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創作]我的外星日誌4 – 新朋友

2021/02/1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經過上次的談話,不知為何想起瑟思,總是覺得有些彆扭,人類就是這麼矛盾又不知上進的生物吧!我反覆想著這些對話,總覺得腦袋都要打結了,難道我不能歸其他人管嗎?偏偏是這樣一個「外行人」,我有要求換人的權利嗎?只希望接下來可以不要再發生什麼「意外」了。
「在嗎?」瑟思這種開頭總是令人想翻白眼。
「為何不叫我名字」
「這裡只有你,我是直接對你說話。」瑟思回得理所當然,好像我問了一個蠢問題。
「是這樣沒錯,那你們是怎麼相互稱呼或辨識。」
「我們不用文字或是姓名。」
我猜大概都是對著對方直接叫,喂!你過來,這種感覺吧!
「好,但你可以叫我的名字。」
「那你想叫什麼?地球人類?你叫什麼對我來說沒有區別。」
「算了,你隨便取個代號好了,反正我現在是你的寵物。」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回應,第一次自我介紹是如此尷尬。
瑟思沈默了一會,應該是在想我的名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創作:宅女偏差事件簿,我的外星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7會員
184內容數
生活在台灣的時事點點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