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一屆熱佶茶GT攝影大賞|以「愛」為影|313010等一問仙不歸人|評審獎第一名

2021/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告白:「妳,是我此生紅塵緣遇的知心人。縱然妳決意不理紅塵事,我願日日年年等妳歸來,共看落日紅霞。」
  • 背後故事:
猶記韶華年少時,妳甚懼飛蝶落花。青春無畏,妳我在紅楓被風捲起的時刻,吟古人詩詞,矯作幾筆自以為高雅,卻又忍不住為此哈哈大笑。時光從指縫滴漏,知己之情卻更醇。但是,我有悔。我孤身一人飄洋離你而去,竟不知你一人獨承旁人沒來由的惡意言謗。我該和你在一起,陪你頂過一波波對青年才俊不友善的風口浪尖。
可是,我沒能做到。
不解妳對世事笑說心灰意冷,憂心妳看不清那條有毒的路。但是,無論我多急多憂,只能徒勞地隔洋夢望妳轉身隱遁在妳口中的仙山。
偶然點看了陳情令,乍聞那首「無羈」。事雖已過三年,淚潸潸,心悲更甚。
但是,我會等你。等你再度回首紅塵的那一瞬,我願與你共看紅日飛霞,重溫年少下學路。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