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一天半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有一天半的時間
將從A點移動到B點及C點
一如秒針分針的位移
影分身術
可惜
我甩不掉我的影子
無法使喚影子
去換取分身乏術的空間
西洋情人節
將以一個真實捏造一圖謊言
卻不用說出來
謝謝黑人
沒有問號
這樣我就不算說謊
想當我情人的黑人
說不怕瘋子
因為瘋子也能工作
勝過影子
但我擁有的陰影
他看到笑了
於是西洋情人節瞬間染上
彌撒十字上的釘痕
我不領聖體
我只求祝福
在還有一天半的時間裡
走跳江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373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illa 維拉寫寫字 的其他內容
    維拉寫寫字你找到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誠徵讀者啟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從兩年半前,就一直期盼這一天的到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一款革命性的產品誕生,改變一切。二○○七年在Macworld上,賈伯斯在演講進入第四十一分鐘左右時,開始介紹iPhone。他切換到下一張投影片,上面是一個黑色的蘋果商標遮住太陽的圖,接著他說:「我從兩年半前,就一直期盼這一天的到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一款革命性的產品誕生,改變一切。」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2-06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天才兒童1985踏入2020年,一個武漢肺炎搞到整個地球嘅人要改變原有嘅生活模式。防疫期間,重拾寫作嘅興趣。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0-09-16
    隔一天我的台股價值就突破175萬新台幣!十大無效時間運用法#昨天才突破140萬✊ #今天依然不講投資講如何運用時間⏱ 世界頂尖的商業大師理查.柯克,教會了我如何運用時間。 自我學會了運用時間的秘訣,我的財富迅速累積,我這邊也將這套秘訣告訴你,幫助你累積財富。 昨天我們談了如何有效運用時間,今天改來談做那些事會浪費你的寶貴時間,千萬不要這樣運用時間。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4-09
    致H:我有一個前任的小孩,但我不想跟現任結婚,因為我還有一個國二時期開始就曖昧的對象!!作家H你好,我有一個前任的小孩,目前我跟我現任男友在一起半年了,但因為在一起越久,他的本性越來越顯露,我開始覺得他這個人對待小孩的方式有時候太暴力,講話談吐也太幼稚,開始有一種想離開他的錯覺,但我已經跟他見過家人很多次,他媽媽也期望我們結婚再生幾胎,小孩也認他為爸爸,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如何做抉擇,而這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