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14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基友~快!趁著我老公不在,咱們來一發」 Maxine這個不良主婦,回家不去看乾爹、兒子們,直闖廚房看胡黎煮什麼好料,穆澟打過招呼後,匆匆跑上樓查看雙寶,比 Maxine更惦記孩子們。
  胡黎穿著自己準備的圍裙,佯裝苦惱:「可是我老公在呢!咋辦呀?」
  Maxine心一驚:「臥槽~我又忽略嚴哥!嚴哥教教我,這隱身術咋練的?」
  嚴肅陪胡黎在廚房忙活,哪怕他穿著一條圍裙,仍是混身冷肅:「我沒隱身」只是斂氣到了極致,所以等級比我低的人,感覺不到我的生息。
  Maxine 肯定其中有貓膩,不過她詐不出個所以然:「嘿嘿~基友,說真的,妳會不會偶爾找不到嚴哥?」 Maxine倚在吧台邊,打量滿桌配菜與佐料,今天又能吃一頓好的!真心非常愉快。
  胡黎拿刀在削鳳梨,精神力使久了,偶爾回歸自然也不錯:「他很會刷存在感的」敢忽略他一個試試?嘴會被親腫,胸都能被揉大了!她腿要是不挾緊,稀哩糊塗被辦了都有可能。
  Maxine杵在那裡,當起現成電燈泡:「哈哈哈~好難想像這麼嚴肅的人,刷存在感是怎麼刷的」
  胡黎瞟了嚴肅一眼,笑得嬌羞:「呵呵~他很悶騷的,在別人面前很悶,在我面前很騷」
  Maxine仔細觀察嚴肅的反應:「哈哈哈~她說你悶騷耶!嚴哥,你老婆當面給你拆台呢!」
  嚴肅看著胡黎笑而不語,騷?咱們一起進空間,妳就曉得我能有多騷。
  Maxine樂得拍手:「太神奇了!我看見嚴哥笑了,認識這麼久,第一次!」
  穆澟抱著雙寶的哥哥下樓來:「Maxine姐,大寶有點發燒呢~」
  Maxine收起笑臉:「真的嗎?我摸摸!」
  Maxine乃新手媽媽,還是兼職的那種,照料孩子的事兒,一般是藍建華、李全在操持:「真的耶…這~該帶去醫院,還是讓何普跑一趟呢?」
  「給我瞧瞧」胡黎先仔細洗過手,然後抱來雙寶哥哥,手指輕觸了他的牙床。
  「他要長第一顆牙了,有點發燒還算正常,特別注意他有沒有拉肚子,晚上會不會哭鬧,給他一些固齒器磨咬,會舒坦一些」
  胡黎朝著嚴肅伸手:「乾淨毛巾」
  胡黎仔細替雙寶哥哥吸掉下巴、嘴邊的口水:「這時候口水特別能流,要常換圍兜,不然濕透了,會感冒的」
  「恩恩!我會特別注意」穆澟一一記下每個細節。
  Maxine禁不住讚嘆:「哇~基友,若不是妳這張嫩臉,我都要誤會妳生過三、五個了,瞧妳這手多穩~」
  胡黎一手兜著十幾斤的孩子,拿了一塊削皮蘋果瓣,讓雙寶哥哥拿著啃,小吃貨看見水果,雙手握緊不放,沒牙小嘴巴又磨又啃:「妳們畢竟是生手,找個信得過的經驗者來幫幾年吧!六歲以前輕忽不得」
  Maxine多希望胡黎搬回中部基地:「基友,不如妳來?咱們可以趁寶寶睡著,幹一點兒童不宜的事兒?嘿嘿嘿~」
  胡黎還不想當奶媽:「唉~我忙得要命呢!如果妳覺得這法子可行,趁這兩天我在,挑幾個我幫著掌掌眼」
  Maxine也只是想想,像這樣每個月能見胡黎一面,她非常心滿意足了:「也是~妳比我還忙,天南地北四處亂跑呢!我讓我家死人頭從藍氏裡挑一個」
  胡黎將孩子讓她抱著:「穆澟,給妳吧!他在吃東西,視線不能移開,太小塊了要馬上拿掉,不然會嚥著」
  「嗯嗯!謝謝胡姐」穆澟小心翼翼抱過雙寶哥哥,她真心喜愛這兩個孩子,不是因為Maxine或任何人的關系。
  「我…等等,電話又響了!」Maxine接起來,又是一堆煩人公事,她怕吵著胡黎與嚴肅,走到了一旁繼續說,對著電話另一端的豬頭員工,罵罵咧咧的。
  嚴肅沒生過孩子,但他有不少隊友已為人父,胡黎對於照顧寶寶,確是經驗充沛:「妳帶過孩子?」話說這個新出現的人格,真是賢淑能幹,不曉得她在哪裡磨鍊的?實在太神奇了。
  胡黎巧笑倩兮:「你怎麼不問,我是不是生過孩子呀?」胡黎上一世的確帶過寶寶,她有個閨蜜遇上渣男,情緒失控會揍人的那種,命苦閨蜜帶著半歲孩子,投靠她一年多,直至離婚官司打完。
  嚴肅答得斬釘截鐵:「不可能」
  「你又知道?」胡黎挑眉。
  「看過…」胡黎行為不能那一段時間,連澡都是嚴肅親自洗的,哪有啥部位他沒經手過的。
  胡黎登時給羞的,漲紅著小臉,指尖輕戳他胸口:「所以我說你騷呢!沒冤枉你這臭流氓」
  嚴肅輕啄吻胡黎的臉頰,在她耳畔絮語:「我能再騷點兒,要嗎?」
  胡黎婉拒嚴肅的提議:「省省,留著以後再發揮!我這人呀~定性特別差」
  嚴肅將話說在胡黎耳底,語調曖昧:「再持續累積,不怕以後…妳頂唔住?」
  胡黎甜甜微笑,說得坦蕩:「不怕,我們有一輩子嘛~嗯?」
  嚴肅將人摟進懷裡,輕柔擁抱:「說得好」
  Maxine掛了線,匆匆忙忙的:「他媽的!生產廠有點狀況,我出門一趟呀!」
  胡黎看著Maxine的背影,輕聲交待:「恩,妳忙!記得六點開飯」
  Maxine語還沒說完,人已經走到玄關:「行行行!我肯定準時趕回來」
  嚴肅發表感言:「真忙…」
  「操持著幾十萬人的生計呢!她能不忙嗎?」胡黎曉得Maxine是與她不相上下的工作狂。
  嚴肅雙手圈著心愛的小女人:「我們顧自己,就好」每天忙成這樣,連自己寶寶的成長過程,都要生生錯失了,當真可惜。
  胡黎輕撫著嚴肅的手臂,贊同他的想法:「恩…」
  六點一到,藍家大宅裡,迎來新一波的胡吃海塞,大大圓桌上擺滿各式菜色。
  炸春卷、蛋黃芋丸、鮮蝦燒賣、四喜蒸餃、油雞切片、蘑菇炒菜心、紅燒草魚、獅子頭、桂花鴨、烤羊排、叉燒肉、醬牛肉、悶白菜、酸甜花菜、扁擔肉、清蒸鱈魚、鹽水蝦、廣式臘肉臘腸、三色蛋,再來兩盅湯,佛跳牆與冬瓜蛤蜊。
  餐後有超級水果拚盤,甜湯椰汁西米露,正在冰箱裡涼著。
   穆澟第一次參予,看著桌上的豐富菜肴,她用力揉了揉自己眼睛。
  Maxine很喜歡這個女孩,直接把她當家人看待:「小澟,快快快~趕緊吃!別光是發呆」
  穆澟第一次露出驚訝臉色:「胡姐手藝超好的!」  
  Maxine塞得滿嘴:「對吧~妳吃一次就會瘋狂愛上,跟中了蠱似的!哈哈~」
  穆澟端著碗,小嘴嚼個不停,她冷艷典雅的臉龐,浮現一絲萌感:「我爸以前是大飯店主廚,胡姐煮得比他還好吃!」
  「真的~」雖然穆澟的父親沒能撐過流星雨,但Maxine可是胡黎廚藝的忠實擁護者,絕對贊同穆凜的看法。
  「呵呵~瞧妳倆小嘴甜的,待會兒我請妳們吃冰淇淋」胡黎聽了心情特爽,哪像她家裡那四個大食怪,全程悶頭狂吃,一句感言也沒有,也不懂得多誇誇辛苦的廚師。
  三小伙伴正在啃烤羊排,全然不曉得膝蓋中了一箭,嚴肅深情凝望著胡黎,表示自己願意用身體,償還這頓飯的恩情。
  胡黎當自己沒看懂,淡淡一笑而過。
  藍建華、李全、佳佳坐在一旁,努力減少存在感,手不停挾菜,將自己的飯碗堆好堆滿。
  這頓堪比國宴的晚餐,成功讓所有人吃撐了,Maxine直接攤在沙發,一步也動不了:「基友,說真的…妳有什麼不會的?妳十項全能了」
  胡黎手裡拿著冰淇淋,使湯匙慢慢挖食:「不曉得,遇上了才知道…」
  穆澟吃著藍莓冰淇淋,心悅誠服道:「我以後能有十分之一胡姐的強悍,應該就天下無敵了!」
  胡黎對於穆澟寄於厚望,她在原著中,可是忠心耿耿的神特助一名:「呵呵~這麼客氣?穆澟妳很利害的,前途不可限量」
  Maxine坐直身軀,朝著胡黎伸手:「基友快,給我來一盒,我有空位了!」
  「什麼口味?」
  「我還能點呀!太爽了!給我來一盒提拉米蘇的」
  嚴肅配合地伸出手,胡黎眨了個眼,一盒冰淇淋出現在他掌中,直接遞給Maxine。
  穿著家居服的Maxine拿過冰淇淋,盤腿坐在沙發上:「哇~我好幸福哦!」
  「姐,我們也想吃冰淇淋…」三小伙伴休息過後,眼饞嘴也饞了。
  「好呀…啥口味?」這種玩意兒她有幾貨櫃的存量,丁點兒不擔心。
  三小伙伴不挑:「都行!」
  晨浣拿到咖啡的,赫林則是泡泡糖,肖堯吃薄荷巧克力,都符合他們的喜好。
  Maxine瞧小松的小爪子,抽了一張衛生紙,跑到角落處理生理問題,還懂得把紙扔進垃圾筒裡,萌得她一臉血:「這小傢伙哪來的?」
  衛生紙、姨媽巾這類民生用品,Maxine每隔一陣子便拿幾噸食糧,找胡黎兌個幾百箱,僅限自家使用!外人開再高價,Maxine就是不賣,不少女異能者,都是被藍氏的獨家福利,拐進藍氏效命。(女異能者表示:沒有姨媽巾的痛苦,男人不懂…)
  胡黎撇了撇嘴角:「牠都來多久了?妳現在才發現」
  Maxine笑得坦蕩,她在胡黎面前,不用顧慮任何事情,直的腦袋都放空了:「嘿嘿嘿~我這不是忙著吃嘛!哪會注意到這個小傢伙」
  「這次出來撿的」胡黎輕鬆帶過,其實也沒啥特別細節。
  Maxine舔舔湯匙:「妳帶在身邊,肯定有過人之處!能不能給我透露點兒?」
  「牠是小神偷」胡黎一言以蔽之。
  Maxine聽了以後,更加好奇:「小神偷?牠會偷什麼來著?」
  胡黎沒有遮掩:「別人空間裡的東西」以後會出現更多稀奇的變異獸,她只是將登場時序拉早了,希望能引起人們的重視,免得淨化獸肉的方式釋出後,牠們全成了盤中飧。
  Maxine嚇得站直了身軀:「什麼?妳沒說笑吧!」
  真金不怕火煉,小松己經洗髓易筋,牠的異能只會更牛逼:「要給妳示範嗎?不過牠偷不了嚴哥的東西,等級懸殊」待牠五級以後,還會再變異一次,胡黎非常期待。
  「四級的能偷嗎?」
  「可以」
  Maxine仔細打量小松,果真鼠不可貌相:「哎呀!基友妳真是及時雨,這次得麻煩妳家小神偷了!」
  胡黎不解:「怎麼了?」
  「前兩天我家死人頭,領著其它基地的研究員,去參觀小米塊的生產線,十幾個人兜了一圈,廠裡竟然不見一棧板的貨,我不心疼那些小米塊,可那十幾人吵的面紅耳赤,都快打起來了」這件事說大不大,卻是影響深遠,不容Maxine輕忽。
  「沒有監視器嗎?」
  「剛好在死角」
  「這麼剛好?如果是我,我會先排除廠內人的嫌疑」
  Maxine信任自己的員工,卻不盲目:「我問了呀!廠內作業員都是一般人,主管級的異能者,沒有空間系的」
  這樣的小忙,胡黎只是隨手而為:「那些人現在住哪?」
  「藍氏旅館」Maxine安排他們住宿,因為這次失竊意外,她還拖著,沒公布最新的合作對象。
  「恩,把房號給我,我晚點瞧瞧」領著小松去兜個一圈,搞定收工。
  Maxine因為小松的出現,省下不少調查工夫:「實在太謝謝妳了!讓我知道是誰幹的,絕對不跟他們合作,太他媽不老實了」
  胡黎先做出最壞的假設:「別怪我嘴臭,如果妳廠子裡有內賊呢?」
  Maxine氣狠狠:「立馬開除那混蛋!老娘福利辦得這麼好,竟敢吃裡扒外」
  胡黎抽張濕巾抹了抹手:「恩…我曉得了」
 
  胡黎輕聲與嚴肅攀談:「哇~這是怎樣?把自己當招待人員?」兩人走訪了六處房間,光是經過門口,胡黎就曉得住什麼異能者,這是第二個有空間系的,沒想到除了異能者,他們還發現熟人。
  胡黎與嚴肅拿著萬能房卡,進入了隔壁房間,看起來就像一般入住房客。
  藍氏旅館的另一房間內,晨歌與兩名陌生男子搞著淫亂3P,混然不知自己正在被偷拍攝影。
  一牆之間的胡黎與嚴肅,默不作聲的旁聽了一會兒,明白他們拿捏晨歌與辛歡好過的消息,脅迫晨歌雌伏於倆人身下,成了他們暫時的洩慾對象,倆人對晨歌極盡折騰,再奇葩的姿勢都有。
  「東部基地的…」其中一個嚴肅見過,他曾經扮成研究員,跟韓音來中部基地。
  胡黎對於晨歌只有失望:「嘖…為了掩飾上一個錯,只好繼續犯錯」晨浣知道晨歌這麼墮落,他一定會很傷心,這事她打算爛在肚裡。
  「妳的意思?」胡黎一句話,嚴肅能讓兩人死的不明不白。
  胡黎抿抿嘴,主角小受混成這樣,讓人看了心裡不舒坦:「幫一把,把偷拍的攝影機弄壞」晨歌在原著裡,是像神衹一般清高,救苦救世的白蓮聖父呢!現在成了淫亂3P男。
  對於晨歌這種性格的人,嚴肅只有一種感想:「死性不改」
  小松不懂倆人的談話內容,專注查看空間裡的東西:”老大!有,那一個男的空間裡,有一棧板的小米塊!”
  ”幹得好!小松”旅館擺設是左右對襯,兩間的床頭剛好相連,方便小松施作。
  胡黎給了小松幾顆她種的紅棗打賞,小松愛死空間作物了,立馬埋頭苦啃:「既然確定是誰,咱們走吧!」 
  「等等…」嚴肅拉住行色匆匆的胡黎,比著隔壁一臉壞笑。
  胡黎很久沒看現場表演,都有一年多了:「我…」上次的主角之一,正巧就在隔壁房間,不曉得該不該說冤家路窄。
  嚴肅拉著胡黎,半拐騙地拉她在床上坐好:「嗯?」
  胡黎雙頰微紅:「這…我都自己靜靜的看,哪有讓人陪的…」活了兩輩子,她還沒讓誰陪著開車呢!
  嚴肅在她耳畔輕語,大手一探摟住了胡黎:「BL 3P…妳喜歡的」關於性癖好這麼秘密的事兒,翻翻她的書櫃…完全透明。
  「啊~不看不看!」胡黎抓起枕頭蒙住自己的頭,窩在嚴肅懷裡逃避現實。
  牆的另一側,是三名男人的性愛混戰,嚴肅瞧胡黎的精神力絲,偷偷摸摸滲到隔壁,勾起一抹曖昧的淺笑。
  晨歌白玉般的細緻身軀,挾在兩名壯碩男子其中,一名躺臥於晨歌身下,一名屈膝跪坐於後,大手揪著他的長髮,狠力啃咬著他肩頸,三人皆是渾身熱汗的律動著,兩條粗硬的肉刃,快速進出晨歌的後穴。
  晨歌表情似痛苦似愉悅,不停喘息嚶嚀,身下男子的粗糙大手,握緊晨歌的玉莖,不許他輕易洩身,堵住鈴口的姆指,沾滿了滑膩的分泌物,他禁不住低聲淫笑,另一手抓緊晨歌的腰肢,拉著晨歌往自己勃發的慾望猛撞。
  後方男人也不干示弱,一只粗糙大手,用力揉捻著晨歌胸前,另一只大手拉扯著晨歌長髮,逼他朝自己靠攏,更為猛烈快速地進出晨歌後穴,簡直像是兩條餓狗,爭奪著一塊上好嫩肉。
  嚴肅大手環抱胡黎,將她護在自己懷中:「老婆…」
  胡黎紅著臉,雙眼有些迷茫:「嗯…」
  他緩緩低下頭,吻住胡黎的雙唇,極盡挑逗地輕舔她舌尖,一雙溫熱大手,在她身軀來回遊移。
  胡黎略微抗拒,迴避著嚴肅的索吻:「老公,不行…」
  嚴肅大手勾住胡黎的下巴:「我有沒有說過,妳很美?」
  胡黎輕輕點頭:「嗯…」
  「那…我有沒有說過,我愛妳?」嚴肅的指尖,輕蹭胡黎的唇瓣,溫柔摩娑。
  胡黎腦子一片暈呼,週圍漂著粉紅色泡泡,幾乎無法思考:「嗯…」
  嚴肅輕輕放倒了胡黎,小倆口躺在柔軟大床上,彼此熱切擁吻,在嚴肅動作熟練的不停愛撫下,胡黎情不自禁隨之蕩漾,旖旎氛圍瀰漫了整個房間。
  嚴肅指尖輕解著胡黎的褲腰頭:「讓我幫妳…」
  「嗯?」胡黎完全失去了反抗的能力,她腦袋一片空白,呼吸溫熱急促。
  嚴肅輕咬著胡黎耳尖:「像妳幫我的…讓我幫妳…」
  正當胡黎的S腰帶,被嚴肅順利解開,他一只靈活大手,正要滑進神秘的三角地帶時,隔壁的淫亂傢伙,用力撞擊床板,連牆面也為之震動,傳來興奮低吼:「老子幹死你!你這騷屁股!天生欠幹的賤貨,我幹你…幹死你!啊~這穴爽死我了…」
  小松本來坐在床頭櫃,專注吃牠的紅棗,都被這猛烈的撞擊聲,嚇得掉了下去。
  「超掃興的…」胡黎嘟著嘴,她看小說是非常安靜的,才沒有這種喧嘩傢伙。
  「嗯…」他差一點兒就成功了!可惡,有機會非弄死那王八蛋不可。
  胡黎只能用慾求不滿,來形容她此刻的心情:「老公~」她轉身跪在嚴肅的雙腿之間,小倆口好好享受唇舌交纏的滋味,暫時撫慰彼此飢渴的情緒。
  冷靜自持的嚴肅,光被胡黎這麼吸著、舔著、輕啃著,差點要起了反應:「妳的舌頭,今天特別頑皮…」
  「老公,讓我抱會兒」胡黎窩在嚴肅懷裡,試圖讓情緒冷靜下來。
  嚴肅大手輕拍胡黎的後背:「恩…」最適合的時刻己經錯過,勉強再做些什麼,反而會讓這一切大打折扣。
  胡黎聽見三人的談話聲,低頭看了一下腕表:「嘖!我還以為會再久一點,才二十幾分鐘…」不得不說GV誤人呀!重點衝刺的時間,能有二十分也不算快了。
  莫約十分鐘之後,嚴肅聽見開關門的聲響:「晨歌走了」
  胡黎想走人了:「那我們…?」
  「等等…」嚴肅想等隔壁的異能者進了浴室洗澡,他們再趁隙溜走。
  小倆口回去後如實報告,Maxine有了更精確的調查方向,很快揪出他們與生產廠某主管的女友,竟然是一夥的!更深入的仔細審問後,發現他們全來自東部基地,隸屬於谷家。
  小主管幾個月前,偶然認識了漂亮女孩,兩人交往順利,一下子進行到甜蜜同居,下班乖乖回家的他,每天被變著花樣套話,混然不覺自己中了美人計,雖然令人惋惜,Maxine只能將這名主管降職調轉,他再沒了升官發展的機會。
  Maxine立刻召開主管會議,下達了封口密令,今後不與谷家合作,只讓消費!爾後藍氏公告了新的規矩,回家後嚴禁討論工作內容,上班時間禁止家屬探班、逗留。
  隔天小倆口出門逛街,一回來發現情況不對:「哇~怎麼哭成這樣?」中部基地不愧為華夏最為富饒的地區,各式東西五花八門,都能用糧食兌換,胡黎這個消費狂,買了不少好東西。
  赫林慌了手腳:「姐,小浣浣這是氣哭的!」肖堯坐在旁邊,亦是滿臉無奈,這般相較起來,紀驍帶給他的煩惱坦蕩多了。
  胡黎一屁股坐到晨浣旁邊,手搭著他的肩膀:「小傻瓜,怎麼哭成這樣?會變醜的,姐多捨不得,哪王八蛋得罪你?姐弄死他!」
  晨浣低頭啜泣不已,沒有馬上回話,他不知該如何開口說明。
  「是…是他哥」赫林瞧見愛人哭了,心中擔憂得不行,又急又氣卻莫可奈何。
  三小伙伴與藍氏的保鑣們,待在拳館裡過招切磋,無意間聽見他們談論喬家,仔細一問,才發現住喬家的晨歌,這些日子以來,跟很多男人不清不楚,他們嘲笑喬陽就是眼瞎耳聾的豬腦,混然不覺自己綠帽數頂。
  胡黎暗嘆一聲,紙終究包不住火:「好,你一句話!哪個碰過他的,姐全宰了!保證乾淨俐落」想必谷家派出的人手,沒少利用晨歌的秘密,在他身上勒索好處,如同昨晚那兩名玩3P的傢伙,而軟弱怕事的晨歌,一再妥協配合。
  晨浣抹了抹眼淚:「不用…我就是惱他不自愛,姐宰了十個、八個,還會有新的補上來」他不曉得為何兩人感情生變,他與晨歌、喬陽形同陌路,哪怕好意湊過去關切,也得不到正面回應。
  胡黎輕聲詢問:「你打算怎麼做?」
  晨浣深呼吸了一會兒,哀莫大於心死:「不理了!我說過,辛歡…是最後一次」
  胡黎明白晨浣真心看破,不再理會那兩位豬舊人:「哎呀~我們家小美男眼睛都哭腫了,姐捨不得,姐疼你呀~」她摟著晨浣在自己懷裡,輕拍著晨浣的背後安慰。
  晨浣最瞧不起私生活混亂的人,特別是有對象的那種:「就一句話…噁心!」
  胡黎柔聲開解:「他們不痛不癢,我們只能看淡,指不定你好意報訊,喬豬以為你惡意中傷」
  「我曉得…」晨浣吸吸鼻子,既然他們選擇老死不相往來,何苦枉做小人。
  胡黎輕撫晨浣的柔軟髮絲:「那麼~你乖乖的,別那麼傷心,姐送你一個小禮物,好不?」晨浣又開始蓄留長髮,很快他就會變回兩人初見時,那副秀髮飄逸的妖孽模樣。
  晨浣接過胡黎送自己的禮物:「哇~好漂亮,謝謝姐!」是音符造型的水晶吊飾,光彩奪目燦若繁星,擱在末世前,價格後頭追著好幾個零的那種。
  晨浣雙手捧著水晶吊飾,一臉嚮往:「如果姐是男的,我肯定會愛上妳!呵呵~」無論是性格、作風,甚至是興趣、審美觀,都有許多共通點,平日裡也是兩人最談得來。
  胡黎輕捧著晨浣的臉龐,一臉驚喜:「既然你這麼說了,我也坦承一回,你整個就是姐的菜呀!敢愛敢恨的氣質美人,如果姐是男的,肯定讓你下不了床!呵呵~」比起霸道小攻,胡黎更喜歡小受,她本身攻氣十足。
  「可惜了…」晨浣嘟著嘴惋惜,頭次感覺他們倆,有一個生錯了性別。
  赫林心裡特別不踏實,試圖將人從胡黎懷裡拉過來:「小浣浣…你別不要我呀~」如果赫林的對手是胡黎,他連一丁點兒機會也沒有,一股作氣被比到泥裡了。
  晨浣瞪著赫林,冷冷說道:「閃開!」他就不能享受一下姐姐的疼愛嗎?這貨打擾個什麼勁兒。
  「老婆,我餓了…」段蓉要活得長長久久,肯定的!嚴肅暗暗下定決心。
  胡黎當然明白,嚴肅危機感大作,嘗試吸引她的注意力:「好~不如我弄甜品,大家一起吃?」
  所有人喜滋滋地點頭,把討厭的事拋之腦後:「恩!」
  鮮莓塔、蒙布朗栗子塔、馬卡龍、草莓千層派、提拉米蘇、乳酪蛋糕、巧克力布朗尼、杯子蛋糕、生巧克力、檸檬蛋糕、芒果波士頓派、芋泥奶酪、金桔慕斯、米布丁派、草莓生乳捲、酥皮泡芙,再來三壺飲料,鮮奶茶、榛果拿鐵、熱紅茶。
  胡黎招喚她們的時候,穆澟更用力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一群人圍在桌邊,俐落拿取各自的喜愛之物:「一起吃呀!下午茶」
  「基友我愛死妳了!妳怎麼知道,我最喜歡吃草莓生乳捲」不良主婦與穆澟在哄孩子睡覺,順便安排各項公事,小堯上樓叫人時,她們意外了一下,中午不是才大吃特吃?三點竟然還有下午茶。
  「對了…谷家,妳打算怎麼處理?」
  「找著了機會,我就弄死他全家!王八蛋~竟欺騙人純真的感情」小主管本想引咎辭職,懺悔自己識人不清,更是懊惱他前途盡毀,Maxine心想他也是受害者,算了!改調不重要的小單位幹著,至少衣食無慮。
  「這麼說,妳在東部有人囉?」
  Maxine大口咬下:「一點點」
  胡黎想起那一尾狠毒的黑曼巴,當真久違了:「東部有個伊曼,妳曉得嗎?」
  Maxine情報網可不是佈假的:「谷揚的頭馬嘛!哇~她一整個殺氣失禁,眼刀能活剜了人呀!」
  胡黎笑得神秘:「妳們有共同的敵人」
  Maxine聞言訝然:「真的假的?她是谷揚的義女,谷揚平日的安危,全靠她貼身保護了」
  胡黎進一步詢問:「她身邊是不是有個人,叫安初晴?」
  Maxine據實以報:「是呀!她的女朋友,治癒系異能者,谷揚的痛風、高血壓全靠她了」
  「哇~她真是”照顧”週到呀!」胡黎又湊合了一對情侶,真該改行當媒婆的。
  胡黎給Maxine指了一條捷徑:「妳試著私下跟她接觸,如果她信不過妳,就提我的名字,說我們是好朋友」
  「伊曼妳認識啊?」Maxine又拿了一塊波士頓派,手裡不停切塊,放進嘴裡。
  胡黎想起那次的交手,幸好她通曉劇情呀!「算是,妳單純提供資源也行,放手讓她自己處理,她很厲害的」那般血海深仇,伊曼不可能忘卻,她肯定在計畫什麼,等著最佳的下手時機。
  「這麼說來,這是一筆不錯的投資耶~谷揚那冷血混球,變著法子竊取好處,煩死了!扶持新人取代谷家,是所有倖存者的福音!」谷揚心狠手辣,Maxine自然知情,除了感嘆他命忒硬,還真不能把他怎樣,誰讓谷揚人多,一個比一個兇殘。
  「若妳想弄倒谷揚算我一份,我幫著出資,他算是我們共通的敵人」谷揚一天不死,她就不敢去東部基地的附近瞎混。
  胡黎對著身旁的嚴肅請求:「老公麻煩你,幫我把房裡那兩盆拿出來」
  「恩…」嚴肅曉得,在胡黎說話的當下,已經使精神力,將那兩盆擱進房裡了。
  Maxine看著她面前的兩盆綠色植物:「這啥?」
  胡黎指著它們,一一介紹:「變異甘蔗苗,變異辣椒,我剛入手的」
  「啊~~我的天!基友妳是神仙下凡,尋寶的本領太可怕了」這兩盆小苗,無異於兩座大金礦,能讓Maxine賺得滿盆滿缽,整個藍氏富得流油。
  胡黎本人很淡定:「老話一句,確定煮得熟透了,才能食用」
  Maxine點頭如搗蒜:「好好好!讓咱們三個聯手,一起扳倒谷揚那個老傢伙」
  胡黎順帶一提:「恩,如果她有什麼需要妳搞不定,通知一聲,我幫忙想辦法」
  Maxine得買地請人,再度擴廠:「嘿嘿嘿~我能厚著臉皮,請肖堯哥哥與晨浣哥哥幫忙嗎?」
  胡黎看著自家小伙伴:「你們有沒有想要什麼,賺個外快呀!」
  晨浣與肖堯互看了一眼,異口同聲:「晶核」他們只欠這個,唉~想衝十級的人傷不起呀!
  Maxine雙手合十:「行行行!一人十萬晶核可以嗎?讓Maxine妹妹享個熟客優惠價,好嗎?」
  晨浣與肖堯瞟了胡黎一眼,見她默不作聲:「成交」
  穆澟坐在旁邊吃蛋糕,當時並不明白,為何晨浣與肖堯出手,就能掙二十萬晶核,待她親眼目睹,兩人用一上午的時間,讓一株小苗各變五畝田園,她就懂得二十萬晶核,真的超級便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我說,故事。 的其他內容
      小松看了看目標:”拿哪一樣呀?”   胡黎俯身在小松的耳邊細語。   小松跑到晨浣的附近,跟著他大眼瞪小眼,不一會兒跑回胡黎身邊。   胡黎對著小松伸出手,小松的爪子搭在她手上,憑空出現一條喀什米爾圍巾。   「那是我的…」那個花紋與光澤,絕對錯不了,是他的東西。   
      胡黎處理完瑣事後,邀請基地長來家裡吃晚飯、聊天,紀驍與元淳看見了雞舍,好奇走近一瞧,竟然是活生生的七彩山雞,萌萌小雞群的頭上,突然下起了小雨(口水來著)。   胡黎面帶得意淺笑,順勢談起買地一事,她表明這些山雞崽,是從中部基地帶回來的,待她養大了以後,可以送基地一對繁殖
      「我去妳的!坐好,吃早餐」胡黎實在會被Maxine打敗,這貨真心很浮誇!這群山雞交到她手上,才能發揮最大效應,胡黎自然不作他想。   Maxine眼淚說停就停,一屁股坐在胡黎身邊,硬把她老公擠開:「這雞哪來的?」藍建華睡醒下樓,看見Maxine唱作俱佳,他默默坐好開動,沒想到這樣也會被排擠
      「Okay!」胡黎瞟了嚴肅一眼,他輕輕勾起唇角,老婆大人的意思,是他倆撥空再來一趟,這次她會來真的,一股作氣將Boss與雜魚,全都收進儲物空間裡,充實她的肉肉倉庫。   「百姓們什麼反應?」胡黎領著老公與小堯,摸進了千星基地裡,他們的暫時據點,一群人圍在桌邊,一起吃著超豐盛的甲魚宴
      「傻孩子,除了不能以貌取人,也不能以貌取樹,猴麵包樹可是活化石呢!」這一株是胡黎在植物園搜來的,這麼稀罕的植物,平時可不容易見著。   「它有什麼特別?」赫林見識少,沒看過這麼醜的綠植。   「樹皮纖維堅韌,能夠搓繩或織布,樹葉直接食用,入藥能退燒,果實最多年結三次,成熟後放火上烤熟了吃
      突然間,有個瘋婆子從房裡衝出來,大喊大叫:「Yes~Yes~Yes~我超爽的~」難得胡黎容貌脫俗絕美,嫻靜猶如花照水,恰似一朵輕雲剛出岫,一開口全尼馬破功,這畫面…不忍看呀!   三小伙伴瞧胡黎在屋裡跑來跑去,外帶蹦上蹦下,他們淡定地端著美味點心,視線隨著她身影飄乎,不曉得她在興奮什麼。   
      小松看了看目標:”拿哪一樣呀?”   胡黎俯身在小松的耳邊細語。   小松跑到晨浣的附近,跟著他大眼瞪小眼,不一會兒跑回胡黎身邊。   胡黎對著小松伸出手,小松的爪子搭在她手上,憑空出現一條喀什米爾圍巾。   「那是我的…」那個花紋與光澤,絕對錯不了,是他的東西。   
      胡黎處理完瑣事後,邀請基地長來家裡吃晚飯、聊天,紀驍與元淳看見了雞舍,好奇走近一瞧,竟然是活生生的七彩山雞,萌萌小雞群的頭上,突然下起了小雨(口水來著)。   胡黎面帶得意淺笑,順勢談起買地一事,她表明這些山雞崽,是從中部基地帶回來的,待她養大了以後,可以送基地一對繁殖
      「我去妳的!坐好,吃早餐」胡黎實在會被Maxine打敗,這貨真心很浮誇!這群山雞交到她手上,才能發揮最大效應,胡黎自然不作他想。   Maxine眼淚說停就停,一屁股坐在胡黎身邊,硬把她老公擠開:「這雞哪來的?」藍建華睡醒下樓,看見Maxine唱作俱佳,他默默坐好開動,沒想到這樣也會被排擠
      「Okay!」胡黎瞟了嚴肅一眼,他輕輕勾起唇角,老婆大人的意思,是他倆撥空再來一趟,這次她會來真的,一股作氣將Boss與雜魚,全都收進儲物空間裡,充實她的肉肉倉庫。   「百姓們什麼反應?」胡黎領著老公與小堯,摸進了千星基地裡,他們的暫時據點,一群人圍在桌邊,一起吃著超豐盛的甲魚宴
      「傻孩子,除了不能以貌取人,也不能以貌取樹,猴麵包樹可是活化石呢!」這一株是胡黎在植物園搜來的,這麼稀罕的植物,平時可不容易見著。   「它有什麼特別?」赫林見識少,沒看過這麼醜的綠植。   「樹皮纖維堅韌,能夠搓繩或織布,樹葉直接食用,入藥能退燒,果實最多年結三次,成熟後放火上烤熟了吃
      突然間,有個瘋婆子從房裡衝出來,大喊大叫:「Yes~Yes~Yes~我超爽的~」難得胡黎容貌脫俗絕美,嫻靜猶如花照水,恰似一朵輕雲剛出岫,一開口全尼馬破功,這畫面…不忍看呀!   三小伙伴瞧胡黎在屋裡跑來跑去,外帶蹦上蹦下,他們淡定地端著美味點心,視線隨著她身影飄乎,不曉得她在興奮什麼。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