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創作]我的外星日誌2:強迫升級

2021/02/02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之前跟瑟思抱怨過食物,但是顯然他一直都沒有帶來令人滿意的食物,直到有一天,在那個小窗口出現了一些紅色的果實。
果實呈半透明,表皮像蕃茄有彈性,卻更大一點,帶有微微的香草味,這應該是食物吧?實在真的太渴求其他的食物,我沒有找瑟思,便咬了一口,它的汁液流淌在口中,是一股令人感動的酸甜滋味,正要咀嚼時,口中感到有細絲物體在蠕動,本能立刻全嘔了出來,手中果實的缺口上有大團不明絲狀物在湧出,地上的嘔吐物中還可以看到它們在拚命扭動。我只能拿起那個「無味奶」猛灌,嘔到眼淚都出來了還停不下來。
「噁……,這是什麼鬼東西!」我怒火中燒,把那些果實都丟得老遠,然後一陣強烈的昏眩襲來,沒等到瑟思的回應,我就失去意識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創作:宅女偏差事件簿,我的外星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7會員
187內容數
生活在台灣的時事點點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