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尋找自己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自己這樣,常常覺得在人群中的時候也可以真心的很快樂、很開心。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心裡總有一塊地方既清淨有富足。同時也知道知己難尋,那個地方幾乎沒有人可以進的去。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將可以進去的人視為可以成為親密關係的人。後來才發現「親密關係」沒想得那樣簡單,在逐漸靠近彼此時,我們都會看到彼此的濾鏡破碎,又因為希望、愛、可能、執念,一點點的想把它拼貼回原本的樣子。在反覆幾個輪迴後,我停下問我自己「所以我現在到底在幹嘛?」「我真的是想要看見我自己這樣嗎?」漸漸地我放下對關係的執著,只道是種子遇緣現行,也讓我再更看見自己、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慢慢的學著不去批判、不去執著,就讓原本回到原本。

2會員
15內容數
徘徊在有形與無形的兩個世界,仍然在不斷的尋找每個當下人生的錨點。書寫人生、夢境、隨筆,是一個intj的水瓶。哈嘍,很高興認識你~雖然我們並不認識,但我相信我們都是很珍貴的存在,感謝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oldleri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境-末日戰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境傳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靈骨・骨璃: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的流動 - 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是怎麼為了找車位而毀了城市?是哪些人促成這種情況?如何尋回停車從我們身邊奪走的東西?這幾十年來,潮流似乎在逆轉。日本是率先以停車政策對抗大量汽車化發展的國家之一,首先是禁止隔夜停車,並以「車庫證明書」的法規將政策推到巔峰:一定要擁有註冊好的停車位,之後才能為車輛註冊。為什麼日本街道有其獨特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5-29
『改變,在這一代發生』專注綠色循環,打造低碳協作-碳循環應材股份有限公司全球ESG的趨勢正在改變產業規則,因為看見了產品、服務的未來走向,碳循環應材股份公司(CRAM)執行長—林玄龍,因應客戶對ESG永續、降碳排的需求,串聯循環再生流程,並提供完整的生產溯源,成為國際大廠開發 PCR 低碳材料與產品的最強後援。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03
大玩一票巡迴演唱會蕭秉治&鼓鼓呂思緯,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歌詞段落意思理解分享可以去聽一下這首歌很激勵人心這首歌由MP出道,歌詞講述的是做自己的勇氣和美麗,無論他人的言語和行為,都無法影響你的內在美和光芒。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04
「特效化妝除了溫飽外,我還能為這個社會做些什麼?」從特化到大體修復到藝術,探尋生命的意義與社會價值—特效化妝師 盧玫璇本文專訪了特殊化妝師盧玫璇的職業生涯與成長歷程,從學生時代的興趣,到面對疫情後的深度思索,再到突發太魯閣事件後的義舉。玫璇的故事充滿情感和力量,讓筆者看見玫璇對於特殊化妝的堅持與勇氣。文章中涉及豐富的關鍵字,包括特殊化妝、影視劇、矽膠、大體修復、良善、展演等。
Thumbnail
avatar
Arter Hsu
2024-01-27
塔羅占卜:這趟旅行我可以收穫滿滿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這趟旅行我可以收穫滿滿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7-26
六十一.安排這趟馬來西亞自由行的起因除了很久以前的峇里島和柬埔寨兩次跟團,東南亞國家一向不在我的旅遊清單當中,原因我沒思考過,大概是暑假期間的東南亞很熱吧! 嗯,我知道這個理由有點牽強,很多其他國家暑假期間也非常熱,我之前還不是照去不誤。 此時認真想想,我就是一直對東南亞國家不太感興趣吧!
avatar
小滿
2023-06-19
通靈咨詢: 這是妳的世界,妳決定一切。高靈: 妳們只需要知道念頭不具有力量。如果它具有影響妳的力量,呢個力量來自於妳給它的,妳給它充了氣。妳越是給它充氣妳就越沒有力量。為什麽呢? 妳的氣都給它了。然後它的力量就越大,越來影響妳,妳越是害怕越是恐懼越是擔憂。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6-12
通靈個案咨詢:這個世界妳怎麼定義妳就怎麼去體驗(下)高靈: 妳唯一需要註意的就是妳自己對任何事件的一個定義。因為不管妳如何去定義,妳就會如何去體驗它,明白嗎? 因為就像剛才說這裏併沒有一個真實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11
通靈個案咨詢:通過逝去的兒子來了解這個世界的真相高靈: 妳們每天體驗的世界都是真實的也都不是真實的。如果呢個是妳自己想要體驗的話,它就是存在的。所有的世界,妳們看到的世界它都是無。它都不是所謂的真實存在的,但是妳們體驗的就是真是的。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08
同時面試上兩間公司,這兩家我都喜歡,怎麼選?職涯諮詢師解方大公開|104職場力 當你面臨抉擇的,是喜歡程度不相上下的選項,就好像女孩要選帥氣的金城武還是有才華又有錢的周杰倫一樣,選了A,就會覺得損失B的感覺簡直太可怕了,因為兩者都太優了,萬一我選錯了怎麼辦?如何承受失去另一個的痛苦呢?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