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棒的開示

2021/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仙女棒放出來的花火,有種小小的感覺,在黑暗中閃亮,旋轉的時候還有一種輕盈感,聽著它ㄘㄘㄔㄚㄔㄚ的聲音也有種開心。
小時候過年爸爸都會帶我們去河堤放鞭炮,放了一堆後才感過年的感覺,長大了,爸爸也略老了早就沒有放鞭炮的記憶,只有在每年農曆年時河堤享受別人買炮放我們眼睛享受的時候才又想起哇~鞭炮煙火耶~好美喔。
到了前幾年,開始想可以跟朋友一起放,買了一包後在國父紀念館放起小仙女棒(是很小的那種,沒有要大放,請大家放心,)剩下一包就默默帶回家了,但隨著時間變化,人長大後交情事很難拿捏的,哈哈哈,跟那位朋也也因為某些介意的小事沒有連絡,然後每年我就看著那包仙女棒躺在我家的客廳角落。
每年過年我都會心想喔耶~可以找人一起來放了,但下次在看到又是一年中的六七月,一年一年就這樣過去,我還是在看別人放的煙火,總覺得煙火這種東西就要大家一起放才好玩啊,自己放多孤單,我可以一個人看電影吃飯買衣服,但真心無法一人放仙女棒,哈哈哈~~
結果今年不知哪來一條筋轉到,問了很多人都沒有煙火意願,可能內心帶著一種被拒絕得倔強(想說大家是多討厭仙女棒啊還是多老成的心還是自己少女心)在我家後院停車場自己開心的放完(請不要報警抓我,放完我都有淋水沒有要汙染環境的意思),忽然有種開悟的感覺,哈哈哈哈,想說我等了5~~6年是在等什麼。
就走出去開心的打火機點著然後跟著仙女棒的煙火開心!這樣不是很好~~還要等別人一起,就像是每個人想做的事一樣,會想著跟別人一起,但殊不知就會一直等到天荒地老過了很多年還是擺著,經過這件事後發現太棒了一個人也能仙女爆喔~喔~不是~是仙女棒喔~~
越沉越亮的仙女棒!哈
很美的亮火
追光模式的花火
在2021年就體會到,有些事漸漸改觀了,不一定熱情對待別人就是好事,也許對方是溫水人就需要溫水模式了.(感謝仙女棒的開示,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