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轉乾坤,新年行大運

2021/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轉乾坤,新年行大運
農曆新年即將來到,Vista在這邊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福每位朋友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2020年,我想對大部分的朋友來說,都是極其艱困且不平靜的一年。雖然時序進入2021年,世界各地的疫情仍不平靜,所幸經過一整年的學習與適應之後,想必如今大家已經覓得自洽之道。
剛剛看到蘋果日報轉載路透社的報導,知名藥廠莫德納表示已經分別和臺灣及哥倫比亞政府達成疫苗採購協議,將分別提供5百萬劑與1千萬劑疫苗給這兩個國家。感覺起來,一切都是往好的方向發展。樂觀一點說,也許年底我們的國境就有機會解封了⋯⋯看到這裡,是否也稍稍鬆了口氣呢?
以往,很多朋友會利用年假出國觀光,但如今都得在家過年。雖然有點落寞,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如果過年時間很難打發,也歡迎大家來收聽我的Podcast。最近,我和好友Evelyn Chang一起攜手製作《V LAB 行銷研究所》這個以探索數位行銷為主要方向的Podcast節目。另外,我也自行推出《Vista的小聲音》這個 Podcast 節目。
其實,我知道Podcast已經很久很久了。所以,老實說也並不是為了跟風或趕流行!說穿了,之所以推出《V LAB 行銷研究所》與《Vista的小聲音》這兩個 Podcast 節目,就是希望從我的興趣與專業出發,期待能夠多跟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
此外,如果你有在玩Clubhouse的話,也歡迎追蹤 @vista 。我會不定期在空中開房間,期待與各位朋友相見歡。同時,我也計劃開設固定時段的房間,跟大家好好談談與寫作、行銷和個人品牌相關的議題。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牛轉乾坤,新年行大運。我們年後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3會員
305內容數
每天看到一堆轉貼的文章,老是無法抓到重點,更不知道如何應用和變現?如果您也有類似的困擾,那麼「Vista付費電子報」就是為您量身定制的知識饗宴。每天花不到一瓶綠茶的錢,就可得到Vista整理、過濾的豐富資訊,真的物超所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