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癒|元辰宮個案-紅衣小女孩出沒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33 分鐘
珍珍是個事業有成的業務員,有穩定的高收入但工作節奏很緊湊高壓,來找我催眠之前,珍珍覺得這一陣子身體不太舒服,容易覺得累、心情不好,結果在催眠進入元辰宮的時候,竟然看見神明桌坐著一位紅衣小女孩

生命之路

珍珍的生命之路是亮的,整條路雖直,但在中段卻有一個突出的彎
美君:那個彎道代表你的路走到那邊會需要放慢速度,我得到訊息是三、四個月之後可能會有一段慢下來的時間,你可以之後看看是什麼事情
美君:生命之路的材質是泥土,不是很好走,代表你會走的很辛苦
美君:你是不是一直覺得很辛苦
珍珍:嗯...有

生命之屋外觀

珍珍生命之屋是鋼筋混凝土的房屋,小小間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外牆有蜘蛛網代表容易皮膚癢,珍珍確實是皮膚容易過敏的人
美君:房子外的院子,有一條種菜的土溝,種著綠色蔬菜,但是有蟲,而且很肥呢
美君:那蟲是家裡的人會吃你的菜,就是說~你把你的菜給家裡的人吃,把家裡的人養的肥肥的
美君:你有沒有看到水池,我看到了簡易型的,旁邊有石頭圍一圈的小水池,可是水沒有流動,看進去黑黑的,你現在有股票賣不出去的嗎?
珍珍:有先放著的(還沒到能賣出的金額),但影響不大

客廳

客廳光線很亮,但地板灰灰的,有種不清爽的感覺
美君:我看到你的客廳地板顏色濁濁的,不是很清爽,有什麼情緒讓你覺得...好煩喔,但也不知在煩什麼,有沒有?
珍珍:會啊
珍珍客廳有電視櫃,裡面有一張照片,一開始照片很模糊,感覺是珍珍不想面對的人事物在照片裡,所以她不想看清楚
美君:我看到一張照片...我看不太出來...它不讓我看呢
美君:這照片是悲傷的...讓你感到悲傷的東西在裡面,感覺是...爺爺奶奶的照片,你還在為爺爺奶奶的離開感到悲傷嗎?
珍珍:....有(這時候珍珍流眼淚了)
美君:好,爺爺奶奶還在你的心裡面,你還是非常懷念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光,因為他們離開了,你既想念他們,又不想面對他們離開的事實,所以一開始我才看不太到照片的全貌,只能隱約感覺到跟他們有關
美君:你不太想把這件事拿出來講,因為只要拿出講,你就會很難過...很難過...可他們一直在你心裡面
美君:請管理員把照片擦乾淨
美君:你不用逃避去想念祂們,祂們在天上過得很好,擺脫了病痛,妳可以繼續的想念祂們、懷念祂們,不用去避諱沒關係,如果真的難過就哭
珍珍:(還在流淚)
美君:我看到了,照片擦乾淨之後,我看到爺爺奶奶兩個人都在笑,是很美好的一張照片
美君:不用去壓抑這個情緒,想念就想、想哭就哭,你只要知道祂們現在過得很好,好嗎?
珍珍:(點頭)
美君:如果你真的想念,在櫃子裡多放一些與爺爺奶奶合照的照片,如果沒有合照也沒關係,你自己創造你跟爺爺奶奶一起拍照的畫面,在靈魂層面永遠是在一起的,就像那張合照,在靈魂層面永遠不分開
珍珍:(點頭)
美君:客廳有一臺電視,電視像鏡子一樣,可以告訴你潛意識想要提供的訊息,有沒有訊息?
珍珍:它叫我放鬆
美君:你很緊繃,就算你假日一直滑手機,也沒有真的打從心裡覺得放鬆,因為壓力來自你的工作,只要工作一直存在,你就會很緊繃
美君:潛意識有沒有給你什麼建議,改善這個狀態的建議?
珍珍:放寬心
美君:你是不是不想輸?業績上有沒有這種想法,不想輸、不想落後,就算不是前幾名,也不能是最後面,你有沒有這種想法?
珍珍:就是...沒有停止的時候,就是要一直繼續走
美君:因為它給我的訊息就像你說的,不能停下來、不能夠輸給別人,源頭來自你對工作的要求,所以沒有空檔留給自己,讓自己真的放鬆
美君:所以我想,有對應到前面生命之路的彎,可能...過幾個月你要讓自己慢下來,休個比較長時間的假

神明桌

這時就看到...不該出現的存在了...
美君:看一下主神是什麼神明
珍珍:覺得是女生...外型...(珍珍這時欲言又止...)
這時我看到一位,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坐在神明桌上,但我先不說出來
我不確定珍珍自己有沒有看到,因為珍珍是很怕鬼的人,我怕直接講出來珍珍會嚇到,我先問珍珍最近有沒有做些什麼招惹人家
美君:你有去什麼小廟嗎?有去求什麼東西嗎?
珍珍:我都是去附近的大廟
美君:你有沒有經過不乾淨的地方,或讓你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珍珍:有時候上班會經過辦喪事
美君:嗯~因為我有看到.....
珍珍:痾~~~不要跟我講恐怖的
試探的差不多了,該講的還是要講
美君:我看到的女生呢~穿着紅色衣服,你等我,我跟祂溝通一下...
美君:祂說你最近的磁場很吸引祂,所以才會跟著你,但是祂沒有惡意,祂看起來很活潑蠻可愛
美君:就是你最近磁場很低,如果你一直感覺煩躁,散發出來的氣場就很低頻,比較容易吸引低頻的能量靠近
我教珍珍請觀音菩薩幫忙引渡
美君:祂沒有惡意,就是不知道從哪裡跟過來了
教珍珍引渡完之後,我又檢查了一次,怎麼還沒送走,因為珍珍太害怕,引渡詞亂唸一通所以才沒送走
又引導珍珍認真再送一次,才將紅衣小女孩送走,也幫珍珍罩上了保護罩,保護珍珍不被負面低頻能量影響
接著才終於看到珍珍的主神,是站著的觀音菩薩畫像
其實催眠結束時,我有問珍珍自己有沒有看到紅衣小女孩,珍珍說當我請她看主神是誰的時候,珍珍有看到一個女生,但珍珍覺得那個女生並不像神明,所以當下回答我的時候才會欲言又止.....
那就是珍珍自己有看到啦

生命之書

美君:現在我們進入生命之書,你感覺它給你什麼訊息
珍珍:我只看到亮亮的、很舒服
美君:嗯~它給我四個字,有點直接喔...
美君:庸人自擾!
美君:其實它是要說,有些事你不用煩惱,或有些事也不需要你煩惱,但你就是會想要出主意、或者是關心,但那會讓你不開心,你懂生命之書的意思嗎?
美君:比如你看某個人的行為,你覺得那個行為對他不好,但那人的行為跟你沒關係,他不管做什麼,都是他自己的事
美君:但你看在眼裡,又覺得明明就對他不好,會想要給建議、或是關心
美君:如果那人他沒聽你的建議,或者他並不在乎你給的建議時,你會不開心,有嗎?
珍珍:嗯~
美君:所以生命之書才會說"庸人自擾"
美君:根本不是你的煩惱,你把它變成你的煩惱,去煩惱別人的煩惱,那是沒有必要的事情
美君: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他人不管做什麼選擇,一切都是最好的發生,或許他需要學經驗,默默地看著就可以,不要讓自己為了關心別人,讓自己不開心
珍珍:嗯~
接著我看到了珍珍的前世訊息
美君:我看到一條很長的河流,你是一位婦女,走在溪水旁石頭路,那個時代要去河邊洗衣服,用木頭打衣服的方式洗衣服,有點像中國古代,你穿著粗布,是一位農婦,家境並不好,你正在洗衣服
美君:我看到你邊洗衣服邊謾罵,抱怨你的家庭,抱怨每天都在做這些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事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都在做這些事情,讓你覺得好煩,可你又不得不做
美君:所以邊洗衣服邊抱怨,你敲衣服敲的很用力,因為你很不開心,好像在發洩你的情緒,每天洗衣服都是這樣,你的臉、眉頭都是皺的,充滿了憤怒、怨懟、煩躁
美君:你不止洗衣服這樣,煮飯也這樣子,你把煮好的飯拿給老公時,也是碰!的一聲用力放桌上的
美君:那一世你的人生過得不快樂,非常不開心,你覺得不是你想過的生活,生活不該是這樣的
美君:好,為什麼看到這段前世,生命之書要提醒你,你那世做的所有事都只是為了生存,並沒有去找讓你快樂的事情來做
美君:然而,你現階段剛好有點重蹈覆轍那一世,它要讓你明白,你好像又在走老路了,它要提醒你,那不是你要過的日子
珍珍:嗯
美君:你請生命之書給你一些建議,針對這樣子的狀況,你有收到什麼訊息嗎?
珍珍:叫我放下
美君:放下什麼?
珍珍:責任

書房

美君:你書房沒有很大間,你想要改大一點嗎?
珍珍:大間太空虛了
美君:不會呀,因為小間有種有志難伸的感覺,調成大間的書房,讓你工作舒心,有空間讓你伸展
美君:你的書櫃有沒有放什麼東西?
珍珍:書
美君:哪個類型的?
珍珍:我不太喜歡看書,我看不太到
美君:因為你不太愛看書,雖然放了很多書,但都是灰塵
美君:都是理財書,對你有幫助,就放著把灰塵清乾淨

臥室

美君:臥室要看感情,臥室可以看正緣
珍珍:暗暗的
美君:幾乎是暗的,沒開窗戶,暗的感覺像晚上房間裡沒開燈
美君:窗戶好小,窗戶是兩層的,你對感情很不信任,原生家庭對你影響很大對不對
珍珍:嗯
美君:你有沒有想要另一半
珍珍:順其自然
美君:想不想要,我不要聽這種
珍珍:想不想要...現在沒有~
美君:為什麼
珍珍:覺得自己一個人更好
美君:為什麼你覺得自己一個會比較好
珍珍:因為身邊很多都不好
美君:如果你沒有這種恐懼的話,你想不想要
珍珍:可以.....有一個伴也不錯
美君:想要齁~
我會一直逼問是有原因的,繼續看下去
珍珍:.....想要
美君:其實你內心是想要體驗被愛的感覺,只因身邊有太多不幸,讓你感覺害怕、害怕自己受傷
美君:其實你臥室兩層關上的窗,是一個保護機制,並不是你不想要,你其實想要有伴!
美君:如果真的想要有伴侶,就要調整,不能心理很害怕,一直排斥別人,然後又想要有伴,這兩件事是矛盾的,這樣沒辦法吸引緣分來到身邊的
美君:所以我才會要你跟我講真實的,當去面對真的想要有伴的需求時,才可以去調整,好嗎?
珍珍:說想要的時候房間就亮了
美君:看到了嗎,比較亮對不對!面對它才能穿越它
美君:已經知道自己想要另一半、想要試著被愛、也想要愛人的感覺,這些其實是很美妙的,用這樣的心態去調整好不好?
珍珍:好
美君:天花板、牆壁、地板都是深色,就算外面的光照進來,還是不像其它間房間那麼亮
畢竟對感情不信任太久,所以需要調整的時間,有比較亮就是好的開始了
美君:你的床已經是粉紅色的床單了,內心是少女心的,也想要有愛情的滋養,只因房門窗戶都關緊了,所以桃花才進不來
接著引導珍珍看未來的正緣
美君:有沒有看到人影?
珍珍:黑黑的
美君:他是短頭髮還是長頭髮
珍珍:短頭髮
美君:你覺得他是高的還是矮呢?
珍珍:一般般
美君:對,比你高,但不是特高
珍珍:170
美君:瘦的胖的?
珍珍:瘦的
美君:是標準身材啦,也不是說很纖細
美君:他的臉型是比較圓的,還是比較有棱有角
珍珍:有棱有角
美君:那他衣服穿什麼衣服?
珍珍:那種簡單風的
美君:簡單風格的什麼?
珍珍:T恤嗎?
美君:我看起來是比較像襯衫
珍珍:白色那種單色系
美君:我看他兩隻袖子有卷起來,感覺是做事比較親力親為的人,是個勤快的男生,你覺得他年紀多大?
珍珍:有比我大
美君:大多少?你覺得他是在哪個階段?
珍珍:感覺4~6歲
美君:你現在幾歲?
珍珍:26
美君:那就是三十幾歲囉
美君:我覺得他看起來40出頭,也有可能只是長相比較老,老著等的那種,也不一定年紀真的很大,不過我的意思是,他並不只大你個幾歲而已
珍珍:十歲內
美君:嘿,十歲上下
珍珍:感覺他好像有點個性,我覺得我好像不認識他
美君:或許你就是需要成熟一點的人來跟你相處
珍珍:他看起來兇兇的
美君:有一點,他不是美男子的那種
珍珍:我沒有要美男子
美君:對,他不是那種漂亮的男生
珍珍:感覺他不是親切的人
美君:對,他有點面冷心熱,我覺得他手毛有點多,然後感覺有在練身體,或許是他的工作可能必須要常常動吧
美君:總覺得他好像有自己的事業,他給我的氛圍是他好像有自己的事業喲,我不知道這個訊息是來自哪個時候
珍珍:他是不是有小孩?
美君:你有這個感覺嗎,你會排斥嗎?
珍珍:我不會
美君:確定?
珍珍:但不喜歡太大的
美君:我感覺一下,可能有一個大概國小的,國小你可以接受嗎?
珍珍:恩,還行
美君:還行齁,可國小之後可能會有點叛逆,如果這真是你的正緣,或許那也是你要學的課題,好不好,我們不要排斥
珍珍:不會,我不會排斥小孩
珍珍:我覺得那個小孩是男生
美君:好,把這個感覺放著,這個都是給你的訊息,這個人已經存在了,只是你們還沒遇到而已
美君:來問一下鏡子,這段緣分會在你幾歲的時候出現?
珍珍:感覺就是三十幾歲
美君:我剛剛腦袋閃過30跟36號這兩個數字

廚房

美君:你的瓦斯爐上面煮了一鍋好像巫婆的湯,現在的工作讓你很....
一時想不到形容詞,因為鍋子裡的湯有很多食材、很混濁、一坨一坨很不美味的樣子
珍珍:(嘆了一口氣)就是最近工作很多雜事要處理,主管又很煩.....
美君:我們來看一下水缸,有沒有水缸
珍珍:沒有耶
美君:沒有!!!
我心想怎麼會沒有,沒道理阿....搜尋一下廚房,是真的沒有,但廚房的地板有一個蓋子,我有點在意掀開來看,結果~~~難怪珍珍說沒有水缸,因為水缸不在地面上
美君:你有
美君:你是蓄水池,在地板下有一個蓄水池,代表你會藏錢,難怪地面上看不到
珍珍:對呀~(珍珍認同她會藏錢)
美君:很好,財不露白,你知道自己有多少錢,蓄水池的水乾淨、滿的、很深,是不銹鋼的
美君:檢查一下你的餐桌椅有幾個
珍珍:三個椅子
美君:為什麼是三個椅子,是誰在坐?
因為珍珍家裡有6、7個人,數量差有點多
珍珍:我坐,然後另一半坐,小孩坐
美君:原來喔~~~你的餐桌已經是未來式了,難怪不是目前家裡的人數,代表你有信心走進婚姻裡,非常好
看來珍珍在臥室那段的催眠,有增加對未來婚姻生活的期待,才會在廚房看到未來式的餐桌

生命花園

引導檢查生命之樹
美君:你的樹枝很細,很多樹枝
珍珍的生命之樹,樹枝很密又沒什麼葉子、很雜亂
珍珍:亂長
美君:對,亂亂的、樹枝很密,但沒什麼葉子,整個樹上部看起來像個超大鳥巢
美君:你有常覺得頭不舒服、頭重重的?
珍珍:就...我就覺得我最近身體有點不太舒服,所以家人也有問我最近怎麼了,但我也說不出來
美君:你整個頭部,很混亂、很雜、很緊密、很糾結,有沒有那個感覺
珍珍:有,我最近也很常頭痛
美君:其實你這棵樹很大,樹幹非常的粗,但到了上面就變得不健康了
美君:樹幹是身體的軀幹,身體軀幹其實是健康的,頭部就變得不ok了,你的問題出現在頭部
美君:可能來自你的思緒,想很多、很煩,導致你頭痛,腦子裡一堆東西擠著,什麼事讓你一直想,想得很煩?
珍珍:很多
美君:生命樹沒什麼葉子呢,難怪你覺得你沒什麼頭髮
我跟珍珍很熟所以講話比較直接啦
珍珍:講什麼啦你!!!(珍珍森七七),最近有變多了啦
珍珍:我在解開了啦
我都還沒引導,珍珍就知道要請管理員整理自己的生命樹了
美君:好~那你現在知道你的問題在哪裡,是你的思緒,你的樹幹、樹根都是好的
珍珍:我在把我的樹枝剪開
美君:很好,把你多餘的樹枝都修剪掉,修剪成適當的量,讓樹葉可以長出來,不要那麼密集
一邊請珍珍調整,一邊幫珍珍檢查
美君:我看一下,你一修剪完樹葉就出來了,你覺得你現在看是什麼樹
珍珍:小片小片的樹葉
美君:是榕樹喔,而且生命之樹是榕樹的人,是喜歡照顧別人的人(跟珍珍一樣)
珍珍:我也覺得是榕樹,小片的葉子,葉子油油亮亮
珍珍:誒~我想知道我管理員長什麼樣子
美君:男生阿~你不是自己有看到
珍珍:我只是感覺,我不知道長什麼樣
美君:就像布袋戲的角色,沒有什麼表情,長頭髮穿古裝

與指導靈對話

美君:目前的守護天使或指導靈會出現在你的面前,看一下來的是誰?
珍珍:是男的,男的感覺
美君:跟你的管理員有點像,是長頭髮的
珍珍:給人家感覺比較舒服
美君:美男子的感覺
珍珍:管理員比較有個性,指導靈感覺比較舒服,好像會微笑
珍珍到後來也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細微的畫面,只要不去質疑任何出現在腦海中的訊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或感覺到潛意識給予的訊息,越不質疑訊息就越清晰
美君:他還在笑著看著你,任何問題都可以問
珍珍的指導靈是大天使
珍珍:就是要怎麼面對家人跟寵物的離開
美君:請在心裡聽大天使的回答,祂跟你說什麼?
珍珍:祂叫我面對
美君:我解讀一下祂想要給你的訊息
美君:你對死亡有恐懼嗎?
珍珍:我自己沒有
美君:不管是不是你自己,祂說你對死亡是有恐懼的,為什麼你會在意家人或寵物的離開?
美君:除了你想念他們,你為什麼會恐懼死亡呢?
美君:你對死亡的定義是什麼?死亡給你的感覺是什麼?
珍珍:疾病、不舒服、孤獨
美君:因為對你來說,死亡是負面的,是一件不好的事,所以你才會對親近的人死亡很難調適
美君:因為你認為死亡就等於疾病、不舒服、孤獨,但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死亡之後是什麼?
珍珍:重生?
美君:對呀,然後呢?
珍珍:新的開始
美君:還有沒有?
珍珍:就是另外一個新生命的感覺
美君:對呀,那你覺得這不好嗎?
珍珍:不會
美君:對呀,大天使要跟你說,請你把死亡連結你剛剛講的,死亡等於重生、新的開始、另外一個新生命,請在心裡唸一次
美君:唸了嗎?
珍珍:唸好了
美君:好,你現在,看待死亡這件事,給你的感覺是什麼?有改變了嗎?
珍珍:嗯!(肯定的點頭)
美君:變了對不對
珍珍:嗯!
美君:其實死亡是一件美好的事
美君:那死亡是不是必然會發生的事?
珍珍:嗯
美君:死亡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等於重生、新的開始、另外一個新生命
美君:那當你的家人跟寵物經歷死亡之後,你現在的感覺是什麼?重新去想
珍珍:沒有那麼難過了
美君:大天使要跟你說,你要明白「死亡是一件美好的必然發生」,當你放下對死亡的負面意念跟恐懼後,會打從心裡祝福那些離開肉身、離開你的家人
珍珍:嗯!
美君:是一件值得祝福並且美好的事情,這是祂要給你的建議
美君:還有沒有別的問題
珍珍:我要怎麼樣去面對現在的工作?
美君:你自己有沒有得到訊息?
珍珍:順其自然
美君:還有嗎?
珍珍:沒有
美君:為什麼叫你順其自然
珍珍:不要強求
美君:強求什麼?
珍珍:恩....強求什麼.....?
美君:強求錢,祂給我訊息,你對金錢有執著,你對累積金錢有很大的執著,因你對生存有恐懼,覺得要累積很多錢,才能好好活在這世界,所以錢跟你的安全感畫上等號
珍珍:我恐懼生存
美君:你很怕沒錢就沒辦法在社會立足
珍珍:對阿,很多東西都需要錢
美君:是,因為你把錢等於生存、等於安全感,所以賺錢讓你有壓力,就如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
珍珍:我知道你說的那個
美君:其中一層就是安全感,因為你把安全感等於錢,所以當你對安全感匱乏時,你追求安全感就是追求錢
美君:這來自你對生存的恐懼,為什麼你對生存有恐懼?
珍珍:因為有錢我才可以做更多的事
美君:不是,這個不是最核心的原因
美君:你的核心原因是你不願意,不願意去依靠任何人
珍珍:對阿,我本來就不能靠別人
美君:你覺得凡事都要靠自己,哪怕有很多家人、朋友,都只能一個人孤軍奮戰
珍珍:但我們本來就要對自己負責
美君:這是兩回事,對自己負責不代表你不能依靠別人
美君:這跟你臥室有點像,你把自己關起來,為了保護自己,你把自己關起來,孤軍奮戰,你沒辦法很自在的接受他人,這個才是核心
美君:就因為這樣,你覺得只要自己停下來,就會失去所有,就會沒有安全感,就會很慌,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美君:天使跟我說,來自內在的印記
美君:你曾經有不被家人支持的時期,在你最需要被幫助的時候,你所重視的家人沒有支持你,所以你把自己武裝起來
美君:經歷過那段,你就告訴自己「我只能靠我自己,沒有人會幫我,沒有人會幫助我的,我只能靠我自己...,我要不斷的賺錢,我要累積財富,我要當一個沒人依靠也能活得很好、活得燦爛的人」
美君:有沒有?
珍珍:嗯
美君:印記是從那時候來的,導致你現在工作的時候,會處在一個很高壓的狀態,你會一直逼自己賺錢,那你就知道,為什麼你工作的狀態這麼緊繃、不快樂了
珍珍:(珍珍在啜泣)
美君:因為你非常缺乏安全感,就像有個空洞,怎樣都填不滿,你一直補一直補,但那個地方依然是空的,源頭就來自你內在呀...
珍珍:(珍珍繼續啜泣)
美君:好,這東西很深,你內在有很大的不安全感、生存的恐懼需要去療癒,才有辦法改善這些問題,好不好?
珍珍:嗯
美君:你要不要,試著去...試著去依靠一下家裡的人呢?
美君:我所謂的依靠,不是要你好吃懶作不求上進那種依靠,是從生活中的小地方開始練習
美君:譬如說,練習開口請家人幫你做些小事情,就像我剛剛請你幫我泡茶,從這種小事情開始,好不好?可以嗎?
珍珍:那我自己就可以做了阿
美君:可是你要練習從小地方開始,才知道其實家人是可以互相幫助的
美君:你也知道能量法則,同頻共振、意念創造實相,你當下怎麼想,你就怎麼創造你的現實生活
美君:你當下就想著,我不想靠任何人,我不想要被任何人看不起,我不需要你們幫忙,當你散發出這樣的意念時,身邊的人自然而然就不想幫你
美君:當你發出這樣的意念時,就創造了孤立無援的現實,你懂嗎?因為你散發出這樣的意念
美君:所以你要試著去散發,「我也想要有家人的支持,精神上的,讓我感覺我有被支持,我不是一個人」,你懂我意思嗎?
珍珍:嗯
美君:所以大天使祂要讓你知道,你都孤軍奮戰、不願意放軟,不願意讓人靠近你、給你支持,某方面來說...是你自己造成的,你的意念創造了這樣的現實
美君:好~下一個問題
珍珍:我的身體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一下?
美君:你會有...突然喘不過氣的時候嗎?
珍珍:會
美君:祂說,你有時會突然需要吸一口很大的氣,感覺是心臟的問題
美君:祂說你要試著有冥想時間,也可以是靜心練習呼吸,每天給自己一段時間,躺著坐著都可以,靜靜的深呼吸
珍珍:有阿,我有在做手指操阿,偶爾
美君:好,很好
珍珍:是內心影響的嗎?
美君:對呀,所以你需要一段時間平靜下來
珍珍:所以不是身體,是心?
美君:你這個狀態是心理影響到生理,每天花一些時間冥想、靜心、好好呼吸
珍珍:祂還有什麼想要告訴我的嗎?
美君:祂說你有自卑,你有自卑的情緒在體內,你有嗎?
珍珍:自卑,有啊
美君:有齁,天使說「請不要那麼在意這個世俗的價值觀,世俗的價值觀一直在變,你不可能一直跟著變成這個社會所認定的美好模樣」,祂說你本來就是一個超級美好的人,祂真的說超級
珍珍:祂講的是外表嗎?還是什麼?
美君:內在也是,祂說你很在意這個社會外在的價值觀,祂說的並不是在意別人如何看你
美君:而是你用這個時代的審美觀來審判自己,是你自己在批判自己,不是別人在批判你
美君:你用這個社會所塑造的審美觀和價值觀,來批判自己不夠好,導致自己有自卑的情節
美君:天使給我看,當你打從心裡覺得自己最原本的樣子就是美,你看起來好有自信,氣場很吸引人,讓人感覺舒服,想要靠近你,你懂嗎?
美君:變成這個狀態,你散發出來的美好,那個氣場很驚人呢
珍珍:但每個人如果都可以達到這種境界.....(意思是哪有那麼容易)
美君:祂要提醒你,比起你汲汲營營世俗的標準整理自己的外表,那都是表面的
美君:因為人與人之間,能感受得到能量,當你打從內心愛自己,就算你沒化妝又穿睡衣,他人也會覺得你很美、很有自信,你懂天使在講什麼?
美君:所以自卑來自對自己的批判,是你拿著世俗的標準在批判自己,流行一直在變,你怎麼可能跟著一直變呢?到最後會失去自己喲
美君:拉回內心,欣賞自己最原本、最美好的樣子,你最原本的樣子,就是靈魂為自己挑選的
珍珍:但我覺得跟之前比好很多了
美君:祂還有看到,雖然比之前好,還可以更好
珍珍:這天使好像很瞭解我
珍珍:而且祂還很善良很有愛
美君:對呀
珍珍:那要怎麼樣把自己的一些枷鎖把它解掉,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美君:這個訊息一下子就出來了,天使說你真的想改變嗎?
珍珍:對阿
美君:你是真的想嗎?
珍珍:想阿
美君:不是嘴巴說說的而已嗎?
珍珍:對阿
美君:真的想改變,代表你有決心要調整自己喔
珍珍:嗯
美君:有決心嗎?
珍珍:但會害怕
美君:祂說有時候你想要擺脫一些困境,但是你沒有勇氣調整自己
珍珍:因為會很痛苦誒
美君:是阿,調整自己不是容易的事
美君:所以祂才要我問你,真的下決心想改變的時候,才有勇氣去面對過程帶來的痛苦,才能夠真的擺脫你所謂的枷鎖
美君:你真的願意的時候,你就可以做到
珍珍:嗯~
美君:你想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有沒有勇氣面對改變的過程,有沒有?
珍珍:有
美君:當你有勇氣的時候,去想,你可以怎麼做
美君:假如,現在使你最有情緒的家人,做著讓你看不順眼的事情時,你說你想調整你會怎麼做?
珍珍:尊重他
美君:然後
珍珍: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美君:是,你以前會想要唸他,是你關心他,那你現在想要用什麼方式去關心他?
珍珍:提醒他嗎....?
美君:天使說,當你太在意一個人的時候,雖然你可能不承認...
珍珍:就是在意才會有情緒
美君:對,天使說,當你很在意一個人的時候,你講話可能不好聽
美君:那,既然瞭解要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尊重他的選擇,可是你又很關心他,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調整你的語氣、點到為止,釋出你的關心,讓他感覺你不是在碎唸,是在關心,好嗎?
珍珍:好
美君:好,那你所謂的枷鎖,你自己知不知道是什麼?
美君:因為天使給我的感覺,那個枷鎖只有你自己知道,不是別人來告訴你正確答案,你要自己去思考,那是什麼枷鎖,你可以怎麼調整?
珍珍:好
美君:祂要跟你說,如果你真的想改變,你自然可以做得到,只是需要時間,也只有你自己知道,可以怎麼調整, 你明白他的意思嗎?
珍珍:我覺得我好像知道
美君:那很好,你知道就好,因為我不是很知道,我就是轉達祂的話,太朦朧了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講什麼
珍珍:我覺得應該是我潛意識覺得不被愛
美君:好,很好,你自己有抓到
珍珍:我覺得啦
美君:可是我跟你講,不被愛可能是你自己在想的
珍珍:所以是我自己要調整
美君:沒錯啊,因為是你自己把他人拒於門外的,剛剛說的那個意念,你的意念排斥著別人,所以別人靠近你的時候,也很難發出關心你的感覺,你懂嗎?
珍珍:我還有一個問題,為什麼我會那麼討厭別人碰我
美君:你想要改善?
珍珍:可不可以告訴我原因,但我也不用改善
美君:那你為什麼要問?
珍珍:好奇
美君:好.....天使跟我說你防備心很重,就這樣
珍珍:哈...防備心很重
美君:因為你沒說你想要改善,所以祂就只給我這個訊息
珍珍:這會影響我跟人的相處嗎?
美君:祂說會,但~會影響的是你自己,不是影響別人
美君:因為是你自己想要防備別人,每次有人靠近你就武裝起來,你這個狀態會影響自己去跟他人親近,對別人沒有影響
珍珍:是什麼原因,什麼原因導致防備心很重?
美君:祂說問你自己呀
珍珍:怕受傷?
美君:祂說你自己知道祂不跟我講
珍珍:我覺得就是怕受傷
美君:怕受傷,嗯...等一下喔,祂好像有東西要給我看...
美君:我看到個嬰兒在哭,還在吃奶階段的嬰兒,用布包起來在哭,那嬰兒是你
美君:有個畫面一直重複,嬰兒本來是被抱著的,然後被拋出去,然後又被抱著,接著又被拋出去,一直重複循環
美君:天使說這是表現你內心狀態的畫面,祂說你的內心其實很脆弱,就像那個在哭的小嬰兒
美君:那個嬰兒,沒被抱多久就被丟出去,當你才剛感覺有人在抱著你、哄著你的時候,就突然放手了
美君:才正感覺有人在碰觸你、給你溫暖的時候,就放手了
美君:你會把別人的碰觸與被丟棄連結在一起,所以不喜歡被人碰
美君:對,所以你剛剛說的對,因為你害怕受傷,你害怕剛得到呵護,下一秒就被丟掉了
珍珍:我就是很討厭別人碰,我覺得很奇怪的是,我連家人也不喜歡
美君:對,因為你害怕當你開始想要享受別人給你的溫度時,就又把你拋開了
珍珍:因為我可以去碰我信任的人,可是別人碰我....
美君:對,當掌控權在別人身上的時候,你會害怕受傷
美君:我問一下天使為什麼會這樣,祂說這畫面雖是一個內心狀態,但在你生命中的某個階段,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美君:而那個事情在你內心印記很深,久久不忘變成你現在外在的行為,你不想讓別人碰,因為碰的下一秒就會被丟棄
珍珍:某個階段?
美君:我問一下,好像跟媽媽有關係
美君:天使給我看你小時候,小時候....媽媽摸你的臉,你不給摸,然後媽媽好像很難過,她後來就不摸你了,我有這個畫面
珍珍:媽媽說我小時候就跟他不親了,然後不喜歡給她碰
珍珍:年紀很小的事?
美君:看起來你已經會走路了
珍珍:會走路是幾歲?
珍珍:是真的,媽媽說以前回去老家要抱我的時候,我就會跑掉,可是我對那個時候是沒有意識的,沒有印象
美君:等一下~還有更深一點的訊息,好像大概知道源頭在哪裡了,好像是...媽媽在懷你的時候...不想要你?是嗎?媽媽有跟你說過嗎?
珍珍:她說生我不是計畫中的
美君:可能要回去問媽媽
珍珍:我一直有一種感覺,我覺得我是多的人,一直說我是垃圾桶撿來的
美君:我媽也說我是跟送瓦斯生的
媽媽的幽默,莫要當真
珍珍:但是其實我一直有一種潛意識的感覺
美君:嗯.....你好像在媽媽肚子裡就有感覺到,你感覺並不是那麼被需要,可能要回去問一下媽媽,我不太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訊息,要問一下當時懷你的時候經歷了什麼,處在什麼狀態
珍珍:懷我的時候可能是有計畫,但可能是想要男生
美君:喔~~~那這樣回去可以問
美君:你既然都不要我,幹嘛來靠近我,有這樣的感覺,我覺得你要療癒這一塊,所以你才不想被碰觸
美君:那是一層一層的,你看,從你比較大的時候一直回溯到小時候,一層一層剝開
珍珍:我就一直覺得,這個原因好像沒有那麼的簡單,不會有人莫名其妙不喜歡被碰
美君:不是前世,是這一世,你童年的創傷造成你不喜歡被碰,太好了,不用再做一次童年回溯就看到了
珍珍:那為什麼我會跟阿嬤那麼親
美君:因為阿嬤沒有給你,不要你的感覺,甚至給你很多愛的感覺,你就不會對她有任何排斥,而其他跟你沒特別關係的人,你的防禦機制就會開啟
美君:天使要你去思考,媽媽真的不愛你嗎?還是你自己排斥她?不管她當時遇到什麼樣的外在環境,導致她當時有這樣的念想,但是你覺得她真的不愛你嗎?
美君:天使要你去思考這個問題,這樣你才可以化解這個印記,你要自我療癒,這不是天使講一兩句話就能療癒你的,好不好?

後記 1

催眠結束後,珍珍回家問了媽媽當初懷珍珍的時候是什麼狀態,原來珍珍媽當初是想為家族生一個男孩子,才計畫懷孕的,但媽媽心裡也想著,如果不是男孩也是會生下來
但對珍珍來說,她在肚子裡就感覺到了,她並不是被期待著的男孩,所以內在就萌生了自己是不被需要的感覺了
但珍珍媽其實是愛著珍珍的,不管男孩女孩,都是辛苦懷胎從自己肚子裡生出來的,如果不夠愛誰要忍受懷胎十個月的辛苦呢?
所以請珍珍要去療癒自己的內在,知道自己其實是被愛著的

後記 2

還記得一開始的生命之路有個彎,訊息是三、四個月之後可能會有一段慢下來的時間,我請珍珍之後看看是什麼事情
結果原來是催眠後有一天,珍珍媽邀請珍珍一起去公司4天3夜的員工旅遊,旅遊的日期算一算,剛好就訂在催眠後的四個月,與生命之路的訊息相符,珍珍說那4天3夜的跟團旅遊,不用自己計畫行程、家屬也不用付費,腦袋空空的跟著玩就好,確實有稍微的慢下來放鬆了

個案回饋

1、哪些部分的元辰宮解讀,可與自身經歷、內在想法、內在情緒、外在環境,或各方面得到驗證,可舉例說明:
其實在元辰宮的房間狀態,或是我詢問的問題等等,都蠻明確與我當下狀態,或是長期困擾我的原因得到驗證
2、調整完元辰宮後,在身心靈或任何方面,是否有帶來改變、幫助自己做出調整,或幫助自己做選擇,可舉例說明:
其實在日常,我們很常會因為工作忙碌等原因,去忽略或不去觀察自己的身心理狀態,調整完後,對我最大的幫助是,讓我清楚我應該怎麼做、我可以怎麼做,明確的給予方向、點出問題所在,讓自己不會那麼迷茫
3、還有什麼想說的:
在元辰宮催眠的過程中,雖然會有很多不同的情緒變化,但整體讓人感覺很放鬆很舒服
慢慢的節奏,輕輕的聲音,還有適度的等待時間,可以舒緩自己緊繃的情緒跟戒心,這樣相對可以幫助我解讀訊息,讓整體過程更順利
因爲元辰宮反映的是自己的狀態,所以在解讀過程中必然會看到很多的資訊,包括自己知道的、自己不知道的,甚至是自己不想面對的
因此可以從過程中發現問題、了解問題、解決問題,為的就是讓自己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但我認為這個「更好」並不是要有多大的成就、多好的收入,而是藉由一次次調整跟與自己的對話,成為一個愛自己的人,並享受現在的所有
所以結束後我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因為我清楚我正在努力的道路上
看完珍珍的回饋很感動,能幫助個案更了解自己、找回自己,甚至成為更好的自己,是我做元辰宮個案所樂見的,我覺得珍珍有一句話講得非常好,我想在這裡借花獻佛,送給廣大的讀者們
成為更好的人,這個「更好」並不是要有多大的成就、多好的收入,而是藉由一次次調整跟與自己的對話,成為一個愛自己的人,並享受現在的所有
15會員
26內容數
嗨~我是美君,是靈氣療癒師、元辰宮催眠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在這裡,我將療癒個案的經驗,化作分享的語言,讓更多人了解,若願意面對自己、療癒自己,能如何帶來身心靈的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