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創作]我的外星日誌5 – 成為人牛

2021/02/1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恐怖食材
我躺在一個軟榻上醒來,身上套著一件灰色長袍,天知道我何時又昏睡了過去。那個龍族王子把我當珍貴食材養了起來。
兩個侍從把我帶到一間房間,帶著溫度的水氣從四面八方噴了出來,然後將我的身體用織物仔細地擦了一遍,我知道他們可能是在清洗食材,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抹了抹自己的臉,享受自已人生最後一次SPA浴,而且還有外星人的服務。
將散亂的長髮挽起來,穿上了襯衣和長袍,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覺得自己,總算有點人樣,那兩位侍從並不跟我說話,但是他們準備的東西,多半是我能夠理解的物品,例如,棉被和衣物。難道這些生物只是長得可怕,其實並不壞?而且比瑟思來得親近人類?
「你醒了?」龍族王子站著打量著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創作:宅女偏差事件簿,我的外星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會員
190內容數
生活在台灣的時事點點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