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0(六)【珍妮花日】

2021/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米津玄師 「アイネクライネ」
消えない悲しみも綻びもあなたといれば
『それでよかったね』と笑えるのがどんなに嬉しいか
目の前の全てがぼやけて溶けていくような
奇跡であふれて足りないや
あたしの名前を呼んでくれた
這首歌雖然是講述戀愛,但我覺得副歌的情感很類似我想對朋友說的話,也許就只是希望彼此都能好好的,能看到你開心,我就心滿意足了。(應該說得通吧,會不會有點怪?可是我就想放這首,符合我的心情就對了)

今天一半好一半壞吧,心情還沒完全安定,有點像是婚前恐懼症、產前憂鬱症(?)的感覺,雖然我沒結過婚也沒生過小孩(笑)。焦慮感蠻困擾,明明好一陣子了,現在卻好像回到評圖前的那種難以控制的焦慮感、對未來的恐慌感以及害怕失去的無力感,不不不,我該快點振作才行。
幸好晚上跟毓祺見面,中和我心裡的五味雜陳。他是我在高中合唱團寒訓時認識的友校朋友,大學讀德文,一直以來對他的印象是,很喜歡音樂,尤其是古典樂和聲樂,夢想是到歐洲讀書,平時看很多藝術領域相關的書籍,也常常會到美術館看藝術品,是個很有性格的人,很喜歡他的氣質,很喜歡他。
我們相談甚歡,也相互傾訴自己的事,在他淡淡哀傷的言辭中,我感受得出來他對於身旁家人與朋友的體貼,雖然跟內心的憂鬱矛盾,但因為有愛所以不想麻煩他人,不希望給他人帶來困擾,很努力地讓自己過下去。看著他說著說著,我感到心疼,但也能體會他的困擾與痛苦,同路人嘛。
珍妮花與南洋杉泰式餐廳
我點了綠咖哩(沒有肉的),我覺得辣度還行,但大家都覺得不能接受XD
珍妮花與南洋杉好好吃ˊˇˋ
後來我們一起走去逛九乘九和保養品店,跟女孩子逛街就是愉快,各種小東西都能玩得很開心,稀鬆平常的買文具也能蹦出驚奇,在他人眼裡也許就像兩個瘋子吧(笑),誰理他們,我喜歡這樣的小世界。
希望我們都能在這充滿惡意的世界裡,找到那一道光,也許是陽光,也許是月光,也許只是一時烏雲密布將它遮擋,才讓我們找不到方向,但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時刻,有個誰將雲朵吹散,此時我們會發現與理想只差一步的距離。
她送我的拍立得照片~
一起努力吧!
你我都值得擁有美好的未來,
我相信我們可以做到的,
愛你,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