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剪貼的沒用傢伙

2021/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始終相信,所有相遇,都有意義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沉默 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痛 眼淚就不會流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有多少愛 就有多少沉默的疼痛
幸福的回憶 是追求 幸福的天敵
寂寞的問候 是加深 寂寞的陷阱
當時無限珍藏的回憶 變成無處躲藏的雨季
讓最小事情 都變成最痛 嘆息
也許一個勇敢的決定 能換兩個重生的約定
終於結束的起點
終於寫下句點 終於我們告別
終於我們又 回到原點
流乾了眼淚 日日夜夜
未來的我們 也許能說聲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那些無法看破的嘆息 某天會是看淡的風景
雖然那風景 永遠有誰缺席
站在這起點
其實沒有走遠 其實不願告別
其實我心中 依然想念
擁抱著遺憾 歲歲年年
卻要在今天 頭也不回的告別昨天 奔向明天
奔向明天
不回頭 不眷戀 的明天

只期待 後來的你 能快樂
那就是 後來的我 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 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尋了
無論是 後來故事 怎麽了
也要讓 後來人生 精彩著
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擦去轉身離去之後 不爭氣的淚

    Logan
    Logan
    台灣Logan,在紐西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