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卡-個案分享、職場問題

1.這個人會帶來給我的正面影響?
你正在防衛中,因為不知要如何應付對方。
建議請站穩自己的立場,把自己說清楚。
目前的好處在,會遇到人向你伸出援手,
請試著聽從身邊的人的建言,然後採取可行的行動。
2.你所需要知道的訊息?
虛弱無力,意志力薄弱,畏懼冒險、逃避衝突,無法做出明確決定。
忽視了本能直覺。逃避會阻止自己成長。需要透過經驗學習。
固執的反抗,都還是需要負責任接受挑戰。
注意:懶散怠惰或過度擔心都可能會比直接面對讓人耗神。
3.結果:
你的才華遭到了浪費,不妨考慮換個舞台。
你需要跟那些了解你的觀點、欣賞你才能的人共事。
你可能過去把信任放在錯的地方,相信了不可靠的夥伴
(例如:包辦了別人的事情...),而導致如此結果。
有共鳴嗎?
如果您覺得文章很棒,願意化讚為賞"成為讚賞公民",請在底下幫我按一下"圓形拍手符號”。感恩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希望與療癒之路 的其他內容
[分享]愛法相談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塔]與神明連線-月下老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療癒-慈悲、關愛、滋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應-關於靈魂的宇宙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塔羅牌的能量與意義生 - 解釋塔羅卡背後的能量和象徵,以及如何理解和運用這些能量來指引你的生活這篇文章將幫助你瞭解塔羅牌的能量和象徵,並如何運用這些智慧來指引生活。從塔羅牌的起源和結構到能量解讀和實例解析,都將提供你寶貴的見解。
Thumbnail
avatar
TAROT曙光
2024-05-26
塔羅牌種簡介——馬賽、偉特、托特、奧修與神諭卡沒有初學者不適合的牌,因為只要你有心,不管用的是甚麼牌——哪怕只會一種牌卡,一樣可以用得嚇嚇叫,打趴那種甚麼都會但甚麼都只會一點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徐み子
2024-01-03
【托特塔羅】托特塔羅牌聖別,抽到這兩種卡,你最適合當占卜老師!大家在購買塔羅牌的時候,是否都好好地跟塔羅牌認真地自我介紹了呢? 每副塔羅牌,都有不同的個性,蘊含著智慧與啟示會因此有所差異。 聖別後,究竟你的塔羅牌住著誰?而又是什麼卡最適合當占卜老師,替人解開心靈奧秘的線索,尋找生命中的指引與答案。 皇帝牌 抽到皇帝牌的人,解說占卜很有一種震服力,簡單來
Thumbnail
avatar
九紫占卜
2023-09-30
【心靈成長】用牌卡練習自我覺察:塔羅牌如果以海苔醬購買的這三款具占卜性質的心靈牌卡「日本神諭占卜卡」、「萊德偉特塔羅牌」、「彩虹卡」,花最多時間研究的就是「萊德偉特塔羅牌」了。依照複雜性來說,萊德偉特塔羅牌雖然是所有塔羅牌系統內最適合新手,也是入門款的牌卡,但比起日本神諭占卜卡跟彩虹卡,卻是牌卡中最多含義,又需要多元角度解讀學習才可以的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8-20
心靈之門:卡巴拉、塔羅牌與內在探索[Preface IV] 系列文章內容與結構序言有點長,接下來發表的一系列文章,會將卡巴拉與三個不同系統的塔羅牌做出一套系統化的整理,這份整理會有以下部份: 十個輝耀(Sephiroth)的闡釋、每張塔羅牌在卡巴拉上的對應位置、牌卡的含義、我個人的相關經驗。其他補充的部份--可能但不限於占星、卡巴拉在身體上的對應、牌卡上的符號與象徵說明。
Thumbnail
avatar
Aarti阿提
2023-07-07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牌卡縮圖預覽《卡通獨角獸塔羅牌》縮圖預覽 全套牌卡的內容說明 更新時間:2022/7/8
Thumbnail
avatar
彩虹被窩
2022-05-30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使用手冊設計&增加書籤卡贈品兩張終於把《卡通獨角獸塔羅牌》的使用手冊封面畫出來拉! 上方是愚者獨角獸,牠好奇地四處張望。 下方是死神獨角獸,揮舞著鐮刀,試圖要把泡泡砍破。 文字的部分另外再補。 接下來⋯ 之前的文章寫到,我有張草圖是畫天使約斐爾的。 原本想要放在磁吸盒的背面。 大概像這樣。
Thumbnail
avatar
彩虹被窩
2022-05-24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那些棄置不採用的牌卡接續上篇,說要寫點在繪製牌卡中棄置不用的卡。 之前想靠指導靈提供靈感來畫牌卡,但後來覺得越畫越不像指示卡⋯這些圖對我來說有個人意義,但要跟別人解釋其中的含義,我覺得很困難⋯ 多年前和家人去北海道玩時,有看過這種生物,當時稱為「北海道小精靈」⋯我還有買周邊⋯ 其他還有一些畫到ㄧ半的圖就不貼了。
Thumbnail
avatar
彩虹被窩
2022-05-18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自創指示牌~卡巴拉生命樹的十輝耀指示牌終於給它⋯畫完了!!! 我用卡巴拉的十輝耀做參考資料,湊出十張卡! 卡巴拉是一種神秘學符號,描述上帝創造世界的方式。 十個輝耀代表神的十個面向,每個輝耀由一個天使守護。 上帝把亞當夏娃趕出伊甸園後,派了路基伯看守伊甸園,
Thumbnail
avatar
彩虹被窩
2022-05-09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更改牌卡尺寸雖然我上篇文章說要開始畫指示牌了,但我腦子裡都是要修改牌卡尺寸的事。 從上次和印刷廠廠商討論後,他說既然我是以朵琳的《神奇獨角獸神諭卡》為範本,就給我這種牌卡的模版,所以我原來畫的尺寸要改。 原本我已經改了一個B版本: 後來翻到托特塔羅,這種把圖塞的滿滿的感覺,才是我想要的效果哇😄
Thumbnail
avatar
彩虹被窩
20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