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3.我們不在咖啡館

2021/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生活在這個時代,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管任何資訊,都可以看到有人彙整好的資訊。以前總覺得理所當然,自從我開始寫文章後發現,彙整資訊真的是一大功夫。
方便我們可以快速知道一件事情或歷史大概的樣貌。當然大概的樣貌並不是全部,如果對於其中想要更了解的細節,再回過頭從原文的書本找答案就好。可以增加自己閱讀的能力和架構。
<我們不在咖啡館>
這一本書彙整了台灣的一些經典文學,作者<陳宛茜>是一位資深記者。記者這個工作,最擅長的就是資訊的彙整不過了。能夠把眾多的相關資訊,彙整成一篇好的報導,當我看到一本書超級厚的時候,說真的,連我自己也很難會去看它。但當它的內容是簡潔扼要的時候,閱讀起來變得相對順暢,讓我覺得很好讀。那如果對於其中一段歷史,因為作者的描述而感到興趣的話,我就會自己再額外的去找資料補充。
最後我真的很誠心推薦這一本書,給大家。從一位記者的角度,側錄了台灣的過去。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多多關注我。
我是之筆,希望路過的你,有一天我們也能知彼。
之筆
之筆
你好,我是之筆。8年級生 喜歡寫字也喜歡閱讀 生活每一個角落 都有值得紀錄的故事 就算路過,也能知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