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不了的昨天
忙不完的今天
想不到的明天
完結篇~
不曉得會消失在哪一天?
我怕激情過後是 陌生
我怕曖昧過後是 冷淡
我怕努力過後是 無功
我怕認真過後是 徒勞
我怕挽留過後是 回憶
我怕信任過後是 利用
我怕做錯過後是 失敗
我怕夢見過後是 驚醒
我怕溫柔過後是 耍賤
我怕牽手過後是 分手
我怕最後還是 一無所有
我怕了那麼多卻發現愛妳依然義無反顧。
真心愛妳的人不會說粉多肉麻的話,卻會做許多疼妳的事。
於是~
看不開,就閉著。
放不下,就擔著。
捨不得,就留著。
總有一天...
醒了,就看開了!
斷了,就放下了!
多了,就捨得了!
所以~
遇到愛我的人,學會感恩;
遇到我愛的人,學會付出。
遇到欣賞我的人,學會感激;
遇到我欣賞的人,學會按讚。
遇到不懂我的人,學會溝通;
遇到我不懂的人,學會請教。
陰天,不一定會下雨。
分手,不一定要傷心。
憎恨,不一定要記仇。
失望,不一定是絕望。
面對,不一定會尷尬。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擁有,不一定要永遠。
沉默,不一定是冷漠。
失去,不一定是最壞。
失敗 , 不一定是注定。
奇蹟 , 不一定會發生。
有個懂你的人,是最美好的幸福。這個人,不管是同性,異性,雙性,只要是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人生,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盡委屈,即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賤鍾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損友VS摯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對水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92/365天持續寫作 - 我怕媽媽經 跟朋友的聚會裡,我最害怕的就是一直討論媽媽經了。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3-14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為什麼要唱這首歌) #粉絲們都知道 花紋海豚身上的白色花紋, 一道道都代表著歲月的痕跡! 紋路越多,年記就越大! . 就像我們,一天天都代表時光的流逝 只要過了一年,就會老了一歲!(廢文無誤)   ................................ 多羅滿賞鯨 電話:03-8333821  line@: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1-03-05
    隨筆│我怕、我難受,我卻知道剛好一百個字的不夠堅強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11-24
    我怕學了這個以後,找不到工作「你有什麼疑慮呢?」我問道。 「我很怕我學了這個以後,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我眼前正坐著剛剛畢業的碩士生,他帶著些焦慮和不安,說出他內心的感受,然後低頭不語,安靜的坐在那,我知道我該說些什麼,但在我開口之前,腦海瞬間想起十二年前的某天,那時候的我應該和他一樣,一樣的年齡,一樣的徬徨。 我推開董事
    Thumbnail
    avatar
    金天
    2020-10-21
    .5 我怕,因為我愛你我只是想聽你說說,想聽聽這個故事從你眼中的樣子,而不是其他人眼中的樣子,那些,我已經聽夠了。
    Thumbnail
    avatar
    E.W.
    2019-08-01
    【董籬異語】人間異語:我的恐怖媽媽 讓我怕女人<p>她有很嚴重的情緒問題,我懷疑可能有躁鬱症。有一天我洗澡熱水變很燙,我只問剛剛水怎麼變那麼熱?她就大發飆,去廚房拿菜刀出來說「砍我啊!砍我啊!」我從小超怕女生,女生對我來說就是魔鬼,是一種不穩定的狀態,不管現在多可愛,有一天情緒就會發作,不用前因後果……</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