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也可以中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打掃也可以中庸}
倦極了,累慘了,這是從小到大對過年的印象。
打掃得天翻地覆,打掃到雙手雙腳抽筋無力。
讓人覺年節就是“累,很累”。
自去年年底開始區域性整理打掃。
準時下班的夜晚,小局部細節整理。
還想不到可以怎麼辦的,裝箱或關門,視而不見,就好了。
生活,認為是自己過得愜意,而非搞死自己,嫌棄自己。
不想集中在哪一天,從早忙到晚,搞得手癱腳痠。
日後想到掃除就是湧起一陣陣的厭惡。
有朋友喜歡掃除,讓人佩服極了。
我不是。
我喜歡慵懶閒適。
我喜歡不急不徐。
以前有位中醫勸戒我,凡事不可太拼,不可太上心。
那時,笑笑回應,我的身,是公主命,可惜,八字是傭人命,終生勞碌不得閒。
近年,中老了,更深感歲月這把刀,對我非常不留情。
山不轉,路不轉的情況下,我自己轉動囉。
沒啥好執著的。
對自己交代的去,即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這是離開還是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膽怯是因欠磨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是幸運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坦率,讓人覺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就是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和解自己的「前世今生」?與前世的自己相遇,此生不再輪迴課題 這次議題比較跳tone 又可以說比較「玄妙」一點 雖然常說,「靈性就在生活中」「和解能夠重整我們生命的各項關係」 但,除了「水平」方向的關係重整 其實「垂直」方向的也可以喔 「水平」方向泛指你同一個時間下,與不同對象之間,如父母、上司下屬、伴侶、孩子、朋友、客戶學員、所屬的組織的群體意識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17
    跌倒也可以獲取成功嗎?︱小K生活之路 從前有一個「漁王」,他感到非常苦惱,就是因為三個兒子的捕魚技術都很一般。他經常向別人訴苦:“我從兒子們剛懂事起就傳授技術,怎麼他們都比不上平常人的孩子?” 一位路人聽後,問:“你一直是手把手地教他們嗎?”“是啊,我很仔細、很耐心地教他們。” “他們是一直跟著你幹活嗎?”“是啊。為了讓他們少走些彎路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7-28
    女人,你在婚姻中也可以很美麗我相信一個健康的婚姻,會成就女人的第二生命,甚至連家中空氣中的味道都是香甜的,呼吸的每一口,都可以讓你感覺舒心。 我在Z太太家,就是這樣滿滿的溫馨。 健康的婚姻,除了最基本的忠誠,以及彼此有共同的三觀(感情、財務、世界觀)之外,最讓我覺得甜蜜的事,是夫妻相望眼中的珍惜。
    avatar
    大齡女子
    2021-05-27
    Tanner Greer:台灣可以打贏中國西方人和台灣人都應該比現在更加樂觀地看待台灣防衛戰。台灣陸軍可能只能在登陸後支撐兩週;但解放軍如果不能在兩週之內速戰速決,就輸了!台灣不需要同等的預算來阻止中國的侵略。他們需要的只是各種他們仍能自由購買自行製造、使入侵變成地獄的武器。而如果華盛頓能一早表態支持台灣,中共甚至不不會考慮對台灣發動戰爭。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20-11-26
    【上班不無聊穿搭】別被週一症候群打敗!上班也可以的帥氣穿搭風今天來分享【上班不無聊穿搭】 每次周一上班都有氣無力怎麼可以! 分享我近期喜歡的單品 組合一個美式街頭感的Lookbook 下班之後還能穿這樣跟朋友聚會 星期一也可以能量滿滿🙌 🙌 …… ■ IG : Haocheng.chan.92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0-08-11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 即便身處黑暗,你也可以成為那抹陽光。也許每個人都忙於關注自己的悲傷而消耗了幫助他人的能量。但我們其實都擁有照亮彼此的能力,即便只是一抹陽光,也許都能帶給身處黑暗的人一股溫暖並拉他們一把。
    Thumbnail
    avatar
    Fang, Shen
    2020-05-22
    打電動也可以練習閱讀我是靠打電動養成閱讀習慣的 早期網路遊戲還會出一些雜誌、攻略 (現在可能只有PS才會出了)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是我家巷口開了家7-11,因為我可以第一時間買到雜誌、攻略本
    avatar
    電玩人妻曉雨
    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