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16

2021/02/05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胡黎瞧嚴肅吃的不亦樂乎:「老公~」
  「嗯?」嚴肅口中慢慢咀嚼著。
  胡黎瞧嚴肅隨遇而安的模樣,不禁好奇:「你從來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我把你關在空間裡,一輩子不讓你出來,怎麼辦嗎?」
  嚴肅含笑搖頭:「不怕」
  「哦?你就沒有丁點擔心嗎?異能者壽命變長,這是非常可怕的無期徒刑呢!」
  「能見到妳,無所謂」胡黎的空間宛若世外桃源,不曉得有多少人,巴不得能躲上一輩子。
  胡黎傾身,輕蹭了嚴肅的臉頰:「嘻嘻~我老公嘴巴真甜」
  「實話…」只要能陪在她的身邊,嚴肅不介意天堂或地獄。
  胡黎主動親了嚴肅的嘴:「我啵一口」
  嚴肅探手想攔住嬌妻的腰,將這個吻加深,胡黎連忙起身閃躲:「等等等…你還在吃龍蝦呢!瞧你急的」
  嚴肅曖昧一笑:「我吃完它,再吃妳」
  胡黎吐了吐舌頭:「少來~我不理你了!你吃,我去外頭兜一圈」自動給料、飲水嚴肅全部架設完畢,該補的、該清理的,嚴肅都搶著幹完了,她只是閒著四處散步。
  「恩…」嚴肅繼續吃變異小龍蝦,啊~他老婆手藝怎麼這麼好,太幸福了。
  胡黎散步兼巡視,在草地晃盪的小傢伙,一瞧見她就往地洞裡鑽:「喂~好歹我養了你幾年!態度好一點行不?」當初撿到的普通天竺鼠,成了爺爺級鼠瑞,活力還是不錯,大概因為都吃變異蔬果的關系。
  小米株看見她,不改炮仗性格:”妳這女人又想幹麻?”小米株與天竺鼠始終住在一起,胡黎給牠倆一塊專屬區域,每天過著清閒生活,展開一段跨物種的堅情。
  胡黎手裡捻著一朵小花,一臉無奈:「你又欠K了是不是?」
  ”我、我不要跟妳講話!”小米株想起那次的瀕死經歷,連忙閉上嘴。
  胡黎看著一旁,那塊綠波蕩漾的小米田:「積了數萬噸小米粒,拿來幹啥好呢?」榖粒成熟後,全收進儲物空間存著,前後共收了幾十波,多到拿出來賣Maxine,一定被懷疑。
  「米餅、釀酒」嚴肅吃完了美味龍蝦,趕過來黏著心上人。
  胡黎還沒巡視完畢呢!「咦?老公你吃完了?」
  「恩」龍蝦哪有軟軟的老婆好?趕緊吃一吃得了。
  胡黎頗為苦惱:「我不會釀酒呀~」
  「我會」嚴肅又一項隱藏才藝,他小時候在酒廠裡,打過幾年工。
  胡黎樂得勾住他手臂:「哎呀~太棒了!這個部份你負責,做餅就交給我囉!」
  「嗯」嚴肅偷偷蹭了老婆一把,心情特別愉悅。
  胡黎的生鮮物資,已經多到她不想再囤積了!「為了掩飾這些東西的出處,我打算弄幾個加工廠,在咱們的土地範圍」原養的家畜不斷長大、增數,變異獸們肥的像座小山,種植的青菜、水果、藥草…等,夠她與小伙伴們,一起用二十個輪迴了。
  「好」嚴肅覺得,全弄成各式乾貨、再製品,比直接拿出來安全得多。
  胡黎扶著下巴,頗為苦惱:「唉~又要買地了…」
  嚴肅勾起唇際:「紀驍求之不得」
  「為什麼?」
  「欠妳很多錢」
  胡黎失笑:「哈哈~是呀!」哪怕是發信用點,也得基地內有足量物資,才可以發出去的!跟末世前的外匯存底沒兩樣。
  胡黎懶得一直去奸紀驍,她很忙:「我看乾脆再買一百公頃算了!一次過省事」
  「不好」嚴肅皺眉反對。
  「怎麼說?」
  「樹大招風」神秘人出資蓋平民住宅一事,已經夠引人注目,幸好紀驍嘴巴緊。
  胡黎想了想:「那麼…反正外頭那圈全是咱們租的,直接弄廠子了!我也不花物資買,一發生什麼事,我整座搬走!別人最多得了一塊荒地」憑胡黎的精神力,想在她眼皮子底下搶東西,真的非常有難度。
  「成」嚴肅點頭贊成。
  胡黎忙不迭的點頭:「就這麼愉快的決定,我晚上煮小龍蝦、烤魚給小伙伴吃,讓他們幫忙整地,老公幫我組生產器械」在空間裡全部架構完成,屆時直接拿出來放好,再輕鬆不過了。
  嚴肅眼中閃著光芒:「好,不過…」花式調戲嬌妻是他的畢生志業,樂在其中。
  胡黎歪著腦袋:「恩?」
  「我先親一口」嚴肅摟緊了胡黎在懷抱中,呼吸溫熱纏綿。
  胡黎輕力反抗,兩人這麼再歪膩,又是幾小時過去:「嗯~你一身龍蝦味~」
  嚴肅扛起了嬌妻公主抱,移動速度快得像輕風撫樹梢:「一起泡溫泉!」
  胡黎雙手勾著嚴肅的頸間,咦?為毛她有一種被山賊擄了的感覺,是錯覺來著?「哎呀~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三小伙伴吃著比烤盤還大的魚,一尾尾的鮮甜小龍蝦,雙手不停俐落拆殼,拚命往嘴裡塞肉,各個吃得混身是勁兒,不管整地還是整什麼玩意兒,分分鐘搞定!
  胡黎與嚴肅趁小伙伴整地的同時,在新購入的土地範圍內,協力開挖數座養殖池,胡黎瞧嚴肅使著精神力,刨土架棚的速度,完全不輸自己,差點氣歪了臉!這貨偷師的過份了吧!到底誰是精神力者?改天她要搞一粒高階火系,將他使電漿的本領學來。
  三小伙伴大汗淋漓的走回家時,發現多了幾座養殖大棚,靠近一看…哎呀!不得了~魚、蝦、甲魚、螃蟹…連河螺、水草都有,每只都是活蹦亂跳的水中悠晃,這是一個自產自銷的節奏呀!想必以後有吃不完的新鮮水產。
  胡黎看三小伙伴倚在池邊,垂涎欲滴的貪嘴表情,當場撈了十幾隻比臉大的螃蟹,清蒸給他們當消夜,三小伙伴吃得兇性大發,覺得有耗不完的精神,差點跑出城外開砍,宣洩多餘體力。
  夫夫檔有個伴兒,能窩在房裡那啥,可憐小堯單身狗,翻來覆去睡不著,氣得索性起床運動,沒仔細數繞了幾圈,這麼跑著跑到了天亮,一身熱汗的他,不停灌著晨浣造的治癒水。
  胡黎做早點的時候,發現肖堯跑了一整夜,運動鞋都快磨見底了,指不定跑了十幾萬米,生生衝上了七級中階,胡黎見機不可失,讓混身是勁兒的他,去養殖用的地下蓄水庫放水,不一會兒蓄水庫滿了…肖堯不顯疲態。
  胡黎讓他再去灌溉用水庫,肖堯一共放了幾百噸的水,總算感覺力不從心,緩慢散步回家。
  胡黎一聽兩座地下水庫全滿了,差點嚇到吃手手,以後小堯不幹麻,光靠賣水能成壕呀!肖堯吃著早餐笑而不答,他才不想成天賣水,亂沒出息的。
  晨浣與赫林纏綿翻滾了半宿,相擁甜蜜而眠,醒來後得知肖堯七級中階了,惱的差點兒把碗筷捏碎,立馬向胡黎爭取,他每天都要去果園幹活,胡黎一聽喜不自勝,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呀!當然立刻答應。
  赫林自覺於心有愧,陪同小浣去果園忙活,胡黎給他派工作,負責採摘成熟果實,一簍簍的甜美水果,不停送往她跟嚴肅蓋的加工廠,洗淨後脫水、切片、烘乾,真空包裝成袋,增加保存期限。
  胡黎瞧小伙伴們忙得快活,不出言打擾,挽著老公的手,打算去織布坊看看。
  彭思正在盤點,一回頭冷不防看見兩道人影,默然杵在背後:「啊…是、是胡老闆!妳來了」幸虧她機智冷靜眼力好,不然早抓起一旁的掃把,把入侵者給趕出去。
  胡黎來一會兒了,使精神力巡視作坊,不想打擾彭思幹活:「恩,我來收成品」
  彭思一身素淨服裝,臉上滿是光彩:「恩,好的!麻煩妳跟我來」
  胡黎打量眼前的成品,堆積成山:「哇!這是怎樣?大家都不睡覺嗎?」比她預想的量,多了一倍有餘。
  彭思笑得靦腆:「大家感念老闆的慈悲心腸,所以自願加班」
  胡黎掩著小嘴輕笑:「思思啊~老話說得好:”勞逸結合”,別把人逼太緊,小心人家罷工」
  彭思連忙澄清:「不是這樣的,她們自願自發,孩子們也都幫著做呢!」作坊裡的女人孩子們,全是吃過苦的弱勢族群,有一份能三餐溫飽的工作,她們都心存感激。
  「啊?孩子…」一個不小心,她成了壓榨童工的冷血老闆?胡黎就想做個正當生意人,有這麼困難嗎?她這個命呀…唉~
  胡黎望著嚴肅:「老公,你先把布匹全收起來」
  她轉頭看著自己的得力員工:「思思,是不是還有一間空房?」
  「恩!」彭思態度謙和,輕點了點頭。
  三人相協走到那間空房,這一小段路,彭思大略報告作坊內的事情,一切都上了軌道,胡黎沒啥需要擔心。
  胡黎看著嚴肅,對著他眨了眨眼:「老公…」嚴肅勾起唇際配合演出,舉起手臂一揮,數套書桌椅、書櫃,檯燈、畫冊、字帖、故事書,鉛筆、作業本、玩具、布偶、積木…琳瑯滿目,幾乎擺滿了整個房內。
  彭思眼睛都直了:「老闆…這些、這些是?」
  胡黎輕描淡寫道:「送給孩子們,雖然外頭末世,還是需要識字會讀,有空就讓他們看書、玩玩具」不要像象牙海岸的童工一樣,我不想當血汗老闆呀~~剝削幼童遭雷劈的。
  「謝謝老闆!謝謝」彭思深深鞠躬,這些物資千金難買,胡黎眼睛都沒眨一下,就這麼無償送給了作坊裡的孩子們。
  胡黎繼續下一步:「走吧!儲藏室我們去看看」
  蘇畫正在準備午餐,心靈手巧的她,每頓都能顧慮到營養與美味,所有員工包含她自己,都胖了十幾斤,氣色、體耐力增益不少:「老闆好!」穿著圍裙的她,先是抹了抹手,不停點頭鞠躬。
  胡黎輕拍了拍她的肩膀,示意她不用客氣:「有沒有缺什麼?」
  蘇畫看了看週圍:「都還有呢!夠的、夠的」不曉得該說胡黎膽量夠,還是她本領滔天,這麼大量的食糧,想都沒想交給她與彭思,也不怕堅守自盜,雖然她們絕不會這麼幹。
  胡黎讓嚴肅拿出幾箱麵粉、麵條,三百斤真空包裝米,臘肉、魚乾五箱,葷、素罐頭五箱,筍乾、脫水蔬菜五箱,大大充實她們的飲食內容,儲藏室呈現滿載狀態,蘇畫跟彭思驚的嘴巴閤不攏,這位顧主實在霸氣,光是她們每天吃的糧,都能抵外人一個月的薪資了。
  「該吃就吃別省著!孩子們在長身體」
  「是是是!我曉得了!」蘇畫一聽胡黎這麼說,馬上回神不停點頭。
  「老公,咱們去放點原物料」
  「恩…」
  嚴肅往料庫不停堆草的同時,胡黎接到了來電。
  「喂~金主妹妹妳好」紀驍在線路的另一端,那笑聲多狗腿呀!
  胡黎愉快應答:「呦!您好」
  紀驍心中小人,賊兮兮地搓著手:「上次那種香茅粉還有嗎?想再跟妳買點兒」
  胡黎一心多用不擔誤,立馬察看自己的儲物空間:「有,要多少呀?」
  「幾…噸有嗎?」實在太好用了!士兵們一撒下去,所有蟲類逃之夭夭,原來土裡躲那麼多食人小怪物,他們怎麼一點感覺也沒,實在慚愧。
  胡黎覺得自己像毒販,任何東西first time on the house,紀驍就會屁顛屁顛的採購:「呵呵~有!老地方+老規矩?」物資放在她租的倉庫裡,取用多少紀驍登錄,手頭方便的時候,打信用點到她卡上即可。
  紀驍打算將基地內全撒上驅蟲粉,設起防線:「行!多謝妳了」
  胡黎看了看腕錶:「我晚點會過去」
  「好!我先忙了!」除了來跟金主妹妹賒帳,紀驍特別多事情要辦。
  「好」彼此匆匆收了線,並沒有多聊,忙呀~兩個都是日理萬機。
  胡黎瞧料庫塞得滿滿當當:「老公,拿三箱果乾出來」一箱共有十斤,各值上萬信用點。
  「這…這是?」蘇畫跟彭思看了看彼此,不明白胡黎的意思。
  「給妳們的另外獎勵,想吃還是轉賣都成!妳跟蘇畫佔一箱,其它的平均分配」
  「謝謝老闆!」蘇畫跟彭思感動的眼眶泛眼,再度深深鞠躬。
  有蘇畫跟彭思,作坊完全不用胡黎操心:「不客氣,這是妳們應得的」
  「謝謝妳,給了我們這份工作,這是我們重生的機會」看孩子充滿童真的笑容,向浩吃飽穿暖時的幸福小臉,她與蘇畫總是感動的熱淚盈眶。
  胡黎拍了拍蘇畫跟彭思的肩膀:「好好幹,我不會虧待妳們」
  「恩!」蘇畫跟彭思不曉得這樣的日子,能夠持續至何時,只要作坊還在,她們會盡力做好。
  胡黎好奇:「信用點還有嗎?」
  蘇畫從她背包裡,拿出一小本紙質書冊:「這是帳本請您過目」
  「哇…妳隨身攜帶,這麼謹慎?」胡黎一目十行的閱讀,媽蛋~每天消耗了什麼,作坊的生產進度,全部寫得一清二楚,這貨的會計能力,好得令人詫舌。
  蘇畫面帶微笑:「恩,這是營運機密,自然得多加注意」
  「幾乎沒有買東西耶~」胡黎看著各項細節。
  「老闆您準備齊全,真沒啥需要採買的,至於她們個人所需,員工用信用點買,很足夠了」
  胡黎也不自討沒趣,蘇畫這麼能幹,全權讓她處理:「嗯…好!看怎樣,妳再打電話給我,我不一定每個月過來」
  蘇畫眸中閃爍著光芒:「嗯,好的!我一定好好看著織布坊,不讓胡老闆費心」
  「對了…接下來會慢慢變涼,真的太冷的時候,作坊裡就先別織布了,暫時停工」零下十幾度的天氣,叫人雙手泡在冰水裡,仔細漂洗植物纖維?她可沒那麼冷血。
  「停工?那、那我們?」冬季有整整三個月呢!這段時間她們該何去何從?蘇畫瞬息變了臉色。
  「改做別的呀!妳們想給我幹活,不怕沒事可做!呵呵~」胡黎收了一堆棉花,等著紡絲捻線呢!直接打鬆晒乾,做填充物也行呀!棉被、大襖什麼的,不怕賣不出去。
  「恩,是的!謝謝老闆!非常謝謝」兩人登時鬆了一口氣。
  胡黎尋個理由,想打發兩人:「妳們忙吧!我上個洗手間,然後就走了」
  「恩…那我先去前頭看著她們」
  「我繼續做午餐」
  「去吧!」
  胡黎瞧她們兩個走遠了:「老公…」
  「好了」趁她們談話的同時,嚴肅使精神力,將所有水塔灌滿,很容易的!先使水系異能,將水放進空間裡,再用精神力移過去,神不知鬼不覺。
  「你哦…偷師忒行,害我亂沒成就感的」胡黎白眼快翻到冥王星了。
  「呵呵~」胡黎靈活生動的各式表情,總是讓嚴肅覺得逗趣。
  胡黎挽著老公的手:「走了,去咱們租的倉庫一趟」
  胡黎巡視著倉庫內的各項物資:「消耗的差不多了耶!」
  「債台高築」嚴肅面無表情的發表意見,光是軍方欠胡黎的信用點,都能買下整座基地了。
  「呵呵~沒關系啦!跑得和尚跑不了廟」論奸商度,紀驍怎麼也及不上胡黎,哪怕胡黎像苦海明燈那般,給他指了許多活路。
  胡黎撐著下巴想了想:「老公,不如把收集來的二手用品,全給他們好了」這兩年以來,胡黎真心收了不少各式物資,可能比外頭仍然完好的,還要多上幾倍。
  「恩」嚴肅沒意見,反正胡黎的物資存量,深不可測。
  小倆口互相搭配,拿出幾百噸各式日用品,應有盡有!簡直像是萬物批發市場,不忘放下先前談好的香茅粉十噸,另外送紀驍一箱薰香燒著驅蚊,這一批是她自製的,純度更高效果加強。
  胡黎想了想,放下十噸脫水炸薯,小米鍋巴辣味、原味各五噸,全是真空包裝,存放三、五年不是問題。
  看著倉庫塞得滿滿當當,胡黎覺得非常滿意,仔細鎖上倉門後,隨自家老公離開,她有筆生意找齊爾談談。(紀驍表示:實在太好吃啦~我欠金主妹妹的債,又增加了…狂暈!)
  雖然跟基地做生意,能賺進大把信用點,但最讓胡黎饞的,還是初階晶核。
  齊爾正在辦公室裡算帳,敏銳感應到有人走近:「胡老闆!嚴老闆」
  胡黎挽著老公,招待自己在沙發坐好:「齊老闆你好,最近生意如何?」
  「非常好!存貨幾乎賣光了」齊爾本想倒杯淨水招待二人,胡黎阻止了,讓他不用客氣。
  胡黎點點頭:「嗯,我待會兒讓我老公補貨,抽傭照舊」從藍氏兌來的各項食糧,幾乎全交給第七商會代售,慢慢釋出至基地的百姓手中。
  「謝謝!謝謝胡老闆」有了狐狸小隊這可怕的進貨量,齊爾根本不需要離開基地,基地方的採買隊,現在也鮮少長途跋涉,改往鄰近基地互換有無,他天天都能睡在宛清身邊,覺得自己置身天堂。
  胡黎看了嚴肅一眼,嚴肅伸手在桌面上晃了晃,胡黎對著齊爾邀請:「齊老闆,吃吃?」一碗脫水馬鈴薯粒、一雙衛生筷,很簡單的切丁、烘熟而已,無調味。
  齊爾不疑有他,端起品嘗:「這是?」
  「吃的,你覺得這能賣嗎?」
  「當然!」齊爾仔細咀嚼了十幾下,口腔裡瀰漫一股澱粉甜味。
  「十噸的話,大概能賣多久?」
  「十…十噸?」齊爾差點嚇掉了手裡的碗。
  齊爾立馬冷靜下來:「嗯…依目前銷售量,十五天左右就賣完了」隨著氣溫逐漸和緩,西部居民們明瞭,再三、四個月後,便是能凍掉耳朵的冬季,動作頻繁的儲水屯糧。
  「你打算怎麼賣呢?」
  「按重量賣,十公克一晶核」是不是太久沒吃馬鈴薯了?他覺得格外美味,忍不住將碗裡的食糧吃光。
  「不覺得有點貴嗎?」為毛西部基地的物價,就是居高不下?真心不了解呀~她明明很努力在傾倒各式物資。(居民表示:怕呀!手裡有信用點、晶核,趕快買食糧、物資屯!寧願今天散盡家產,也不要日後有錢無貨)
  齊爾笑了笑,西部基地的物價,只要不往上漲,都能算是好現象:「食糧自然金貴,這價格可比胡老闆出現前,平實許多了」
  「基地不是開賣糧粉了嗎?咋還貴?」基地蓋了數間工廠,每日生產出幾十噸呢!難不成全餵了狗嗎?等等…變異犬吃糧粉嗎?她家的大狗們全都愛理不理,嘴巴挑剔的很。
  齊爾推了推鏡框:「基地裡能掙晶核的不少,糧粉吃多了…也是會膩」基地內部消耗也不小呀!這幾十噸糧粉,不盡然全賣到百姓手中。
  「好吧!就照你意思」胡黎想起糧粉的口感…亂噁一把,有能力掙錢的人不想吃,可以理解。
  齊爾放下碗筷,笑容可掬:「恩,胡老闆有多少噸賣呢?」
  胡黎儲物空間裡,有hen多變異馬鈴薯,形容它們堆得像座大山似的,丁點兒不誇張:「前三個月,每月二十噸,爾後看消費情況做調整,你能處理得來嗎?」
  齊爾差點站直身軀:「每個月能有二十噸的量?」
  胡黎歪著腦袋:「二十噸太多了嗎?」啊不還好…她沒說每個月五十噸。
  「沒…我…沒事,好的!每個月二十噸能處理,請放心交給第七商會吧!」齊爾與胡黎合作這麼久,抓到了胡黎的竅門,知道低調保密不多嘴,才能與她長久合作。
  「很好」跟聰明的人合作就是愉快,不用解釋一些五四三。
  「臘味賣不?」空間裡有一堆乾淨塑料桶,胡黎打算以後裝桶出貨,節省塑料。
  這次齊爾真的坐不住了!「臘味?胡老闆手裡還有肉嗎?」
  「這批賣完沒了」哎呀~上次盜來的那些,剩一萬噸左右,她真能揮霍物資。
  齊爾點頭如搗蒜:「行!能的!有多少我都能處理」藍氏產品賺20%,其它的30%,光是這些抽成、代售,能讓齊爾與第七商會所有成員,豐衣足食。
  「這些不用方吉經手,我信得過你,但我只要初階晶核,其它免談」她讓齊爾代售的食糧,攀升至非常可怕的數量,再讓一個孩子參予,只怕他會生生被撕了!讓方吉繼續負責算小米塊,一日五份口糧的酬勞,足夠他一家大小的生活。
  「沒問題,一定替胡老闆處理妥當」齊爾想起肉的滋味,迫不及待想帶去給姨母與宛清嘗嘗。
  「那先放下五十噸各式臘味,賣完了再通知我來補貨」
  齊爾驚聲低呼:「五、五十噸?」
  胡黎看著齊爾那副模樣:「你太沉不住氣了吧!缺鍛鍊哦!呵呵~」
  「胡老闆見笑了,我自己也是鮮少沾油腥,何況基地其它人」若不是胡黎給的那批肉罐頭,他哪有機會吃到葷食。
  「你看情況定價格,我七你三」釋放誘人物資刺激消費,有能力者就會多砍點兒喪屍,你好我好大家好囉!(喪屍怒吼表示:屮艸芔茻!)
  胡黎生意談了半天,貨品還沒拿出來:「對了,東西擱哪?」
  齊爾從口袋裡,掏出一副鑰匙:「有一座倉庫,是我特地給胡老闆留的!放心,沒有閒雜人等」這是他特地花高價租的,位於軍方倉區中心,治安杠杠的!週圍有二十四小時監控,還有持槍士兵不停巡邏。
  胡黎趕時間,她得回家弄午飯:「走吧!你當面點貨,比較沒爭議」
  齊爾隨著胡黎、嚴肅,搭六輪悍馬同行:「好的!走吧」
  一走進倉庫裡關緊了門,嚴肅大手一揮,放下胡黎談妥的物資量,當場讓齊爾目瞪口呆!一口氣所有東西就定位,這咋練的呀~他覺得自己弱爆了…
  胡黎載著齊爾回辦公室的路上:「齊老闆,想不想奸其它公會一把呀?」
  「啊?什麼?」齊爾手裡拿著tab,正在記帳。
  胡黎看著照後鏡中的人:「這幾天大家等雨季,等得心灰意冷了,對吧?」
  想起這件事,齊爾揉了揉眉心:「是呀~今年竟然一滴雨也沒有,太反常了」
  「我們是合作夥伴,私下漏點口風給你,也算是互助互益,我告訴你,西部基地以後沒有雨季了…至少這十年內,肯定是沒的!」日後或許會出現尖端科技,人工造雨秒秒成功,這很難講!懂得愈多以後,胡黎更明白不能將話說死。
  齊爾將tab塞進空間裡,仔細與胡黎聊天:「什麼?沒、沒有雨季了!」
  「幹麻?你好像很受打擊」
  「胡老闆,妳有所不知,西部基地全…」說起這回事,齊爾再三無奈。
  「靠雨季儲水嘛!我知道」
  齊爾一聲長嘆,心中千頭萬緖:「唉~」
  「齊老闆,我告訴你這消息,不是讓你長吁短嘆,是要你抓緊手裡的水系、木系異能者」第七公會裡有不少異能者,他跟人家擔心什麼。
  齊爾點了點頭:「恩,謝謝胡老闆!我曉得了」
  胡黎把話題拉回來:「扯遠了,我剛才說到,想不想奸其它公會一把,對吧?」
  「恩,胡老闆有什麼高見嗎?」
  嚴肅緩緩停穩接著熄火,胡黎拉開門下車:「賣水呀!雨季不來,有什麼比賣水更好賺呢?呵呵~」空氣一般存在感的嚴肅,挽著老婆的手,跟隨她腳步前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