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15

2021/02/03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難怪Maxine讓藍氏的水、木系異能者一起受訓,期許他們默契十足。
  「Maxine,西部基地裡,有沒有讓妳頭疼的家伙?最好是空間系的」胡黎眨眨眼,她還沒使喚小松,幹點兒黑吃黑的勾當呢!想起來就興奮。
  「哈哈哈~我懂我懂!白少琪妳有印象嗎?」 Maxine很久前與她交手過,整得她焦頭爛額吐血三升,怎料這女人是打不死的小強,回首都基地住了幾個月,這陣子又打算捲土重來。
  胡黎跟她不熟,就聽過名諱:「她是空間異能者?」
  Maxine想起那傢伙,就一句話形容:無恥近乎神勇!「是呀!那女人可瘋了!還是有槍的瘋女」
  「她幾級?」胡黎還沒見識過,空間系五級後的變異之處,她有點好奇。
  Maxine乃是華夏八卦的集散地:「聽說就五級了!她可是中部基地的牛人,強佔了四個男的,把他們當種馬養呢!」
  「什麼?」胡黎以為自己聽錯了。
  「白少琪有權有勢還有槍,再強悍的異能者,也得服軟屈膝呀~」金系、雷系、火系、空間系各一個,同為五級異能者,白少琪不管他們是直是彎,有沒有老婆、愛人,使著詭計將人弄來軟禁,張開雙腿逼人幹活,迫切地想弄大肚子。
  四名男子為顧及親屬、愛人的性命安危,只得咬牙辛勤撥種,希望哪天誰搞大她的肚子,他們就同時自由了。
  「不是,我是說她要四個男人幹麻?」再強悍的異能者,也怕槍砲彈藥生化武器,她當然明白,因為它們不用睡覺、吃飯。
  「配種!她想生異能者二代讓他姓白,光大白家門楣呀!」這叫讓孩子贏在準備區嗎?連DNA都得精心挑選。
  胡黎差點吐了:「噁~幹麻不人工受孕」
  Maxine聽聞這事的時候,笑得不行:「她家裡的老人說話有份量,白家的大家長們,認為人工受孕的寶寶沒有靈魂!笑死我了~什麼年代還有這種想法…」
  肖堯忍不住多嘴:「若讓她生成,那孩子慘斃了…」
  Maxine歪了歪頭:「不曉得哪有問題,那四個男人輪流耕耘,她就是沒懷孕」
  「我看她有病的吧!」赫林稍微假想了四名男異能者的戰鬥力,這不科學呀!
  「沒,真沒病!」所有當事人做了健康檢查,全都活蹦亂跳。
  胡黎略微思考後,提問:「她是不是吸收很多晶核?」如果身體裡毒素太濃,別說想受孕了,沒有失心瘋都算好的。
  Maxine揮了揮手:「異能者想衝等,不吸收晶核能咋辦?呵呵~」
  胡黎看著Maxine,好沒氣:「妳吸收很多晶核嗎?」
  「哎呀~全因為我有一個好師傅嘛!哦~」Maxine學到的衝等方式,只與信任的人分享,轉述再轉述後,能夠學習到多少技巧,純屬個人領悟力。
  胡黎真是恨鐵不成鋼:「妳還敢提?收妳這三天兩頭偷懶的徒弟,真是砸招牌」
  Maxine趕緊賣乖:「胡黎姐姐~妳原諒我嘛~體諒Maxine妹妹孩子還小,老公是豬頭呀!我得努力賺錢養家活口呢!」她真的很忙碌,鮮少靜心打坐、吸收晶核,這些日子以來能升級,全靠小佳佳這名神助攻。
  「少嘴貧,妳老公夠會賺錢了!妳自己工作狂屬性」藍建華也是厲害的生意人,不遜色於Maxine,只是他性格比較低調,不像Maxine這般出風頭。
  「哈哈哈~這都被妳看穿了」Maxine朗聲大笑,真叫她閒在家,混身不對勁。
  胡黎苦口婆心勸道:「我說真的,別老這麼忙,妳看看妳一天抱孩子多久?妳錯過陪他們成長的時光了」
  Maxine看向穆澟:「唉~這得靠小澟了!讓我訓練她幾年,她便能替我分擔不少事務,讓我當一個清閒老人,在家陪孩子、乾爹、老公,天天睡到自然醒呀!」
  穆澟表情堅定,答腔道:「謝謝Maxine姐的賞識,我會努力的!」
  Maxine醜話說在前頭:「小凜,別怪Maxine姐沒提醒妳,我花了這麼多苦心訓練,妳可別到時候拍拍屁股,嫁人生孩子去啦!藍氏這麼多能人高手,妳以後挑一個順眼的,一輩子都得留在中部基地」
  「我…」穆澟有些猶豫,不知當不當說。
  Maxine好奇:「妳怎麼?」莫非她已經有心上人了?哎呀~趕快來八卦一下。
  「我以後不生孩子,更不嫁男人!」穆澟點頭,說得極為肯定。
  「幹麻?想當剩女?」
  穆澟耳尖微紅,輕聲坦承:「其實…我只喜歡女孩子」穆澟從小就明白自己的性向,她父母隱約有感覺,親子間很有默契,互不戳穿那層窗紙,過著和善的假面生活,沒想到末世一來,她竟然能直接出櫃。
  又是一個攻氣十足的女漢子,這年頭軟萌妹子都去哪啦?唉~這坑爹的末世呀…
  Maxine聞言一愣,旋即爆笑出聲:「哈哈~太好了!我不用擔心妳被男人拐跑,妳待在藍氏好好幹,將來娶老婆的時候,Maxine姐送妳一棟別墅當婚房」
  「恩,謝謝Maxine姐!」穆澟眸中燃起熊熊火光,立志成為藍氏的中流砥柱。
  胡黎家裡的小幫手程樂,也是誠實負責的好孩子,狐狸小隊離開基地時,全靠她照料變異犬們:「這下子好啦!妳這超級忙人,將有一個厲害的特助,會有愈來愈多時間,多陪陪家人了」
  Maxine豪爽地攔著穆澟的肩,兩人都是女漢子,難怪合得來:「實在太好了!呵呵~」
  胡黎見桌上的甜品,消滅得差不多:「好啦!大家都休息一下,晚上六點開飯」
  Maxine想製糖、做辣椒醬:「我先派人趕工整地,我看呀!得多請個幾百名員工了,呦~真有得忙了我」
  胡黎挽著老公的手,想回房間休息一會兒:「去吧!明天我們要走前,再讓晨浣與肖堯過去幫忙,至於妳說的白少琪,我看情況處理她,不會讓她過太爽的」
  Maxine笑得開懷:「知道她即將過得不太爽,我就爽了!哈哈~走了!」
  「Maxine姐,寶寶們該醒了,我上樓一趟」雖然李全陪著,不放心的穆澟,還是想去看看。
  Maxine抓著悍馬的車鑰匙:「恩,妳去!我出門了」
  嚴肅詢問老婆大人的意見:「妳以為?」兩人進了客房,坐在床畔親密相依。
  胡黎小手輕掩,打了個呵欠:「先探路,等她五級了再動手」白少琪的腦核,姐要定了!這王八蛋老不幹好事,屆時讓她死的不明不白。
  「嗯…」嚴肅若有所思貌。
  憑著兩人朝夕相處的默契,胡黎一眼看出:「怎麼了?」
  嚴肅眸中閃過一絲光芒:「生產線」
  胡黎勾著嚴肅的頸間,甜甜撒嬌:「哎呀~我老公就是好效率,擒賊先擒王呢!讓我派水墨小人兒,隱身去監視她一舉一動,總能查出一些端倪的」
  「全炸了,用槍!沒好事」不管他們最終,將這些設備送給誰,或是賣向何處,肯定會引來白家的死命追查,屆時引起腥風血雨,徒惹更多無謂紛爭,他跟胡黎不缺槍支彈藥,何必沾這個麻煩。
  胡黎一口答應:「好呀!」
  「老婆真乖」嚴肅還以為,胡黎會想拿著這批生產設備,去奸一奸紀驍。
  「嘻嘻~你說的嘛~白痴也能用的殺人玩意兒,愈少愈好」她在末世裡闖蕩多時,胡黎真心覺得冷兵器實用多了!節能、減碳、無聲…愛地球。
  嚴肅露出笑容:「恩!」
  胡黎坐在嚴肅大腿上,嬌聲索討:「老公~我這麼乖,你有沒有獎勵呀?」
  嚴肅輕點胡黎的鼻尖:「把我獎妳,如何?」
  胡黎靈活眼珠子轉了轉:「我還以為,你本來就是我的」
  嚴肅將話說得含蓄:「換個花樣,最近…我努力學習!」時間多了,他更有空翻一些胡黎的書籍,細心研究她的喜好。
  胡黎斷然拒絕:「啊~你這是獎自己,不是獎我!大色鬼」反正無論如何,兩人一進空間,她肯定被全身摸了個遍,嘴巴最少被親八百次,獎這什麼玩意兒。
  「妳想要什麼?」胡黎自己幾乎什麼都有了,只差沒能十級大圓滿。
  「嗯~不如,你搜靈物送我!很久沒有入帳,我收藏庫好空虛」三小伙伴等級高,五覺異常靈敏,除非必要時刻,胡黎盡量不使用靈物,免得引起他們追問。
  嚴肅點頭答應:「好,我努力搜」
  胡黎曉得,嚴肅答應了,會一輩子放在心上:「不急,你看見了,再送我就好」
  「恩…」嚴肅摟緊懷中的心上人,享受此時的寧靜與詳和。
  「你還好嗎?」胡黎趁著小伙伴們去掙晶核,走了一趟基地醫院。
  病床上的男人,訝異的站起身:「是你們!我還以為…謝謝!」易澤連忙下床來,對著胡黎與嚴肅不停行禮。
  胡黎裝束依舊,不難認:「你以為什麼?」
  「我以為是基地送我就醫的,沒想到是你們…真的太感謝了」當時他排在長長隊伍中,突然被幾名士兵叫下車,帶至辦公室優先登記,傷得頭暈目眩的他,窮得連入門費也繳不起,是一群兇神惡煞給的晶核。
  那幾名兇惡大漢默不作聲,直接將他載往醫院入住,然後便消失不見。
  胡黎站在床畔,打量他週身上下:「你沒事兒吧?」傷得不重,躺幾天能痊癒。
  「我很好,謝謝你們!這住院的費用,我、我暫時沒能還給妳們,麻煩寬限幾日…」易澤當初入中部基地,辦得是暫時通行,身無分文的他,在醫院輾轉難眠,除了擔心醫藥費,更怕一旦被趕出基地,那群人會要了他的命。
  這點小錢,胡黎毫不在意:「不必,你的永久居留、醫藥費,都給了…你放心住下吧!」Maxine派人護送他進來的時候,己經交待過醫院,不要怕花錢!務必讓病患享受最高待遇,帳再去藍氏收即可。
  易澤不敢相信,竟然有人願意,對無用的自己伸出援手:「這…我…太感謝妳了!我…真的很感謝你們!這樣吧…我打欠條,請給我幾個月的時間,我會想辦法還的」
  胡黎揮了揮手:「你還病著,坐下吧!」
  「謝謝!謝謝!」易澤乖乖坐在床沿上。
  胡黎想起那群糙漢子說的話:「你看起來不像呀~為什麼他們說,你是騙吃騙喝的小白臉?」臉是挺白嫩的,末世還晒不黑你,這皮膚是豆腐做的嗎?哎~人比人氣死人呀!
  「我跟他們一個隊伍,我是異能者,真的…我能吸收晶核!只有異能者,才能吸收晶核,不是嗎?!可是…無論怎麼嘗試,就是無法發出攻擊,也沒辦法收東西」易澤從一開始的驚喜,到後來的質疑自己,這其中的辛酸,外人無法理解。
  說起來很狗血,易澤在某次巧合中,發現自己會吸收晶核,才曉得他是異能者,開心不已的他,將自己的辛勤所得,幾乎全兌了晶核吸收,隊上有位漂亮女孩,對他多有照顧,兩人的交情很好。
  幾十天前,女孩對他告白,甚至自薦枕席,易澤嚇傻了!表明僅將她當朋友看待,兩人一生只能是要好知己,那女孩哭慘了,而後再也不理會易澤,慢慢的…隊中開始出現流言蜚語,說他是空間異能者,卻死不承認。
  陸陸續續的,隊上一旦失了什麼東西,大家都懷疑是他偷的。
  前兩天,隊上丟了重要物資,那名女孩指證,她親眼看見易澤收走了,易澤百口莫辯呀!那群人變著法子逼他,要他交出所有丟失物品,可他不是空間系,能拿什麼?面對刑求與排擠,除了偷偷逃跑,易澤想不到什麼法子。
  百口莫辯的易澤,像洩了氣的皮球:「不是我,我沒偷過人家的東西…真的…」
  胡黎瞟了他幾眼:「當然,你又不是空間異能者!」身上也無任何靈物,就是一個傻fufu的窮光蛋。
  易澤眼中爆發光芒,猶如璀璨夜星:「妳願意相信我?真的?」
  「恩哼」胡黎暗地腹誹:長得多俊俏端正的男人呀!可惜額頭多了一道疤。
  「太好了…謝謝妳!總算有一個人,願意相信我的清白」易澤當場紅了眼眶,揹負莫名的懷疑與指責好久,壓得他喘不過氣,幾乎要情緒崩潰。
  胡黎覺得,他算是因禍得福:「那種豬隊友甩了也好,你以後住中部基地吧!」
  易澤再三琢磨,決定直問:「能不能冒味請教妳,我們明明素不相識,為何願意相信我?」
  「我會看呀!你不是空間異能者,你是變異水系二級」而且你是gay,你不喜歡女孩很正常,那些直男根本無法理解,你被妹子告白的痛苦!當然不懂妹子是因愛生恨,將你往死裡整治。
  易澤一臉迷惘,眨眨水潤雙眸:「我是變異水系?」別說她發花痴,那雙眼睛像無辜小鹿,亂萌一把的!嘿嘿~她的腐女世界,又有了新希望啦~
  「嗯哼」胡黎答的很隨性,態度卻十分肯定。
  胡黎瞧他盯著自己指尖,都快成鬥雞眼:「別試了…你凝不出淨水的」
  易澤格外苦惱:「可是…妳說我是變異水系的…」
  「你異能特別,超過五級才顯出牛逼」天生變異也不見得好!唉~增加週圍濕度,到底能作咩?讓喪屍發黴長菇菇?還得處在密閉空間呢!好廢的異能…胡黎都想替他抹一把同情淚。
  易澤一聽見這個消息,整個人都傻了:「五級…」
  「五級不容易,這得慢慢來,好了!我趕時間,你放心療傷至痊癒吧!如果找不到好工作,去藍氏企業找藍建華」這人的品性如何,胡黎並不清楚,沒敢直接介紹給Maxine,跟在藍建華手底下,當個跑腿或保鑣,至少鍛鍊出一身武藝,算是增加生存籌碼。
  易澤瞧她轉身就想走,出言挽留:「等等!我欠條還沒打…」
  胡黎站在門邊牽著嚴肅的手,輕描淡寫道:「如果你想還債,等你五級以後再來,我姓胡,我住西部基地」
  易澤站直身軀,深深鞠躬:「謝謝妳!謝謝你們…我會努力的」
  「恩,你加油!」胡黎特別趕時間,後頭還有要緊事兒呢!隨便敷衍一句,匆匆走人。(石從表示:媽蛋~老子寢室是公廁嗎?咋這麼隨便進出?回房就看見五百斤魚片干)
  沒想到易澤一直放在心上,始終沒敢忘卻知遇之恩。
  若干年後一升上五級,易澤便想搬往西部基地,他老攻當機立斷,隨易澤一同遷移,藍建華痛失得力打手,媽蛋~要這麼現實嗎?有了愛人忘了老大,逢年過節也不回來。(易澤老攻表示:老大,我媳婦兒忒忙,放年假才能盡情啪啪啪~)
  六輪悍馬出了中部基地,還走不到幾里路,被人半路攔截逼停。
  十幾輛車包圍住他們,想必有備而來:「總算等到你們出城了!我們要替老大報仇」一群壯漢怒氣沖天,舉著砍刀、步槍、長棍,各個皆是一臉橫肉,來意絕對不善。
  胡黎一堆工作要忙,趕著回西部基地呢!她變出tab點擊著,冷冷交待:「阿赫,給我使勁兒捶,一群豬腦袋煩死了!」敢堵上門來找碴兒,就不要怨恨她心狠手辣。
  赫林放下腰際雙刀,赤手空拳拉開車門,衝下去跟他們拼了:「你們這群人頭豬腦,納命來~」小松趁著赫林往外衝的時候,爪子拉住車頂握把,使勁兒盪到一旁去,牠才不想跑出車外,熱死了。
  肖堯與晨浣幾乎用盡了異能,身體有些疲乏發軟,穆澟使異能讓人睡著,等回到西部基地時,胡黎會叫醒他們。
  胡黎見陌生來電號碼,還是接聽了:「喂~」
  不說話,對方就是不說話,可怕的沉默。
  胡黎看了看屏幕,顯示一組陌生號碼,她勾起唇角:「曼姐,這麼好興致打無聲電話,妳這是愛慕我呢~還是想騷擾我?不怕女友吃醋嗎?」
  「真的是妳」伊曼淡漠語調中,沒半點情感起伏,這是她的真實性格。
  胡黎明白,按伊曼謹慎的性子,一定會再三確認:「咱們上次合作很愉快,再來一次吧!」俗話說得好,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嘛!大方資助友軍,是國際通用禮儀來著。
  伊曼開門見山:「妳要什麼?」她打心底恨谷揚,直想活剜了他!可是她不能,她的力量太薄弱,單純要了谷揚的命,他的接班人仍然為虎作倀,同樣該死的將軍與他女兒,一樣掌控著東部基地,不可撼動。
  胡黎特別看好伊曼的能力:「不如妳努力試試,看能不能成為華夏第一位女基地長唄~」
  「妳有什麼好處?」當初她按著胡黎的指示,當真找到安初晴,本想留她為自己治病而已,沒想到安初晴的溫柔、真誠,暖了她這顆拒絕融化的冰。
  胡黎出言建議:「東部基地是時候,換個新氣象了」
  伊曼不說話,她就是不說話,兩人之間開始慢慢尷尬。
  胡黎自問自答:「我是生意人,活口愈多愈景氣,我客源越穩,是不是?晶核我最愛了」
  「奇怪的生意人」線路另一端的伊曼皺著眉頭,安初晴就坐在她的旁邊,水靈大眼眨個不停,好奇伊曼今天表情真多。
  胡黎輕鬆帶過:「我做生意追求細水長流,妳好我好大家好,是吧!呵呵~」
  「我盡量」伊曼摟著安初晴在懷裡,乖巧的她沉默旁聽,要追求伊曼之前,就曉得伊曼是做事不解釋的性子,對於自己的救命恩人,安初晴盲目地信從,哪怕地獄也毫不猶豫的跟隨。
  胡黎覺得這通電話,實在hen尷尬:「妳有需要啥搞不到的,給我個電話吧!」
  「有…」
  胡黎俏皮的打趣道:「呦!曼姐需要啥呀?我翻翻百寶袋」
  「再告訴妳」Maxine派來的探子說了,藍氏會傾盡全力,支援伊曼的行動,軍火、糧食、晶核、人手…只要她開口。
  胡黎差點摔了衛星電話:「我呿…妳這斷句也太久了吧!」
  「先這樣」伊曼不喜歡聊電話,沒什麼意思,還不如多摟摟初晴。
  「BYE啦!」能結束這令人窒息的尬聊,胡黎比誰還愉快。
  嚴肅握著方向盤:「怎麼?」
  胡黎收了衛星電話:「是伊曼,她大概信不過Maxine的人」
  「還成嗎?」嚴肅朝著西部基地前進,不遠處燈火通明,自從多了那套發電設備,西部基地脫胎換骨,各項發展突飛猛進,每天都有倖存者入住,來往旅商有增無減。
  胡黎點頭:「成呀!我們三個聯手,肯定能弄死姓谷的」這年頭,女人一個比一個狠辣,都不是好惹的。
  胡黎輕聲叫喚:「到家囉!小伙伴們~該醒來驗證了」
  「是…」睡得東到西歪的幾人,連忙醒來坐正,各個一身神清氣爽。
  門口的兵哥哥們,笑容滿面:「哎~胡老闆,回來啦?」
  胡黎指著儀表板上的小松鼠:「恩,我這次又撿了一只變異獸,麻煩你們登記」
  兵哥哥打量眼前的可愛傢伙:「這是變異獸?我還以為是普通松鼠呢!呵呵~」
  小松手裡抓著一粒杏仁:”你才普通!你全營都普通”
  胡黎與兵哥哥們聊天:「呵呵~普通松鼠可是比變異獸稀罕幾百倍呢!我哪有這麼好運」
  兵哥哥知無不言:「聽說各地的研究室,重金徵求普通動物呢!」
  「是嗎?想研究什麼?」
  「這我們就不曉得了,咱們這種粗人,不懂那些深奧門道」
  胡黎特別欣賞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哪兒的話,要是沒有你們,居民們命都沒了!你們客氣了」
  「嘿嘿嘿~我們原來這麼重要呀!」兵哥哥們難得被妹子誇獎,一個個紅了臉。
  胡黎說好聽話,不要錢:「當然呀!你們是西部基地的第一道防線,多重要」
  「嘿嘿~~」兵哥哥們笑得嘴都閤不攏,爽到快升天。
  「長官,登記好了,晶核也對」負責文書工作的小士兵,確實建檔完成。
  小長官揮了揮手,輕易放行:「好了,你們可以通關了!」
  胡黎從副駕座,拿了一只紙箱:「辛苦你們了,這是一點小意思」
  兵哥哥們好奇圍觀:「這是什麼?」
  「草莓果醬」這是末世第一年,他們收光廠子時,得到的那批醬料,雖然放在空間裡,絕不可能壞掉,但製造標籤的確過了保存期限。
  兵哥哥們舔了舔嘴:「哦~好久沒看見果醬了,謝謝胡老闆」
  胡黎拉開門上車:「大家辛苦了~我們先走囉!」車尾廂裡一堆變異植物,再度輕鬆通關。
  資歷最淺的士兵,忍不住感嘆:「胡老闆好大手筆,一口氣送一整箱果醬耶!」
  小長官專守門口,每趟回來都送伴手禮的人,只有狐狸小隊:「當然!最大方的就她了,沒別人…快開一瓶試試」
  瓶蓋一扭開,大家同時深呼吸了一口:「哇~好香哦!甜滋滋的」
  小長官吩咐道:「趕快收起來,這東西可好用了!抹烤餅、泡水飲都好吃!」
  「嗯嗯!」小士兵旋上瓶蓋,趕緊放進辦公室裡。
  胡黎俐落下車,伸了個懶腰:「啊~總算到家了!所有人放假三日」
  程樂幫忙來提行李,登時一臉懵逼,她也要放假嗎?可是她整天沒幹麻耶!除了餵動物們,幫著巡視溫室,清理掃地/拖地機器人。
  「是…」三小伙伴也伸了個懶腰,放假免了出操,但有一堆瑣碎內務得辦。
  胡黎對著新來的小伙伴交待:「小松,你先暫時住客廳,我空了給你造個小屋」
  ”別造在這裡!會有味道的”小耶視客廳為牠的起居室,不願與一只松鼠分享。
  ”曉得了~”胡黎撇了小耶一眼,她也沒想造在客廳呀!瞧小耶緊張的。
  「小松,你在幹麻?」胡黎瞧小松情緒激動,意圖對販賣機行兇,可惜牠的小爪子不給力。
  小松曾經在城市遊歷,對於裡頭的好吃東西,印象深刻:”我好久沒看到這種機器了,我可以拿裡面的東西嗎?!”
  胡黎笑瞇了眼:「噗…你讓我想到一個人」
  赫林一臉”我是老手”的得意模樣,挺身而出:「小松,這玩意兒呢~不用這麼敲,你拿上頭的零錢,這麼一投、再按,不就得了!」
  小松自己拿了一個零錢,立馬嘗試:”超神奇的!”
  胡黎輕聲交待:「別吃太多,這東西對你身體不好」
  ”嗯嗯…”小松投了一包洋芋片,撕開了直接咔滋咔滋的吃。
  胡黎看著那小吃貨,無奈聳聳肩:「各自解散吧!哪邊涼快哪待著」
  她推開了某間房的門板:「嗨~SUGAR」
  ”妳總算想起我了”SUGAR從牠的特製小池遊上來,在乾淨毛巾抹了抹自己。
  「幹麻一副深閨怨婦的模樣,呵呵~來!給你帶了好吃的」胡黎手一揮,一只昏迷的變異竹鼠,出現在牠的餐盤上。
  ”謝謝,下次我也想要跟著妳出門” SUGAR消化慢,一週最多吃一次,非常好照料,不過程樂特別害怕SUGAR,一般是嚴肅或胡黎來投喂。
  胡黎是特意替小松來拜碼頭的:「好~下次帶你出門兜風,啊…對了!家裡新增了一只小松鼠,別吃了牠呀!」
  ”嗯…”SUGAR捲起肥滋滋的竹鼠,開始了過程有些驚悚,但牠自覺頗優雅的進食。
  「老公,記得把房門鎖了」胡黎對著嚴肅眨眼,笑得曖昧。
  「恩…」這是一個要進空間忙活的節奏,收刮了這麼多變異獸,很有得搞。
  赫林看著小倆口消失的背影,不自覺嘴碎:「哇~連做三天,也不曉得姐夫…」
  晨浣立馬發動肘擊:「去你的!敢說姐的閒話」
  「我是說姐夫得連做三日家務,不曉得膩不膩…」他們雖是夫妻,實際上還沒有一腿,這是不外傳的秘辛,跟潔癖一同生活,就是不斷整理打掃,然後被人挑剔,赫林非常了解這種痛苦。
  晨浣白眼快翻到背脊了:「你以為每人都跟你一樣,髒又懶嗎?」嚴肅日常規矩好得驚人,晨浣還沒見過他苟且隨便的態度。
  赫林一臉期待,好久沒跟心上人洗鴛鴦浴了:「不如小浣浣幫我?小浣浣愛乾淨又愛我,不如洗我?一舉兩得呢!」
  「瞎扯!滾開」晨浣懶得理會這個資深八七,提著行李回了房間。
  「小樂,明天我們洗狗」肖堯無視師兄們的打情罵俏,轉頭交待正事。
  程樂杵在旁邊當觀眾呢!突然回神:「哦!好」
  「作業呢?拿來我看」出門前晨浣給她布置了字帖,還有三本名著的讀後觀感。
  「還有一點點…」本來快寫完了,後來聽見引擎聲與狗吠,趕緊跑出去看情況。
  程樂看著肖堯的臭臉,嚇得菊花一緊:「我馬上去寫!再三十分鐘」
  「快去」肖堯提著自己的行李,領著萊恩與LOKI先進了房間,他想洗澡。
  「老公,要不要吃龍蝦?」小倆口待空間裡渡假兼幹活,外頭三天裡面三十日,夠他們處理這次收集到的變異水生獸、植物,再弄出一堆肉乾、果乾、魚乾。
  「好…」嚴肅戴著口罩,在外頭處理堆肥,變異動物們的糞便產量,實在驚人。
  「恩,我給你煮幾隻當點心」幾尾尺長的小龍蝦,被胡黎使精神力,從遠處的養殖池裡撈起,翻山越嶺的漂來,放進滾著各式香料的沸水裡,蓋鍋直接煮八分鐘,一一撈起來放涼,肉質最為鮮美彈Q。
  胡黎將龍蝦放在大瓷盤上,嚴肅忙完一個段落,進屋來:「老公辛苦了,請吃」她家裡的所有水產,全由小堯造的異能水養活,絲毫不擔心毒素的問題,現撈現吃,鮮甜!
  嚴肅拿了肥皂,站在流理臺前,仔細洗淨雙手:「謝謝」
  穿圍裙的胡黎坐在旁邊,一手撐著下巴,瞧嚴肅徒手支解脫殼:「哇~好神奇」
  「來」嚴肅剝了一片鮮甜的龍蝦肉,殷勤餵食身旁的嬌妻。
  胡黎傾身用嘴接過:「謝謝老公!」他們處在愛的小窩,就是這種強閃的甜膩模式,反正除了他們,這世界沒有其它活人。
  胡黎搖頭拒絕投喂,她剛吃了幾個超大水蜜桃,還撐著:「你吃,我不餓」
  「嗯…」嚴肅專注於龍蝦殼奮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