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 SM58麥克風可以錄什麼YouTube節目 |YT頻道經營教學

2021/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正在為製作YouTube影片,思考要不要選用SM58麥克風嗎?這支影片快速告訴你,當你入手SM58之後,你可以拿它來做哪些型態的節目,以及這款麥克風的應用特性,幫助你挑選最適用的收音器材。
這是Shure SM58動圈式麥克風。

街訪

你可以像Billy on the Street
拿它來做街訪
相較於這種麥克風
它比較不容易收到馬路環境噪音

Podcast

你可以像好和弦
拿它來做Podcast
或講述類節目
相較於這種麥克風
它比較不容易收到
家徒四壁反射迴音

短劇配音

你可以像我
拿它來錄短劇配音
相較於這種麥克風
它比較可以承擔
放開嗓門的聲音

使用注意

注意
想像它的頂部
延伸出一個
隱形的圓柱體
靠近它
讓這圓柱體
對著你的嘴巴
這樣收音:嘴巴正向對著它
不要這樣收音:嘴巴側向對著它
因為
嘴巴正向對著它
聲音夠大很明亮
嘴巴側向對著它
聲音太小不清楚
--延伸閱讀--

千千進食中 縮圖製作法 簡單快速 提升點閱率

YouTube腳本 天竺鼠車車 短劇撰寫公式技巧

你在做YouTuber嗎?
請你訂閱我的頻道,開啟小鈴鐺。讓我幫你做YouTuber
我們下支影片見 掰。
--訂閱/追蹤 我幫你做YOUTUB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幫你做YOUTUBER
我幫你做YOUTUBER
你做YOUTUBER,我幫你做YOUTUBER。我是Funck,持續分享YT影片製作與頻道經營的心得。前往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教學影片、獲取更多參考資料: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IjVI_uWbh2TC2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