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我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總喜歡看別人的文章尋找共鳴。後來,我發覺原來世界上某個角落的陌生人也遇到了和我相似的處境。別人的文字可以療愈自己,如果我將自己的經歷分享出來,是不是可以幫助一些人少走冤枉路,或者早點脫困呢?
我遭遇的事情不管是大風大浪,還是小風小浪都是讓我成長的動力。我相信每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有它特殊的目的。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我想用我微小的力量去影響其他人,變得更棒。
90後的我,感覺也是時候該做些什麼了。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要在這這裡放網站現在多數人都用手機上網、搜尋,從Line點擊後多數也是在手機上看。現有公會網站沒有「響應式網站」功能,手機閱讀不方便。
    avatar
    陳豐偉
    2021-04-21
    迷惑:「我為什麼在這裡?」總覺得自己似乎應該在更高雅、更怡人的別的什麼地方,做著更有趣、更有意義的別的什麼事情。特別是在聽到有人去非洲旅行三個月、有人在宜蘭買了新房、有人到上海投資設廠,而自己居然還在埋頭苦寫業績衰退檢討報告,為繳交房貸而節衣縮食時,這樣的疑問和悲嘆就會顯得特別真切與磨人。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4-14
    為什麼我們經常在戀愛裡迷失自我?童年經歷父母親不適當的教養、忽略、虐待時,在戀愛關係上會很嚴重缺少自我意識,總是將情人需求置於自己之前,甚至忘了自己的需求,愛情至上,也許你母親可能就是這種女人,或著你擁有一個忽略妻小的父親,兒時遭受虐待或忽視,來自不尊重女性的家庭等。被忽略的孩子發展不出凝聚、持久的自我感,需要靠外界的支援,稱讚得
    Thumbnail
    avatar
    安格霓思的旅行生活
    2019-11-06
    我為什麼在這裏?我從十三歲開始寫作,二十歲開始玩同人,三十歲開始走進商業出版,當時的出版社現在已經不在了,但我深刻的記得,當時編輯告訴我說,不要靠這行吃飯,會活不下去,在那時候台灣的耽美出版剛剛起步。
    Thumbnail
    avatar
    蒔舞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