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創作]我的外星日誌3:一場與神的面談

2021/02/03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我慢慢習慣了我頭上的「尾巴」,就算不習慣,我也拿它沒辦法,而且自從和共生體融合後,我的確不會肚子餓,也不用上廁所了,但我還是十分懷念食物的味道,睡眠的時間也減少了許多,這並不是好事,清醒的時間多了,大部分都用來胡思亂想。房間裡什麼都沒有,生存問題解決後,隨之而來的是無所事事的無聊,還有很想洗個澡,想出去走走,想見到活人,外星怪物也好,這樣的日子實在太冗長沈悶了,我快悶死了。
「瑟思……。」我覺得自己像個索需無度的任性屁孩,但是我沒有辦法。「再這樣下去我覺得我會發瘋,我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
「人類的精神系統的確很很脆弱,你希望我可以作什麼來幫助你呢?」瑟思的回應意外地誠懇,也許只是我當下的心情比較平靜罷了。
「我……可以去外面走走,或見見別人嗎?」我突然想到自己看起來跟個野人沒兩樣,而且頭上還長著怪東西,馬上就後悔說出這個請求了。
「還有,我想要洗澡,雖然這個空間讓我保持得很……乾淨。」來這裡之後,幾乎很少流汗,生理機能似乎都變得極度緩慢。
「好的,不過上次你說想見見地球的神,是嗎?」瑟思突然提出這個提議。「你跟祂們會面後,也許會對你的精神狀況有幫助,祂們比較懂得如何跟你們的物種溝通,也許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等等……,現在嗎?我……還沒準備好啊!」這下也來得太突然,我一時不知該如何反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創作:宅女偏差事件簿,我的外星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會員
190內容數
生活在台灣的時事點點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