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13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小松看了看目標:”拿哪一樣呀?”
  胡黎俯身在小松的耳邊細語。
  小松跑到晨浣的附近,跟著他大眼瞪小眼,不一會兒跑回胡黎身邊。
  胡黎對著小松伸出手,小松的爪子搭在她手上,憑空出現一條喀什米爾圍巾。
  「那是我的…」那個花紋與光澤,絕對錯不了,是他的東西。
  「利害吧!小松來~這把松子賞你」胡黎將圍巾扔還給晨浣,三小伙伴反覆檢查後,確認真是晨浣的東西沒錯。
  小松接過那一把松子,動作靈活的往嘴裡塞:”哇~太棒!好久沒吃了”
  「牠真能偷人家空間裡的東西耶!」肖堯驚訝不已,這世界果真無奇不有。
  胡黎大方介紹:「小松可是雙系的,牠還有空間哦!」偷人空間東西的技藝,是變異精神力的一種,非常稀罕。
  赫林指著小松,罵罵咧咧:「媽蛋!我輸給一隻松鼠了!」
  胡黎合理推測:「牠應該是趁著小堯不注意,偷走了他空間裡的東西」
  肖堯仔細回想:「嗯~很有可能!那時候我忙著打狍子,沒注意身邊」
  晨浣格外好奇:「姐,一般人不是會覺得,這是算數出了錯,咋妳覺得有如此神奇的變異獸呢?」
  胡黎輕鬆帶過:「我覺得小堯算數好,不會錯!」原著裡有提過,我會告訴你們嗎?不會嘛~在原著中,聖母歌見小松鼠可愛留著養,喬陽堅決反對,他怕小松鼠會被馴獸師操控,趁著他不注意,搬光空間所有物。
  一日趁著聖母歌外出派糧救災,讓辛歡將松鼠處理掉,送得愈遠愈好,小攻小受為此吵了一架,冷戰置氣了數日,後來是喬陽變身人肉打樁機,啪得聖母歌的歡心,小倆口才重歸舊好。
  胡黎慎重交待:「小松,不許偷拿別人的東西,除非是我指使的,明白嗎?」
  ”這…”松鼠是出了名的儲物狂,要讓牠借掉這個習慣,真心有點困難。
  胡黎連哄帶騙:「你乖乖的…小手不要亂來,我給你堅果,多到能塞滿你空間,如何?」
  ”真的嗎?很多堅果…塞滿我空間…”小松眼眸晶晶亮,口水都快流出來。
  「真的,你先把空間東西全拿出來,然後我給你等量的堅果」胡黎輕聲哄騙著。
  傻呼呼的小松,當真把收集了一年多的好物,全部拿出來。
  幾個乾硬饅頭,幾粒半爛水果,一些混合蟲屍,小半袋狗飼料,十幾片葉子,幾條啃一半的乾玉米,一條小蛇屍,幾隻幼鼠屍,些許乾樹皮,一大團棉花,還有小堯不見的那只狍子幼崽。
  晨浣當場長知識了:「我還以為…松鼠是吃素的」
  「其實松鼠是雜食性生物」學霸騷年補充道。
  赫林看著那一堆垃圾:「小松的伙食內容,好像不咋滴…」
  小松聽得人話,是人類聽不懂牠,連忙為自己辯駁:”我打不過牠們,只敢偷偷撿漏,他那一頭小狍子,是我偷過最大樣的…”有異能的變異獸,通常體型一般,自然打不過壯碩的變異獸。
  胡黎掃視那堆髒東西,恨不得直接焚毀:「全拿出來了?真的?」
  ”嗯………”小松拿著自己的澎澎尾巴,掩住了臉面,嘗試逃避現實。
  胡黎指尖輕戳小松的毛絨小胸膛:「全交出來,快~」
  小松順勢倒在地上,萬般不情願:”啊~~”
  胡黎笑得邪佞:「小松,你是不是好了傷疤忘了痛?要不要我提醒你,不聽話的後果?嗯?」
  想起剛才的五馬分屍,是牠鼠生無法承受之痛:”我拿!我馬上拿!”
  牠一連掏了十幾個初階晶核出來:”這些我收藏好久,從下雪的時候,收到現在…”牠趁著冰封雪掩的時候,喪屍全凍的跟冰棍一樣,偷挖喪屍頭顱得來的。
  胡黎一愣:「你拿這個幹麻?」變異獸沒辦法吸收晶核,直接吃會爆體而亡。
  小松一臉苦惱:”我看人類在挖…本以為是吃的,後來發現不能就一直放著”
  「這東西你沒用,給我吧!我拿堅果跟你換」胡黎眼睛眨了眨,拿出上百斤堅果,還有一些新鮮水果、蔬菜,小松喜的毛都澎起來,一樣一樣收進自己空間裡。
  胡黎耐著性子,看小松一樣樣的撿進空間裡:「收不下了?」
  小松氣得不輕呀!這麼多好東西還沒收:”真的塞不進去了…啊~我吃!”瞧牠怒吃!化悲憤為食量。
  赫林看了半天:「姐,牠的空間好像不大耶!差不多一立方米」
  「恩,畢竟牠才四級嘛!」依松鼠的身材比例來說,這空間夠驚人了。
  赫林指著牠,一臉不敢相信:「哇靠!這麼丁點兒大的松鼠,有四級實力呀!」
  肖堯莞爾一笑:「松鼠也不可貌相的,呵呵~」就是這個小東西,逃過了他的偵測雷達,自此以後他定會更加謹慎,留心週圍的任何動靜。
  晨浣覺得小松挺喜感的:「牠光憑異能,可以混吃混喝一輩子,不用長得大」
  胡黎指尖輕蹭眼前的小吃貨:「再過個三、五年,外頭沒啥物資可搜,空間異能者自然沒落,那就沒有牠能偷的了…」末世三年後物資稀罕,誰把東西存在空間異能者身上?一旦死了可是血本無歸的,當當人形運輸器還成。
  晨浣雙手環胸,陷入思考:「這麼說來,小松也不是無敵的」
  赫林抽了抽嘴角:「幸好我們沒人只是空間系的…」空間異能者就是行動倉庫,再屌一點的加個保鮮功能,沒有強力隊友護著,秒秒鐘餵了喪屍。
  胡黎機會教育:「沒有誰會一直無敵,所以要不停精進鍛鍊至無人企及!懂?」
  「是!聽姐的話,有肉吃、有喪屍砍!」三小伙伴突然亢奮起來。
  胡黎瞧小松撿的混然忘我,不想打擾牠的興趣:「好了…你們休息吧!時間差不多了」
  「幹麻全都盯著我?」
  晨浣代表發言:「姐,咱們明天去中部基地,對嗎?」
  「是呀!去玩兩天」
  他們好興奮好痛快好爽呀!「那我們今晚能不睡嗎?我們想多逮一些變異獸」
  胡黎歪著腦袋:「不累?你們這幾天睡不到二十小時呢!」
  三小伙伴互看了一眼:「不累~~我們精神好的很!」
  胡黎想了想,她自己七級的時候,經常幾日夜不睡,一樣精神飽滿:「嗯…你們去吧!我跟你們姐夫在這守著,有什麼事兒,吱個聲!」
  「嗯!」三小伙伴俐落起了身,裝備好武器後,結伴朝著樹林深處走去。
  胡黎閒著也是閒著:「小松你吃飽了以後,我給你洗個澡」
  小松嘴巴塞得滿滿,一聽胡黎這麼說,嚇得爪中的杏仁都掉了…
  「小松呀~」胡黎用空間冷泉,替小松洗了個徹頭徹尾,牠現在乾淨極了。
  ”嗯?”一身清爽的小松眼眸半瞇,躺在胡黎給的軟墊上,嘴裡塞滿葵瓜子,好久沒過這麼爽。
  胡黎格外好奇:「看見別人的空間,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什麼是感覺?”小松的理解力有限,不是牠藏私。
  胡黎換個方式問:「這樣說吧~你想拿別人空間裡的東西時,是怎麼做的?」
  ”空間異能者身上有股特別的味道,我聞到了…就會偷偷靠過去,然後…”
  胡黎等到半天,發現小松開始打呼:「喂!別睡,給我認真回答」
  小松驚醒,馬上開始理毛:”什麼?我剛才講到哪裡了?”
  胡黎坐在旁邊,傾耳聆聽:「你講到偷偷靠過去那邊」
  小松停下了理毛的動作,專心講:”靠到一個範圍後,很用力、很用力的盯著,就能看見空間裡有什麼,趁他沒發現我之前,偷走想要的東西,然後趕快逃跑!”
  「這樣呀~」胡黎若有所思,內心有了計量,技多不壓身是吧!她也想鍛鍊看看,若是讓她學成了…科科。
  小松嗅了嗅:”好奇怪哦~妳身上沒有那個味道,可是妳有空間,我也看不見妳的空間裡有什麼…”當時躲在暗處旁觀的牠,也是目睹肖堯收東西,才知道他有空間。
  胡黎面不改色地扯謊:「那是因為我們的等級太高了,所以你聞不到」他們可不是尋常的空間異能者。
  ”你們幾等呀?”小松側臥在軟墊上,用爪子整理嘴裡的東西,好不愜意。
  胡黎甜甜微笑:「再努力一點,就能十級了」她說的是自己與嚴肅。
  ”九級?我最多見過六級,沒有像你們這麼高等,難怪我會被抓住…”跟著九級異能者混飯吃,牠也不算委屈,能被好吃好喝的供著,牠才不想在山林裡討生活,變異獸愈來愈兇狠,而且牠好久沒看見其它人類,都沒東西可偷。
  「六級?誰呀?」
  小松躺著,小爪子動作誇張的比劃:”一頭野豬…牠很兇的…好大一隻,像座山一樣!” 
  胡黎看著嚴肅:「老公,小松說這附近,有一頭跟山一樣的野豬」
  「想要?老公抓給妳」對於老婆的任何要求,嚴肅使命必達!除了被攻。
  胡黎拍拍膝蓋,站直身軀:「恩,我也去」
  「小松,一起去吧!」她看著躺在軟墊上的小松鼠,一整個過太爽。
  小松翻過身來,就想逃跑:”不不不…我不想去~~牠好兇…”
  胡黎使精神力,拘限了牠的行動:「怕什麼呢?有我」松鼠也是”鼠”的一種!胡黎容許牠在周遭出沒,己經是非常大幅度的進步,以前她可是聞鼠色變的。
  小松在那座看不見的牢籠裡,拚命抓扒:”牠好可怕~~我不~”
  胡黎提著精神力造的小鼠籠,牽著嚴肅的手,就往深林裡走:「安啦~~Let's go!」野豬肉可好吃啦!不能錯過。
  小松看他倆掄起拳頭,活生生把六級野豬捶死,嚇得牠松子都掉了一點出來,再也不敢心存僥倖,想要陽奉陰違,開什麼玩笑~就憑牠巴掌大的身板,還不夠人家使勁捶一拳,牠可不想死。
  胡黎與嚴肅收了十輪卡車般大的野豬後,陪胡黎在附近兜了幾個圈,變異艾草、變異金銀花、變異甘蔗,輕鬆入袋!又能順便奸Maxine一把了。
  三小伙伴在不遠處招喚著胡黎:「姐~姐~姐~」
  胡黎與嚴肅聽見,並肩疾速奔跑,不到三分鐘的時間,趕至小伙伴的身旁:「怎麼了?」
  「這回大豐收啦!」三小伙伴皆是一身熱汗呀!不知道玩得多開心。
  「哇~屠城呀!」果子狸、鼬獾、鼯鼠、穿山甲逮了一堆,貓頭鷹也有十幾隻。
  赫林搓著雙手,笑得猥瑣:「嘿嘿嘿~晚上有不少好東西呢!」
  「恩!你們辛苦了」胡黎眼睛一眨,那堆小山似的各種動物,全都消失不見。
  「姐這收物資的速度,簡直了!」他們還得一隻隻的摸,才能收進空間裡,胡黎釋出精神力,秒秒鐘搞定。
  胡黎雙手插腰,一臉驕傲:「當然,不然咱們能有這麼多存貨?呵呵~動作慢點,被別人搶了」
  胡黎看了看腕錶,才半夜三點,還夠洗個澡,再稍睡片刻:「明天先去撿漏,再進中部基地」
  三小伙伴看了彼此一眼:「還有東西能撿嗎?」末世兩年了,別說物資…連門板、鋁窗都被拆光了呢!城裡就是一片廢墟。
  胡黎宣布她的預定行程:「當然有~H省有機場的嘛!」
  三小伙伴差點尖叫出聲:「機場?這個好這個好!」
  胡黎聳聳肩:「好…你們就早點睡囉!」
  「睡了睡了!」赫林從空間裡,拿出自己的睡袋。
  晨浣嫌惡的推了他一把:「髒死了!你也不洗洗」
  赫林馬上把睡袋收起來,改拿出盥洗設備:「好好好!我洗我洗」
  經過機場的瘋狂掃蕩,胡黎進帳幾十萬晶核與各式物資一大批,三小伙伴的電量總算用盡,一個個攤在悍馬後座裡,睡得橫七豎八的,連小松也吃撐了,晾著肚皮睡在冷氣口前。
  正當他們排在長長車隊後頭,想進入中部基地時,他們非常稀罕地發生了車禍。
  「臥槽!發生了什麼事?誰殺過來了?」赫林瞬間驚醒,抹了抹口水。
  胡黎盯著窗外,面不改色:「都坐好,別動」晨浣與肖堯本想發動異能,被胡黎勸住了。
  「哇靠!咱們成了漢堡皮」三人同時看向窗外,不曉得誰那麼白痴,竟然想撞加固悍馬。
  數分鐘前,幾輛汽車彼此追逐著,到了中部基地門口附近,他們一齊加速,撞上最前頭的黑色汽車,推著那一輛黑車,直接朝六輪悍馬撞過來,想借悍馬的超硬外殼,生生擠死黑車駕駛。
  胡黎使著精神力,護住了自己與黑車,想看這些駕駛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他們死踏著油門,地面冒出大量熱煙與灰塵,現場瀰漫一股難聞的燒胎味,怎料他們怎麼也無法再擠半分,悍馬與黑車分毫不動,其中一名駕駛氣得不輕,探頭就罵:「悍馬裡的!要麼死開,要麼棄車滾蛋」
  「他媽的!不信撞不死你」幾名駕駛正想倒退,再次猛力撞擊黑車,眼看那一輛飽受摧殘的黑車,幾乎要成了內餡,扁在六輪悍馬的車側,中部基地的士兵們,開著數輛吉普車,趕過來維持治安了。
  一群持槍士兵們,包圍發生糾紛的這幾輛汽車:「通通有!手舉高下車,不然開槍掃射了」
  十幾名糙漢子不吃眼前虧,嘴巴可是不饒人:「操他媽的!這樣都殺不了他!」
  黑車的駕駛嚇得不輕,連滾帶爬地下了車,是一名二十幾歲的年青男子,額側滿是鮮血。
  「今天非宰了你不可!」領頭的糙漢子一臉憤恨,大步上前就想揪住黑車駕駛,一拳送他上西天。
  士兵立刻大罵:「退後!沒看見我們在這?還敢亂來?想挨槍子兒?」
  黑車駕駛被糙漢子不情願地扔下,攤坐在地的他,一手捂著傷口,顫聲道:「兵大哥們,我…我要進中部基地」
  士兵們不想參予私人恩怨,但是在他們面前,不許發生鬥毆:「要進基地就排隊,再不安份我們直接開槍了!」
  「是…」駕駛著黑車的年青人,勉強撐起身軀,搖搖晃晃的他,似乎傷得不輕。
  十幾名糙漢子連忙聲明:「我們也進中部基地!」
  士兵們吆喝道:「通通給老子排隊!一個個安份兒點!」士兵們附近盤查了一會兒,確定這群人不再妄動後,便上了吉普車,繞著排隊人潮、車隊巡視。
  狐狸小隊的人早就下車,一行人乖乖舉手,杵在旁邊當布景板,中部基地士兵瞧他們循規蹈矩,並未加以為難,畢竟他們本來乖乖排隊,是被人攔腰撞上的,若不是開加固悍馬,說不定早飛出去了。
  「你流血了…」胡黎從隨身背包裡,拿出一條乾淨的毛巾給他,釋出善意。
  唇色泛白的他接過以後,按住傷口止血:「謝謝…」
  排在附近的十幾名糙漢子,罵罵咧咧:「操!你們一夥兒的是吧!難怪他沒死」
  領頭人指著年青男子,怒氣沖沖:「易澤!別以為進了中部基地,老子便沒你辦法!咱們走著瞧」
  領頭人氣得不輕,咬牙切齒道:「開悍馬的注意點兒!老子連你們一起弄死」
  胡黎歪著腦袋,不置可否:「哦?」
  糙漢子瞧眼前的五名黑衣人,無關緊要的模樣,怒火猛烈:「他媽的!聽過老子的名號沒?老子是火球手令狐充」
  胡黎聳聳肩:「我真的沒聽過」原著裡沒冒過泡,情報網裡沒出現過,這是哪來的炮灰?太不入流了。
  糙漢子這個醜臉呀~被打得啪啪響:「操你媽的…今天全遇到一些欠死的!」
  胡黎按下嚴肅,他無形的精神力利刃,舉在糙漢子腦門上,再晚半秒就刺進延腦了:「老公,算了…」話說她老公什麼都好,就是偷師這點不好,胡黎練成什麼招式,嚴肅沒幾個月,默默自學成功了,讓她亂沒成就感的。
  胡黎看著血流不止的青年:「你傷的不輕,要不要搭我們的車進城?能先幫你包紮一下」
  易澤因為失血過多,臉色有些蒼白:「不、不用了!我上了你們的車,你們會被找麻煩,我坐自己的車成了」
  胡黎好意讓出他們的排隊位置:「那你停我們前頭好了,能夠快點進城,你這麼流血不行,得快點看醫生呀!」
  「謝謝你們!謝謝妳」易澤拉開板金凹陷的車門,緩緩坐進了駕駛座。
  糙漢子巴不得殺了他們,可吉普車在附近來回巡視,空檔不夠他出手,只得恨恨啐了一口:「兄弟們,給我盯緊這兩輛車!」
  「是,老大!」十幾名爪牙應聲答腔,人五人六的好不威風。
  胡黎懶得理會他們,領著小伙伴上了車,繼續乖乖排隊,她坐在副駕座,拿出一粒葡萄餵小松,另一手變出衛星電話:「喂?Maxine」小松乖乖待在儀表板上,沒有搗蛋亂跑,值得嘉獎一下。
  日理萬機的Maxine在面試新人,藍氏員工們加班加到肝要壞了,只得徵召新血:「哎~基友,我等妳好久,玩夠要入城了嗎?我派人去門口接你們」
  胡黎揉了揉小松的頭:「不用,但是…我需要妳幫我一個忙」
  Maxine將履歷篩選過後,遞給穆澟由她宣布,誰能明天上班:「行,妳說!」
  四十分鐘後,狐狸小隊一行人進入中部基地,嚴肅收掉了悍馬,改為步行。
  領頭的糙漢子,後面跟著十幾名手下:「人呢?怎麼會跟丟的?」他們莫約晚了狐狸小隊三分鐘,才被準許通關放行。
  他們攔阻了狐狸小隊的去路:「喂!你們別走,你們把易澤藏哪了?」
  胡黎聳聳肩:「誰?不認識」
  領頭人手指著胡黎,粗聲大氣:「還他媽的裝蒜!那個騙吃騙喝的小白臉」
  胡黎裝模作樣的看了看左右:「小白臉?我沒看見」
  「不給你們一點顏色瞧瞧,你們不知道我的厲害!」十幾名糙漢子將狐狸小隊團團包圍,附近的倖存者見苗頭不對,一個個拔腿就跑,不想惹禍上身。
  「請你們千萬不要動手動腳,依中部基地法,我們有權利自衛的」
  領頭人瞧胡黎那雙水靈眼眸,突生邪念笑得淫蕩:「自衛?老子待會兒讓妳張開了腿,自慰個夠!嘿嘿嘿~兄弟們!把人給我抓住」
  「媽個雞,你嘴巴咋不洗!」赫林一個閃身,一巴掌把帶頭的令狐充搧倒在地。
  赫林瞧令狐充正面著地,一動也不動,暗叫不妙:「你們大家都看見囉!是他們先動手的,我這是正當防衛」
  持槍士兵們姍姍來遲:「你們為什麼在基地內鬧事?通通有,跟我們進拘留所」
  「是」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全被領進了拘留所。
  拘留所內的裁判官,調了錄像帶出來看,確認是另一方人在生事,想限製住狐狸小隊的行動。
  裁判官身穿筆挺軍服,整齊的板吋頭,鬢邊略為泛白,剛毅的國字臉,坐在厚重的原木辦公桌後:「因為他們想抓住你們,所以你就一巴掌呼死他了?」
  赫林嚇歪了:「啊?他死了?咋會這麼不禁打?」
  裁判官看著手中的驗屍報告:「當場就沒氣了」
  赫林哀鳴不已:「他不是異能者嗎?咋這麼不濟事呀!」
  裁判官黑了臉:「我倒想問你,你是什麼來頭,一掌呼死三級火系異能者?」
  「我沒啥來頭呀!我這是天生神力」赫林懊悔萬分,完了~這次回去西部基地,又會被姐夫加強訓練了。
  「天生神力?」
  「是呀!不信我示範給你看」赫林走到旁邊,將幾百斤的鐵資料櫃,一把舉起。
  裁判官連忙阻止:「行行!我信了我信了!你放下我的櫃子」
  裁判官翻了翻判決案例:「按基地法,他們擾亂秩序,直接逐出中部基地,三個月不得再入,你的話要罰勞役三十天」
  赫林指著自己:「啥?我就呼了他一巴掌耶!」
  裁判官用力拍桌:「這巴掌呼死人了!要不是他們動手在先,你要公開受鞭刑,然後立刻驅逐了!」
  胡黎旁聽許久:「審判官,請問可以易科罰金嗎?」
  「易科罰金?等等…我查查」
  「可以,罰白米三十斤或晶核三萬,就能走了!」防衛過當的罪責,在末世真不是個大事兒。
  胡黎時間格外寶貴,沒入關就被找碴兒,到現在的判決出爐,夠她使精神力,烘出上萬斤肉乾了:「好!就白米三十斤,請問哪邊繳納?」
  裁判官一臉疑惑,白米可是稀罕物資呢!有晶核都不一定買得到:「勞役不過是修築城牆,一天做八小時還供一餐,至於花三十斤白米嗎?」
  胡黎將話說得半真半假:「審判官您有所不知,我這弟弟下手沒個輕重,我怕他把城牆修壞了,屆時得賠更多呢!現在只罰三十斤,我趕緊給一給就算了」
  裁判官懶得再管:「去去去!末世了~什麼怪人都有」
  「謝謝審判官」胡黎領著小伙伴,愉快的走人。
  十幾名糙漢子,這可不肯:「長官,我們老大死了,你就這麼放過他們?」
  裁判官用力拍桌:「你們老大被人一掌就呼死了,你們還敢這麼大聲、這麼高調?!是不是欠人呼巴掌?」
  「這…」 十幾名糙漢子被裁判官一兇,全縮了不敢再多說什麼。
  赫林走在胡黎身側,一臉羞愧:「姐,對不起…」
  一行人離開拘留所,在中部基地混這麼久,第一次進出:「你呀~總是少個筋,把人當變異獸啦?這還不呼死他」
  「他嘴那麼臭,實在難忍呀~」赫林想起那什麼充的,八成精蟲上腦,說話噁心的不行。
  「幸好這是中部基地,要是西部基地…難搞了」依紀驍那個死腦筋,肯定不給走關系,他底下的人手,不曉得會怎麼懲治赫林,屆時場面要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我以後會注意點兒!」赫林想起紀驍跟肖堯的關系,幸好。
  Maxine電話來了:「基友,聽說妳被找碴兒了?要不要我擼翻他們?」
  「遇到一群傻子找事呢!我解決了」這點小麻煩,胡黎完全不放在眼裡,必要時她能讓他們全躺下了,集體失去意識。
  「對了,那個小夥子,我派人送到醫院了」基友難得有求於她,Maxine自然會辦得非常妥當。
  「謝謝呀!」這年頭醫療物資金貴,住得起醫院的人非富則貴,像那樣的陌生臉孔,如果不是藍氏人手送進去的,肯定要收個十萬晶核當押金。
  「他額頭縫好幾針呢!可惜了那張俊俏的臉」負責送他就醫的人手,稍微描述了他的長相,奶油小生模樣,清秀斯文白白嫩嫩。
  這麼巧能撞上自己,也是一種緣份:「我有空會去看他,看醫療費多少我再給」
  「他沒事的!我已經都安排好了,他現在吃好、住好呢!」
  胡黎是非常上路的:「真是多謝妳了!這兩天讓我露一手,好好感謝妳」
  「哎~就等妳這句了,咱們真是心有靈犀呢!哈哈哈~」線路另一端的Maxine,笑得花枝亂綻,差點拍手叫好。
  胡黎耳尖,聽見Maxine附近有不少人聲:「妳不在家呀?」
  「對呀!你們先過去吧!我乾爹在」Maxine還在公司忙著,分身乏術呀!
  「恩」胡黎收線,領小伙伴們直接跑過去,節省時間!中部基地愈來愈大,各項建設如火如荼,她快被多出來的街道巷弄,搞得暈頭轉向了。
  通過超高規格安檢與一層層的盤查後,狐狸小隊進入了藍氏大宅,李全一手托著一個小胖丁,笑得滿臉皺紋:「你們來了!歡迎歡迎~」
  佳佳長高不少,陪在她乾爺爺身旁:「姐姐,哥哥們好!」
  胡黎解開面紗,笑顏甜美:「李伯伯您好呀!哇~寶寶們好可愛」
  「李大爺您好!」三小伙伴有禮貌的問候,跟著扯掉面紗。
  「李伯好」省話一哥嚴肅,就是有辦法最精簡發言。
  雙寶中的哥哥,看見胡黎特別好奇,伸出小胖手想抓她衣袖:「不行…不可以…」李全怕他扯疼了胡黎,略微退後一步,平日裡穆澟會幫忙帶雙寶,今天Maxine特別忙,穆澟給Maxine送資料過去,晚點兒就回來。
  「不好意思,我把他們放進遊戲床好了」李全將兩個小壯丁抱進屋裡,一群人全杵在玄關,怪尷尬的。
  胡黎從背包裡,拿出一只貓形小布偶,送給她:「小佳好乖,這個給妳」
  「謝謝姐姐」佳佳白嫩嫩的小手,抓著貓咪布偶,露出欣喜的微笑。
  胡黎微微點頭,打了招呼:「好久不見啦!咪咪」
  ”那松鼠妳的?”咪咪陪在佳佳的身邊,趣味盎然的輕搖尾巴,打量赫林肩上的小東西。
  胡黎面帶微笑,看了看小松:”是呀!借住兩天,還請手下留情”貓鼠本是天敵,這裡又是咪咪的地盤,她自然理虧。
  咪咪坐在佳佳的腿邊:”恩~木天蓼來一點兒,我當沒看見”
  胡黎從背包裡,拿出一把木天蓼枝:「來,這是給咪咪的」
  佳佳收下那一把木棒,雖然她不曉得這是幹麻的:「謝謝姐姐」小咪輕輕頂了她小手,佳佳順勢將木天蓼枝交給咪咪,咪咪將那把木天蓼枝,全咬回了牠的專屬睡窩。
  小松站在赫林肩頭,一臉祟拜:”老大好厲害,聽得懂全部的變異獸!”
  胡黎面帶微笑,眨眼暗示:”這是我的秘密,懂?”
  ”嗯~”小松抓著一粒杏仁,感覺自己跟了一個酷炫狂拽吊炸天的老大。
  一群人寒暄了幾句,雙寶吵鬧著要午覺,他們不好耽誤人家,讓李全別忙著招待了,他們自己來就好,分成三伙提行李各進了一房,小松跟牠的人形馭獸赫林活動,胡黎沒辦法與小松同寢同食,她還在努力克服恐鼠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我說,故事。 的其他內容
      胡黎處理完瑣事後,邀請基地長來家裡吃晚飯、聊天,紀驍與元淳看見了雞舍,好奇走近一瞧,竟然是活生生的七彩山雞,萌萌小雞群的頭上,突然下起了小雨(口水來著)。   胡黎面帶得意淺笑,順勢談起買地一事,她表明這些山雞崽,是從中部基地帶回來的,待她養大了以後,可以送基地一對繁殖
      「我去妳的!坐好,吃早餐」胡黎實在會被Maxine打敗,這貨真心很浮誇!這群山雞交到她手上,才能發揮最大效應,胡黎自然不作他想。   Maxine眼淚說停就停,一屁股坐在胡黎身邊,硬把她老公擠開:「這雞哪來的?」藍建華睡醒下樓,看見Maxine唱作俱佳,他默默坐好開動,沒想到這樣也會被排擠
      「Okay!」胡黎瞟了嚴肅一眼,他輕輕勾起唇角,老婆大人的意思,是他倆撥空再來一趟,這次她會來真的,一股作氣將Boss與雜魚,全都收進儲物空間裡,充實她的肉肉倉庫。   「百姓們什麼反應?」胡黎領著老公與小堯,摸進了千星基地裡,他們的暫時據點,一群人圍在桌邊,一起吃著超豐盛的甲魚宴
      「傻孩子,除了不能以貌取人,也不能以貌取樹,猴麵包樹可是活化石呢!」這一株是胡黎在植物園搜來的,這麼稀罕的植物,平時可不容易見著。   「它有什麼特別?」赫林見識少,沒看過這麼醜的綠植。   「樹皮纖維堅韌,能夠搓繩或織布,樹葉直接食用,入藥能退燒,果實最多年結三次,成熟後放火上烤熟了吃
      突然間,有個瘋婆子從房裡衝出來,大喊大叫:「Yes~Yes~Yes~我超爽的~」難得胡黎容貌脫俗絕美,嫻靜猶如花照水,恰似一朵輕雲剛出岫,一開口全尼馬破功,這畫面…不忍看呀!   三小伙伴瞧胡黎在屋裡跑來跑去,外帶蹦上蹦下,他們淡定地端著美味點心,視線隨著她身影飄乎,不曉得她在興奮什麼。   
      「恩,謝謝妳!」段瓏再次道謝,有些好奇野餐籃裡裝著什麼。   「走了」胡黎牽著老公的手,逐漸消失在段瓏視線範圍。   隔天早上,有備而來的胡黎帶著老公,想奸紀驍一票大的,怎料一遇上紀驍,他話匣子怎麼也閤不上,陸陸續續說了一堆。  
      胡黎處理完瑣事後,邀請基地長來家裡吃晚飯、聊天,紀驍與元淳看見了雞舍,好奇走近一瞧,竟然是活生生的七彩山雞,萌萌小雞群的頭上,突然下起了小雨(口水來著)。   胡黎面帶得意淺笑,順勢談起買地一事,她表明這些山雞崽,是從中部基地帶回來的,待她養大了以後,可以送基地一對繁殖
      「我去妳的!坐好,吃早餐」胡黎實在會被Maxine打敗,這貨真心很浮誇!這群山雞交到她手上,才能發揮最大效應,胡黎自然不作他想。   Maxine眼淚說停就停,一屁股坐在胡黎身邊,硬把她老公擠開:「這雞哪來的?」藍建華睡醒下樓,看見Maxine唱作俱佳,他默默坐好開動,沒想到這樣也會被排擠
      「Okay!」胡黎瞟了嚴肅一眼,他輕輕勾起唇角,老婆大人的意思,是他倆撥空再來一趟,這次她會來真的,一股作氣將Boss與雜魚,全都收進儲物空間裡,充實她的肉肉倉庫。   「百姓們什麼反應?」胡黎領著老公與小堯,摸進了千星基地裡,他們的暫時據點,一群人圍在桌邊,一起吃著超豐盛的甲魚宴
      「傻孩子,除了不能以貌取人,也不能以貌取樹,猴麵包樹可是活化石呢!」這一株是胡黎在植物園搜來的,這麼稀罕的植物,平時可不容易見著。   「它有什麼特別?」赫林見識少,沒看過這麼醜的綠植。   「樹皮纖維堅韌,能夠搓繩或織布,樹葉直接食用,入藥能退燒,果實最多年結三次,成熟後放火上烤熟了吃
      突然間,有個瘋婆子從房裡衝出來,大喊大叫:「Yes~Yes~Yes~我超爽的~」難得胡黎容貌脫俗絕美,嫻靜猶如花照水,恰似一朵輕雲剛出岫,一開口全尼馬破功,這畫面…不忍看呀!   三小伙伴瞧胡黎在屋裡跑來跑去,外帶蹦上蹦下,他們淡定地端著美味點心,視線隨著她身影飄乎,不曉得她在興奮什麼。   
      「恩,謝謝妳!」段瓏再次道謝,有些好奇野餐籃裡裝著什麼。   「走了」胡黎牽著老公的手,逐漸消失在段瓏視線範圍。   隔天早上,有備而來的胡黎帶著老公,想奸紀驍一票大的,怎料一遇上紀驍,他話匣子怎麼也閤不上,陸陸續續說了一堆。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