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十一月七日 星期六 天氣晴 受傷
(意識到原來我跟I.)真的不適合。 晚上十一點四十四分
十一月八日 星期天
犯相思。 零點三十分
犯到兩點多才睡著。剛剛發現,我還是想她! 早上五點四十八分
十一月九號 星期一
第一節的藝術概論課真難熬。 大約早上十點
I.,謝謝妳。祝福我找到自己的幸福。 早上十點多
臭I.,為什麼不選我……?
I.……
原來,I.的初吻很早以前就給別人。 早上十一點三十七分
她不要上線好了,讓我徹底地體認到我跟她適合吧! 晚上八點三十五分
她難得會上這麼久的臉書。 晚上九點十七分
既然不適合就不要再想了。 晚上十點十二分
十一月十號 星期二 天氣晴 心情so so
我好想唱歌。 早上九點五十四分
認清楚吧!妳跟她不適合。 早上十一點二十一分
看清楚吧!妳跟她不適合。 中午十二點十四分
在I.心裡的人……到底是誰? 下午六點五十六分
她上線了! 晚上八點十八分
如果妳再不回我,我就知道我們徹底不適合了。
妳把內心的我給搞哭了。 晚上八點十八分
(內心的我)大哭。 晚上八點二十分
她下線了。 晚上八點二十二分
(她)又上線了。 晚上八點二十三分
哭了。 晚上八點二十八分
(她)又下線了。 晚上八點四十九分
何必將一個「不適合」的人放心上? 晚上十點十五分
我還是愛妳! 晚上十一點五十二分
十一月十一日 星期三
……現在凌晨4點51分,看到I.上臉書,好意外!......該不會又整晚沒睡吧?
我真是白痴一個,竟然不睡、聽音樂,目的是為了要堵她(上線)。 清晨五點
5點了!!
I.又去剪頭髮了。 下午三點零四分
……!!0.0 I.竟然上線了!!臉書。 三點零七分
今天想了很多,本來心裡不想再有她,也去執行,但,我捨不得。 晚上八點四十九分
(想)徹底放手。 八點五十七分
I.臉書不上、訊息都不回,讓我痛不欲生。想到她訊息都不看,更痛不欲生。 點三十六分
她上線,不回我,也不讀我訊息,更加痛不欲生。
不看關於I.的東西了,要克制。   晚上十一點零一分
  妳......。   晚上十一點分
  十一月十二日 星期四 天氣晴
I.:12點了。   零點零二分
  我的心是妳的。   零點六分
I.:晚安! 零點四十五分
一打開臉書就發現她在線上,開心! 早上八點十四分
怎樣都不會有妳。 下午一點四十分
我都得不到她的心。 下午六點二十八分
算了。 晚上七點五十四分
繼續愛她,是一條不歸路,因為沒有結果。 晚上八點十六分
我愛妳的帥,我愛妳的人好,我愛你的熱心,我愛你的超負責任。 晚上九點五十七分
回我(訊息)……。 晚上十點十三分
對妳的心,只能壓抑。 晚上十一點十三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1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1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1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人生中的小確幸 忙碌的日子裡時常感到生活上的一成不變,衍生出厭倦和疲憊感。其實細細體會生活不難發現生活中有不少小確幸,若將它當成是今天上天送給自己的禮物,的確會”make your day”. 在此讓我分享給你們那些我人生中發生過的小確幸,願我們能時刻珍惜這些小確幸,讓它們成為生活中的甜蜜驚喜。   圖書館找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4-04-12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影響我人生中的三句話/之3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很有深意又很棒的一句話。 吸引是一種等待,追求是一種挑戰。人世間許許多多的事情,似乎都難以強求,因等待而來的人、事、物,未必是您我所期待的。   曾經,友人來訪,茶餘飯後我我邀請其夫妻與小孩到我的幸福農園參觀並順便採摘青菜。斯時正值春天百花齊放,美麗的蝴蝶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1-24
    《人生裡的加減乘除》-影響我人生中的三句話/之2人的一生,壽命大概可以活到七十歲到八十歲,那麼長的時間,多數人卻是活得庸庸碌碌,如果,我們能花百分之一的時間,好好為自己做一下「+、-、×、÷」,人生一定會有不同的風貌。   黑幼龍(現任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負責人、卡內基訓練七種課程資深講師、光啟社董事長)他說; :什麼是加、減、乘、除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1-24
    《病痛是神淬鍊子民身心的刀刃》-影響我人生中的三句話/之1麻吉一直深信文字有一股莫名的力量,每當生活遭遇低潮,人生彷彿黑潮湧入的時刻,似乎總有幾句話從胸臆間翻滾至腦袋,驅策著自己保持冷靜;永保初心。 第一句: 「病痛是神淬鍊子民身心的刀刃」 佛教聖嚴法師曾開示:「把病交給醫生,把心情放輕鬆,生病時還是一樣地生活,一樣地做該做的事,就能病得很健康。把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1-24
    我人生中最有資格說「我努力過」的一個階段小時候的我不太打遊戲的,直到2000年的7月遇到了天堂… 1508416、3495263、9912189、36065092…這些數字直到幾近40歲的我都還是記得一清二楚,沒辦法,這個過程實在太過深刻。雖然是無聊的中年人幹古,但我也確實練到50等了!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3-11-17
    聽著,如果我聽了其他人的意見 我人生中做過的事情 一半都不會做 也絕對不會做任何有趣的事情 用這樣的標題吸引你們進來看 是因為這是我這陣子被某齣劇裡面的台詞深深吸引的一段話 如標題所述 「 聽著 如果我聽了其他人的意見 我人生中做過的事情 一半都不會做 也絕對不會做任何有趣的事情 」 「一個已經得肺癌卻在醫院外叼著煙的老女人」 對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01-15
    前傳.出現在我人生中的「那個名詞」交換學生 看到這個『身分』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 好困難 而且離我好遠
    Thumbnail
    avatar
    笑笑羊
    2022-08-14
    黯淡的人生中我終於看見了曙光……為什麼〝佛法〝我唯一的避風港也充滿了內心醜陋的惡人?我極度受傷的心在淌血,找不到答案的我對佛法失去了信心。我開始抱怨憎恨〝諸佛菩薩〝及生我育我百般疼愛我的母親。我選擇自我放棄,我告訴自己我也要當惡人,因為善良的人只能永遠被別人踩在腳下,我一步步地踏入了魔道。……
    Thumbnail
    avatar
    大悲.柔軟.菩提心
    2022-08-13
    「ZenGo 7」AI電腦圍棋9段被我中押敗的人生感悟─圍棋本質(8)「ZenGo 7」不鑽研棋理,一直使用騙著,欺負對手,棋力不得長進。對手棋力增加,而識破騙著,就挨打認輸,實在是不可取的「魯蛇」(loser,失敗者)的人生哲學,希望天下的圍棋棋手引以為戒。我計畫改進目前世界上最強的開源電腦圍棋軟體之「Katrain 9段」,成為超級「Katrain 9段」。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