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歌單,附上電繪圖畫作

2021/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一下 最近喜歡重複撥放聽的音樂

蓋兒 Gail - Killin' Me

年紀輕輕,聲音好聽的女孩,她來自泰國,唱起中文歌完全沒有口音問題。

Killin' Me 這首歌曲是一首比較輕鬆愉悅的歌曲,非常好聽。
----------------------------------------------(部分歌詞)

小朋友才做選擇
我全都要了
Can I be honest with you
You’re killin’ me killin’ me ...
_
睡了一覺醒來又進步了一些
夢想又靠近一點 (Uh huh~ Whatever~)

另一首
蓋兒 Gail - 你為了我撐把傘
溫暖可愛的歌聲,這是一首遇見互相喜歡溫柔體貼的心情,
雨天。陪伴。一首朗朗上口的歌。
----------------------------------------------(部分歌詞)
你刻意從 我身邊經過
我沒看你 卻知道你看我
要不要對我說? 要不要靠近我?
就別躲了 我其實 也聽說你好多
_
你說你 也剛好 回家路上缺少一個人靠
你為了我撐把傘 我的世界不孤單
我們聊著簡單 卻怎麼聊不完
你說你 也剛好 回家路上缺少一個人靠歐
MV 電繪圖
Elaine Carlin
Elaine Carlin
繪畫、簡單生活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