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結婚-6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妳聽我說!」
「不要!我不要!你放開我!」一直到見到他,我才知道,我這陣子以來的堅強,不過是種偽裝,不過是種,自欺欺人。我歇斯底里地喊著,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
「不要!我不要放開妳!我不要!妳聽我說。」
「不要!」我也回喊,淚,開始不受控制的滾落,一大顆,一大顆的,滑落。
「我跟她分手了!」他在我耳邊吼著。
什,什麼?他們……分手了?
「什,什麼時候的事?」
「在妳掛我賴的五分鐘以內,等到妳要跟我斷絕聯繫,我才知道,原來我愛的人是妳。」
我......有沒有聽錯?我整個人都呆掉了,他剛剛說什麼?其實他愛的人是我?
「她的劈腿對象,沒錯,雖然是妳系上的學長、她的同班同學,但他同時也是我的哥兒們!我的心很痛!痛到很想死!但自從遇到妳,妳就像一股又一股溫暖的陽光,照亮我黑暗萎靡的世界。」他語氣沉痛的說完這一段話。
「真的嗎?」
「真的!所以,冶璃,從現在起,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好!這陣子辛苦你了!」我在他懷裡笑開。
「耶!太好了!」他高興的放開我,把我轉向他,再把我抱起來轉圈,一直到我快吐了,他才放我下來,我馬上打他。
「你害我快吐了啦!過分欸!」
「對不起對不起!」他咧開快把嘴角笑裂開的笑容,說。
「哼!不准再有下次。」
「是的!冶璃大人。」他竟然還對我敬禮,害我噗哧一笑。
我們幸幸福福的交往著,這時間,持續了六年,中間,我們兩個各自都有所謂的追求者,但我們都對他們的優秀、優點視而不見,也用各種方式拒絕了他們。
他非常支持我的夢想--常常跟我催稿,比我還要愛我寫的故事情節、歌詞情境,還對我的夢想的熱忱比我對我夢想的熱忱大!每當我因為參加小說、歌詞創作比賽落榜,或是被出版社退稿,他都會待在我身旁,鼓勵我,激勵我。
雖然,剛交往時,我很不安,怕他又對誰誰誰一見鍾情,甚至怕他劈腿,但跟他講之後,他要去哪裡都會跟我報告,連手機信箱都會自動滑開給我看,漸漸的,我在愛情裡越來越有安全感,而且,他這些舉動從不間斷,而我也因此越來越愛他!
交往一年後,我們開始上床,他都很溫柔,深怕弄痛我,很在乎進行時,我的感受,這也讓我很感動,也更愛他!
就在我們交往滿六年的那天,他跟我求婚了!我高高興興的答應了他的求婚,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開始聊彼此對婚姻的價值觀、看法,我本來還以為我們對婚姻的看法會很相近,但徹底聊過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各自對婚姻的看法、價值觀差異很大,例如,他覺得當人兒女就是要孝順,結婚後還是必須要跟父母住在一起,他說得理所當然,但我不能苟同,而兩人又不願意為對方退讓,最後,兩人只好以分手收場。
對了,他還跟我要回他的求婚戒指,所以我就還他了,帶著滿臉的淚痕。
回到自己的租處,我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就躺在地板上,哪裡也不去,什麼都不做,就只是一直盯著天花板。
除非真的餓到快昏倒了,不然我是不輕易起身的。
我不知道我這樣子過了多久,但是,直到某天,我像是突然開竅了一般,自動起身梳洗、好好吃飯、喝水,照顧自己,替自己的人生及生活負責。
因為,我告訴自己,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瀟灑的放手,回憶才會美麗。
幾天後,我把巧琳約出來聊天,她跟我說,在我消失之後—我只躺在地板上,徹底跟世界斷聯,連我父母、兄弟姊妹的賴電話簡訊都不看、不接—她急死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想找也不知道去哪裡找人,不過現在,還好,我現在這模樣還好,雖然瘦了點,但總算是振作了,她很欣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第二次,結婚-1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次,結婚-2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次,結婚-3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次,結婚-4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次,結婚-5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第二次人生停損點:終結失衡的生命2022年12月,高中同學腦血管瘤破裂病逝,我因而參加了同學告別式。 但也沒想到告別式當天,意外遇到好多位畢業後就不曾再相見的同學們,因而突然變成小型同學會,結束後大家還坐下來聊了許多高中回憶,心裡非常感嘆。 這也讓我想起2017那年所發生的事。
avatar
Wanling Peng
2024-05-24
在伊斯蘭國家結婚:我不是穆斯林,也要入教才能嫁給他嗎?│嫁到約旦五十問-第二問古蘭經規定男娶一神教(基督、猶太、伊斯蘭),女嫁穆斯林,其他宗教都不被承認,不能嫁娶。 這是官方標準答案。至於為什麼對男生好像比較寬鬆,有三個宗教能選?常見理由是女生嫁人後,比較可能遷就非教徒的老公,會因此被帶著去改變生活習慣,比方被禁止做禮拜,或是飲食違反教義等等。 那我是怎麼到最後會入教嫁給他?
Thumbnail
avatar
LuLu約旦走跳中
2024-03-22
第二季節奏方向規劃#投名狀2之投降輸一半 4月陸續融卷回補結束後再搭配ETF申購如都是一次性的梭哈,那被動式的資金也就結束了,後續沒有更多鈔票往上推就是被前1~2個月就準備好的籌碼開始賣成分股 "一個東西要火熱先有追逐的氣氛,高潮後就不能停,一旦停了就會有人開始懷疑 懷疑之後就會開始有不同方向的資金跟結果" 這在生活上加盟創業或工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3-20
漫威《洛基》第二季,大結局解析,洛基和TVA還會回歸嗎? 漫威的《洛基》第二季以一個震撼的大結局結束,對漫威宇宙和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惡作劇之神,將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Fabiana_電影
2023-11-10
黑幫愛語|都市狐俠戀KP3GVP010(第二季完結)怕多說甚麼不太合適,於是特別在林高旁邊熱鬧一番,不想讓林高落單。這是眾人的溫柔,而林高知道眾人的好意,也慢慢的讓自己復原起來融入大家,沒有阻止他們帶著自己一起。因為,這只是需要一點點時間...還好船上有貓有小嬰兒可以讓林高忙碌一點,偶而還可以露出一些笑容,還好有大家,還好還有時間可以慢慢度過。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3-02-22
Alang有話想說|S2EP00 第二季節目首播Embiyax su hug? (你好嗎?) 我是來自花蓮的太魯閣族,我是Putang Nuku。
Thumbnail
avatar
Putang Nuku
2022-09-03
《北愛少女》作者麗莎.麥吉分析了第二季結尾、詹姆斯和艾琳萌芽的情愫,還有後續劇情發展(下)在《星期五協議》簽訂後,要連接1995年(第二季結束的時間點)到1998年(簽訂條約那年),是否代表還會再多兩到三季?
Thumbnail
avatar
和曦
2021-09-16
《北愛少女》作者麗莎.麥吉分析了第二季結尾、詹姆斯和艾琳萌芽的情愫,還有後續劇情發展(上)北愛少女第二季結尾在出其不意帶給觀眾希望的橋段落幕。艾琳、克萊兒、米雪兒、歐拉和詹姆斯接下來可能發生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和曦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