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四)【開學第一周】

2021/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環山圍繞的高師燕巢校區
開學了,這幾天四處奔走,為了學分抵免和適應環境傷腦筋,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抵免的結果,這學期我究竟能不能修設計課呢?不行的話,下學期打算一次修大一二設計,希望肝還能好好活著QQ
除了抵免這件事很煩心之外,還有一點適應不良的情況...並不是跟同儕之間的關係出了甚麼問題,應該說是自我認知有些許失調的狀況,那是一種我好像還是建築人,但人已經在工業設計的教室裡了。習慣觀察著建築與空間設計的巧思,看到精巧的設計時會讚嘆,覺得哪裡可以改良時也會想提出自己的看法,有點不現實地亂想,但我已經不是建築系學生,自顧自地提出這些想法有意義嗎?
我想了幾天,得出一些想法。也許,這會是一個機會,我給了自己不一樣的機會,算是另一種方式的投資,藉著自己原學校的專業與現今新接觸領域專業之間的整合,使自己的特殊性得以凸顯,但我還在想要以什麼樣的姿態來傳遞或轉化我所學習的知識與能力,也許會是我這學期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有各種想法慢慢浮現,這學期也修了跟產業行銷和管理領域的課程,因為常常聽漢克(弟弟)講述關於他在國企學到的知識,因而產生了好奇,也許能試著透過知識的梳理打造自己獨創的一條路也說不定。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也就是這裡的日記不能再停擺了><懶惰跟完美主義會破壞了我的計畫,之後打算二四六寫日記,一三五寫讀書筆記,也許明天可以先寫一部分有關我讀漢寶德先生的《如何培養美感》一書。這本書好重要啊!學美術設計都該看一看。
下周拿運動服來後會開始會好好跑操場,是說真好奇這個劇場什麼時候會用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