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樣的姿態當永遠的摯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了一段不長不短的日子,我約了他出來,因為我察覺他的低落,不見得只忙於工作,而是可能掙扎於日子的難熬。
那天他跟我說了他內心最深層的心情。說完了,我沒有難過,而是釋懷,因為在那麼久後,我終於可以以另一個姿態跟他相處,而這樣的關係,是遠比我期望關係保鮮期更長。
好謝謝他跟我說,說得很清楚,如此坦白,不加掩飾,
這次我真的可以好好跟你當摯友了,
以另一個姿態繼續陪伴你。
雖然是段刻苦銘心的日子,但我不曾後悔對你投入這樣的情感。
當永遠的摯友及家人吧!
祝你幸福,
也祝我找到那個愛我的他。
這是最後一次說起這個故事,可能會有下一個,也可能好久之後才有,亦或是
沒有什麼「好像戀愛的故事」可以談論,
但願希望下次的結局,可以是兩個人相愛,相守到老的故事。
    雨
    攝影、寫作、freelancer、詞曲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