急敗壞:「操他媽的!牆呢?有沒有人看見牆去了哪?!」
  守衛隊的人手,悶聲作答:「當時我們幾十個兄弟,在城牆上巡邏,突然腳底石磚就…」
  「就怎麼?你說啊!」
  「開始化成灰…」沒有親眼相信,真的難以置信,拎在手上能砸死人的石磚,倏忽之間成了粉末,細的用指尖掐都掐不緊。
  「我們當時嚇的,只得趕緊往樓下跑,待我們跑到底的時候,城牆都沒了…」幾里長的圍牆,在不到三十分鐘的時間,化為粉塵隨風飛逝而去,圍觀者無不瞠目結舌。
  歐陽宇瞪大雙眼,臆測道:「土系異能者…他們一定有人是土系的!」
  持槍守衛們,全聚在正門這一帶,有不少百姓見圍牆化成灰,紛紛拎行李逃出城外,他們攔都攔不住:「這該是幾等的土系,竟能讓幾里長的城牆,三十分鐘內全成了灰…」
  歐陽宇氣得破口大罵:「我操你媽的!立馬給我打電話,讓海青基地派人來,大潮基地也打,我出一千噸的肉!讓他們把所有異能者,通通派過來,馬上過來!操你媽的逼!不信弄不死那五個婊子養的」
  「報、報告基地長」正當歐陽宇罵罵咧咧,百姓們偷偷摸摸,從其它方向逃跑的時候,一名守衛拿來了他的衛星電話。
  「幹什麼?」
  守衛試了好幾次,怎麼都打不通:「電、電話不通…」
  歐陽宇拿過電話,順帶賞了守衛一巴掌:「操!狗娘養的,電話怎麼會壞?」
  守衛一臉委屈,這電話又不歸他管:「不知道,我…我撥不出去!」
  歐陽宇嘴巴不乾不淨,一邊摁著按鍵,一邊罵道:「你這豬腦袋吃屎拉飯的?連電話也不會打」
  「啊…啊~~」電話在他的手裡,瞬間化成了灰,歐陽宇不禁放聲尖叫。
  歐陽宇驚恐萬分:「他們就在附近,掩護我!快靠過來掩護我」所有持槍漢子,立馬組起層層人牆,護住中央的歐陽宇。
  歐陽宇急著混身是汗,不停巡視周圍:「你們開槍!快開槍呀!」除了高矮不一的建築物,連個人影也沒有,因為百姓們全都逃命去了。
  他們全都解開保險:「基地長,打哪?」
  歐陽宇縮在人牆之中,熱汗淋漓雙腳發虛:「隨便打!瞧見有個人影就打!」
  「哦!」持槍守衛們,將槍上腔聚精會神地掃視周遭,大氣也不敢喘一口。
  「我就說一次,第二次直接動手,把槍放下轉身走人的,不用死」  
  「開槍!開槍!」歐陽宇指著聲音來源,立馬使喚手下掃射,一陣噠噠噠的連續槍響後,牆上彈孔數百個,卻依舊沒見半條人影現身。
  一名持槍壯漢,對著空屋處叫囂:「趕快現身,少在那裡裝神弄鬼的!」
  混身劇烈疼痛,猶如千針穿刺的他,放聲慘叫:「啊~啊~~」他眼睜睜看著自己混身上下,不停冒著大小血珠,不一會兒混身皮肉,像有了自主意識那般,朝著四面八方散落,不到三十秒,一個一米八的壯漢,成了一攤血泥。
  胡黎嬌嫩的聲音響起:「哎呀~業務不熟練,肯定很疼吧!呵呵~」
  「誰?你們到底躲在哪?是誰?!趕快現身」
  同一道嬌嫩的女聲再度傳來,悠悠敲響了喪鐘:「大風吹,吹什麼?吹拿槍的」
  另一名持槍守衛,被無形利刃剁成肉醬,這次速度更快,要不了二十秒,一地血漿肉沫。
  現場所有守衛,無不嚇得一身冷汗:「啊!啊~~好可怕」這般殺人於無形的異能者,這世上到底還有多少?為何他們偏偏招惹了其中一個。
  「大風吹,吹什麼?吹…拿槍的人」 
  持槍漢子們聽見這句話,連忙扔了身上的槍,深怕被這陣怪風吹中,死無全屍。
  「大風吹,吹什麼?吹…歐陽宇身邊的人」
  所有漢子們聞言,像歐陽宇身上有毒似的,連忙彈開一大段距離,有幾個腳程好一點的,直接跑往車庫的方向,這世上基地長那麼多個,再找一個效忠便是!何苦賠上性命。
  驚慌不已的歐陽宇,朝倉皇逃命的守衛們大喊,聲嘶力竭:「回來~你們趕快回來!我賞你們晶核,五百!不…一千!每個人一千」
  那幾十人邊跑邊罵,他們早看歐陽宇不爽了。
  「誰要陪你死?冷血混球」
  「一開始老實付帳不就得了…操!」
  「歐陽宇,你自作自受,把自己做死了!我呸~」
  「活該你歐陽宇!快去死」
  「老天收拾你!王八蛋」
  歐陽美美突然現身,大喊:「爸爸!」
  歐陽宇露出燦爛笑容:「美美!美美快來!妳來替爸爸擋一擋,快快快~」
  歐陽美美小跑步衝向父親的身邊:「不要傷害我爸爸~」
  「美美乖女,爸爸最…」正當歐陽宇想摟一摟,這生死相依的女兒時,臉色猛然一變。
  歐陽宇捂著腹部的傷口:「美美妳…」
  歐陽美美等這一刻很久了,她要親手替母親報仇:「你殺了我媽…殺了我媽!外公、表哥、舅舅、小表妹!」每喊一句,她就猛力戳向歐陽宇的肚子,一連刺了七、八下。
  歐陽宇看著幾乎被戳爛的肚子,不敢置信:「妳…」
  歐陽美美拿著一把特殊尖刀,是她使異能造的,絕對不會脫手:「想不到吧?我是異能者,還是金系的!雖然只是一級,殺你夠了」她身上沾滿父親的鮮血,心裡只有大仇已報的快意。
  「妳這個廢物…」他心機用盡,對待異能者非打即殺,沒想到還是栽在異能者的手裡。
  「啊~」歐陽美美被歐陽宇一掌打飛,下手毫不留情。
  一輛越野機車,由遠至近,呼喚著她的名字:「美美~」
  歐陽美美勉強支起身軀,這一掌打得她頭暈目眩:「袁大哥…」
  坐在機車上的他,對美美伸出手:「跟我走,不必陪這王八蛋一起死」他去美美房裡找不到人,知道美美來找歐陽宇,她恨自己的父親入骨,怎可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美美甩掉尖刀,跨上後座:「恩!」小倆口私下交往,沒讓歐陽宇知情,待美美坐穩,前頭男人立刻催油門,載著心上人遠走高飛。
  胡黎領著小伙伴,從陰暗處走出:「呵呵~你這算不算眾叛親離呢?」
  歐陽宇捂著肚皮,他的傷口太開,腸子都流出來了:「救我、救我…」
  胡黎雙手插褲袋:「基地長,記不記我說過什麼?敢賴我帳的人,怎麼來著…」
  歐陽宇覺得身上好冷,冷得他頻頻發抖:「我錯了…救我!救我!求求你們…」
  胡黎都還沒動手呢!這個王八蛋的血快流光了:「人要講信用,不然誰跟你做生意,是吧?」
  歐陽宇雙手緊捂著腹部,戚戚哀求:「我有幾萬噸臘肉,救我…那些全給妳…求求妳…」
  胡黎歪著腦袋,故作無辜:「你是說保險庫裡,一棧棧堆得整齊的真空包裝臘味嗎?旁邊還放著幾十箱軍火與子彈,跟一些金銀財寶?」
  「你們…妳…」
  胡黎白了他一眼,啐聲道:「早就拿啦!北七」
  「不可能…沒人、沒人能破解得了那道門…」當初參予建設密庫的工程師們,已經全被他殺了滅口,唯有他知道開門的順序與方式。
  「認識殷素素嗎?她說過,別相信女人,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
  歐陽宇馬上明白,自己被出賣了:「操你媽的…妳們全是狗娘養的臭婊子…」視女人如敝履的他,先被女人捅成重傷,再被女人盜走賴以維生的資本,真是諷刺。
  「你嘴超臭!」胡黎眉頭一皺,使精神力狠踹了歐陽宇一腳,他立馬朝後甩飛了好幾丈,連腸子都掉出腹腔,隨著鮮血撒了一地,他瞪大雙眼死不瞑目,倒臥血泊之中。
  赫林臉都歪了:「哎呀~好噁心呀…又內臟又血的…」這次滅千星基地,純粹是胡黎大顯神威,他們就起到圍觀的作用而已。
  胡黎瞪了他一眼:「誰讓他賴我帳?欠死!」
  肖堯對於此貨的慘死…無感:「現在呢?」
  「打完收工,走了!」地庫裡的物資掏空,她連門都沒開,至於外頭的汽車、燃油,各式民生用品,留給基地裡的窮苦百姓了。
  喝過水以後,她乖乖躺著放空,不予理會外頭聲響,不曉得是不是錯覺,她胃裡升起一股奇異的舒適感,向著四肢百骸擴散,整個人輕鬆了不少,連疼痛都明顯減輕,正當她琢磨著,該不該起床小解的時候,束縛的鐵鍊突然斷裂。
  她一頭霧水的坐起身來,發現牆面慢慢浮現幾個字:”逃生請往後門!趁早”
  她知道,這是神秘黑衣客的手筆,她俐落起身翻箱倒櫃,找出一套男裝穿上,赤著腳的她跑下樓,發現一輛灰色休旅車,靜靜停在後門的出入口。
  一名瘦弱男孩,按下電動車窗,對著外頭招手:「姐姐快上車,我在這裡」
  「弟弟!你…你沒事了嗎?」她打量唯一的親人,瞧他眼神正常,跟之前的癡呆模樣截然不同,她知道自己的弟弟,真的被治癒了。
  小男孩被帶上汽車前,已經大略清洗過,再穿上合身衣褲:「有一個蒙面的姐姐來救我的,她應該是仙女!她摸摸我,我就不疼了」仙女姐姐背後跟著幾名同樣蒙面的男人,看起來很像是鬼,靜悄悄的走路沒聲。
  她立刻拉開車門,上了駕駛座:「感謝老天爺,感謝妳…感謝你們…」她細瘦的雙臂,摟著今年才九歲的弟弟,眼淚奪眶而出。
  「姐,仙女姐姐說,叫妳把這些東西收起來,她說油箱是滿的,後車廂還有一桶哦!」後座放著幾百斤臘肉,五箱瓶裝水,一大箱乾糧,一滿簍各式成藥,幾套兩人的換洗衣褲、鞋襪,夠他們兌一份穩定的將來。
  「弟,那個仙女姐姐有說,她叫什麼名字嗎?」直到現在,她還是不清楚那隊神秘人的身份。
  弟弟搖頭,五人神出鬼沒,不曉得從哪來的:「沒有!她跟我說,我要趕快長大,才能保護姐姐!仙女姐姐說我是異能者,她說我是水系」他原本被關在鐵籠裡,連件衣服也沒得穿,歐陽宇將他當畜生養。
  「真的?你是異能者?」女子神情訝異,她以為自己是家裡唯一的異能者。
  「是,姐姐妳看…」小男孩的手指頭,當真凝出了幾滴淨水。
  她抹抹臉上的淚,就想發動引擎:「恩!我們快走吧!」
  當她發動汽車後,傳來一陣電子音,定晴一望:「這是什麼?GPS嗎?」
  小男孩指著照後鏡上的視窗:「仙女姐姐說去中部基地,她幫妳設定好路線了,她還說呀!有槍跟一箱子彈,誰想欺負妳,就射死他們」他指了指腳底的箱子,自動步槍就放在手剎車旁邊。
  「恩!姐姐會堅強起來,再也不讓人欺負我們」她綻放欣喜笑容,這些人真是準備週到,如果有機會的話,她想回報這些人的恩情。
  「快走吧!」她動作熟練的運轉方向盤,千星基地的圍牆都沒了,想從哪裡離開都成。
  「恩!」小男孩露出久違的笑容,他總算能跟姐姐一起生活了。
  
  狐狸小隊一夥人,杵在對面樓頂,目送那對苦命姐弟,順利離開千星基地:「姐,依妳的能耐,根本不用鑰匙與解碼器啊!」赫林想了好半天,就是不懂為啥要取那兩樣東西,什麼石壁、鐵牆、鋼板,擋不住她可怕的精神力。
  胡黎瞟赫林一眼:「姐是生意人,白白給了好處,人家會說話的!」
  赫林懂了,完全懂了:「哦~姐這是為善不欲人知,嘿嘿嘿~」
  胡黎感覺心情hen爽,這次來真是收獲豐盛:「時間還早,我們四處晃晃,然後去中部基地,奸Maxine一票大的,奸得她連老母都賣給我!呵呵~」她看看腕表,中午還沒到呢!千星基地GG了。
  赫林抽了抽嘴角:「姐,Maxine她媽,不是死二十幾年了?妳也太重口」
  「當心我連你老母也奸」胡黎故作兇狠,嚇唬著自己的小伙伴。
  「我閉嘴,我馬上閉嘴!」赫林當場菊花一緊。
  胡黎讓三小伙伴宰殺市區喪屍,加減撿拾可用的物資,她與嚴肅再次造訪昨天那座大湖。
  「啊~」Maxine一頭亂髮,正捂著嘴打呵欠,人還沒有很清醒。
  「早呀!」胡黎領著小伙伴,拎著輕便行李,自動自發搬進藍氏大宅,還有空洗澡、換衣服,再煮好滿桌子早餐,等藍家人清醒過來。
  Maxine穿著家居服,正想下樓來打幾通電話,卻發現狐狸小隊五人,坐在桌邊啃早餐:「握曹!大清早的,你們想嚇死我呀!哎~妳早餐煮什麼?」
  胡黎似笑非笑:「不嚇了?」她來訪一事,藍建華有收到通知,不過當時是半夜,他沒敢吵醒Maxine,那貨有嚴重的起床氣。
  Maxine睡前跟藍建華大戰了一回合,昨晚一夜好眠:「嘿嘿嘿~嚇什麼?咱們誰跟誰?妳咋不早點兒來,我昨晚就陪妳了,又便宜了我家死人頭」
  胡黎指著桌面十幾道料理:「坐吧!我隨便煮了一點」漢堡、蛋餅、花捲、包子、饅頭、三明治、法式吐司、燒餅、油條、熱狗捲、鬆餅、歐姆蛋、煎培根、水果沙拉,外帶四壺冰、熱飲料,奶茶、豆漿、果汁、紅茶。
  Maxine吃到一半,突然停頓:「基友,妳有沒有聽見奇怪的聲響呀?」
  胡黎正在吃生菜沙拉:「哦,我把雞放妳家院子了」
  Maxine再咬一口,突然停下咀嚼的動作:「哦…什麼?妳把什麼放院子裡?」
  胡黎啜一口熱紅茶,神情悠哉:「沒變異的七彩山雞,又稱野味之王、動物人蔘,公的三斤多,母的兩斤」
  「等等!妳等等~」Maxine嘴裡叼著鬆餅,拔腿就跑到門外看,一堆五大三粗的持槍保鑣,目不轉睛地盯著十幾只山雞,一個個饞的口水狂流,山雞們嚇得縮在一起,大氣也不敢喘一口,兀自瑟瑟發抖。
  Maxine戲胞十足,直接雙手雙膝著地,就差沒甩髮咬袖:「基友~我求妳了!賣點兒給我吧!我拿老公跟妳換」她雖為末世經營之神,堪稱華夏最富有的女人,都一年多沒吃上一口鮮肉了。
  胡黎瞧Maxine誇張的行徑:「起來坐好,不曉得還以為我木頭牌位呢!」
  Maxine膝行至胡黎腿邊,用自己的胸不停擠她:「那咱們有沒有得商量?」肉呀!整個中部基地的百姓,要想有一口肉能吃,全靠她的死皮賴臉了。
  胡黎淡定甜笑:「當然有,咱們誰跟誰…嗯?」
  Maxine眨眨眼:「什麼價?」
  「成年的那些,整批賣給妳,這個價!」胡黎伸出一根手指,小雞崽與受精卵,她要帶回西部基地,慢慢把牠們養大。
  「一千萬晶核?」
  「一百萬晶核」
  Maxine感動到淚崩:「基友~妳待我義重情深,深情似海,海枯石爛呀~妳什麼時候要收了妾身,許妾身一個名份?」這幾籠山雞是末世中,唯一的安全食用肉糧,還是一群活跳跳,能夠不停繁殖,胡黎賣一百萬晶核,跟送石油井沒分別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