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FB聽友小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2K會員
    1.7K內容數
    馬世芳2017年迄今的部落格,2021年遷至方格子。包括音樂文字、廣播節目側寫、隨筆、食譜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廢柴之旅:賭徒默示錄/歡迎加入NHK!開學前的一個月,我又回到頹廢的生活了。 假期到了,朋友們各有各忙,我大部分時間都是一個人渡過。雖然去年的情況也差不多,但那時候我受到失戀的啟發,開始努力做一個「正常人」:逼自己天天寫作和畫畫、參加比賽、去展覽、一點前要睡、溫習英文......當然,現在這些習慣都消失了,甚至,我所有辛苦堅持下來的習慣
    Thumbnail
    avatar
    kasami lam
    2020-09-03
    【FB社團】歡迎加入FIRE財務自由之路FB社團,一起學習與交流!最近一直在閱讀跟FIRE(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 經濟獨立,提前退休)有關的書與文章,覺得國外很風行的概念,如果在台灣是否也適用呢?其實已經有不少人在身體力行了喔!希望這個社團可以讓大家多多交流討論,朝FIRE的目標邁進!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0-06-28
    我看《不上班賺更多》:歡迎加入複合式工作者的行列,勾勒自己的成功模式看到時報出版引進英國新世代工作者艾瑪・甘儂(Emma Gannon)所撰寫的《不上班賺更多:複合式職涯創造自主人生,生活不將就、工時變自由》一書。當我迅速地瀏覽完這本書之際,赫然發現作者試圖解答以下兩個在職場上常見的問題: 第一個問題,這個世界上的許多工作正在發生變化,我們要如何因應與跟上? 第二個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5-06
    如何轉化失敗為成功?歡迎加入《Vista通訊》的專屬LINE群組如何轉化失敗為成功?歡迎加入《Vista通訊》的專屬LINE群組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不知道大家今天好麼? 為了感謝會員訂閱《Vista通訊》,我特別成立了一個專屬的LINE群組,未來也會隨時跟大家分享有趣的情報、資訊。當然,我也特別期待所有會員們的互動與分享,讓我們一起精進。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5-04
    我成為讚賞公民 Civic Liker囉~~歡迎大家都來加入免費拍手化讚為賞的新玩意。 耶誕節快到了,覺得今年可以來當個發讚的耶誕老公公。想收到耶誕禮物的可以在這篇文章按五個讚,哈哈哈,開玩笑啦,這樣根本是公開行賄吧?(一笑) 12/14日註冊,12/21成為讚賞公民Civic Liker,如果我沒猜錯,大家最想問的就是這句:「妳為何要加入讚賞公民呢?」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19-12-21
    歡迎新生兒的加入1M13D, 面對一個如同白紙一般的嬰兒,要寫入些什麼就取決於父母要賦予他什麼資訊
    avatar
    Ting
    2019-06-24
    2018泰國站:傳奇性的對抗;Yamaha的問題;歡迎加入泰國站的Chang 賽道是條好賽道嗎?這取決於你怎麼看它。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