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9.我也可以,一個人。

2021/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東西,常常會想要在誰的身上找尋。
但這個東西很調皮,也常常在彼此間跳來跳去。
直到有一個人受不了。

曾經我也被這樣的東西,困住。
彼此都是。

你怎麼都沒回我訊息
你在幹嘛
你是不是跟誰出去
為什麼沒有跟我說

諸如此類的遍體麟傷,
矛盾的關心變成了打擾。

時時刻刻。

在這個世界漂泊的途中。
有時候浪太大,
習慣會讓我們想要抓住某個東西,
好讓自己感到安心。

在這一片汪洋中,
它不是跳蚤,

是安全感。

還記得小時候在學游泳時,教練曾經這麼跟我說:
來,放輕鬆喔。這樣身體才會自然飄浮起來。
你越用力越緊張,越往下沉。浮不起來。


之筆
之筆
你好,我是之筆。8年級生 喜歡寫字也喜歡閱讀 生活每一個角落 都有值得紀錄的故事 就算路過,也能知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