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一屆熱佶茶GT攝影大賞|以「愛」為影|313009雪鄉鼠侶|評審獎、人氣獎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評審獎第二名、人氣獎第三名

右邊的松鼠向左邊的松鼠告白:小堅果,我想把你拉到雪深不知處, 拉回去,埋起來。埋的深深的,只屬於我。
我家的陽台兩年前起成了松鼠的兵家必爭之地, 只因為我動了憐憫之心, 在冬天的時候放了點吃的,結果引來了一隻松鼠常客。 松鼠的地域性很強,一旦有別的松鼠進來他的地盤,就會發出難聽的聲音警告,有時還會很粗魯地把別人追趕打跑。如此情形,我看過不知幾十回。
今年年初時,我發現這兩隻松鼠常常追來跑去,看起來像在嬉戲。 然後某天,我就捕捉到這張看起來案情不單純的照片。 果不其然,當天下午,這兩隻就在我面前洞房了三秒鐘。隔天, 原本的松鼠老大照例到我的陽台巡邏,那隻他追求的楊貴妃也來了,令我驚訝的是,老大沒有趕跑楊貴妃,反而讓她自由亂逛。松鼠的愛情啊,我的可憐的陽台木頭啊,不知道等冬雪過後春天來臨時,我會不會看到一窩小松鼠?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