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afe 麥當勞咖啡|從品質和經營策略攻佔顧客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cCafe。圖片來源:McCafe官網
一杯美味的咖啡看似簡單,卻蘊藏著不簡單的小巧思。McCafe正是抓住了這個商機,無論是上班上課、早餐下午茶、隨時隨地想來一杯咖啡的時候,都可以在麥當勞取得這些讓人心情好的美食。品牌不斷推陳出新、質感提升,也難怪越來越常看到McCafe展店攻佔市場。

McCafe對咖啡豆的堅持,是麥當勞咖啡的關鍵

McCafe咖啡豆嚴選100%阿拉比卡咖啡豆製成,具有濃郁風味和誘人香氣。最特別的是,咖啡豆都經過雨林聯盟認證,讓你在愛咖啡的同時更愛地球!

McCafe打造獨特咖啡系統,給顧客最好的味覺體驗

McCafe借助最新咖啡系統來製作每杯咖啡,讓蒸煮和完美起泡的新鮮牛奶達到理想平衡狀態,以彰顯麥當勞咖啡標誌性的濃縮韻味。

除了材料的選用,McCafe更精心栽培咖啡師

一杯好的咖啡,涉及到咖啡豆的選用,更跟烘培、沖煮的人息息相關。麥當勞咖啡由經驗豐富的咖啡師手調優質咖啡,調配出適當的比例,甚至還可以為顧客特製拉花,讓你在一整天都擁有好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麥當勞之家可以信用卡捐款啦!線上也能付出大大愛心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麥當勞叔叔之家呢?我跟我家小朋友去吃麥當勞的時候才注意到他們,以及設立的核心宗旨是什麼,進而產生幫助有需要的人這樣的念頭,一直持續這樣捐款也有1年多,線上信用卡捐款真的非常方便!   麥當勞叔叔之家是非營利性的慈善機構,旨在為需要就醫的兒童及其家人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家外
avatar
詹雅晴
2024-06-01
麥當勞都是維尼XD上禮拜非常的瘋狂 連續三天吃了麥當勞 想說用APP 點數來換一個蘋果派好了 大叔吃蘋果派一向都是用點數換的 這時滿心期待 點開APP 蘋果派兌換 結果店員說要QR code 但是沒有跑出QR code 店員看了一下 好像是字體設定太大了 所以上下左右滑都沒辦法顯示QR code
Thumbnail
avatar
Linus Liu
2024-05-29
麥當勞更後新版app手機版本不相容 原本儲值的點點卡儲值金怎麼辦?原APP於2023/12/20停止服務,而有一陣子沒用app的我最近剛好想去吃一下麥當勞,才發現原app早已停用了!
Thumbnail
avatar
Noir
2024-05-23
麥當勞的青春回憶高三的夏天,我感到非常厭倦。灼熱的陽光透過教室的窗戶照射進來,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心裡迷迷糊糊地想著「老師為什麼不開冷氣?」每天都在相同的日常中度過。耳邊傳來偉人的故事,但我毫無興趣。無論看了多少次鐘,時間彷彿都靜止了一樣。「真是厭煩啊。」我被心底湧現的虛無感包圍,喃喃自語道。 至於我為什麼會感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5-20
麥當勞。移舟泊煙渚,日暮客愁新獨騎老巡弋,迎來麥當勞黃色大M在夜空靜靜發亮,和月亮一樣金黃。夜未殘,也許二三人,點上薯條夜宵,廚房內,二三人,忙進、忙出。夜涼洗盡街道,淺簿的雨霧,帶出一絲寂靜曠遠,「移舟泊煙渚,日暮客愁新」孟浩然作客他鄉起新愁。轉進小巷,一台機車臨旁穿越,一對年輕男女,情人?兄妹?我跟著一起騎去,有人作伴,共享
Thumbnail
avatar
小坡
2024-04-28
【演講心得分享】來自國外高產創作者 Sean McCabe 的 6 個寫作建議推薦一場 33 分鐘的好演講,主題是「個人創作者最好的投資與行動就是寫作」。演講人是國外高產創作者 Sean McCabe,他每天平均會寫 6000–8000 字,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寫 (Writing) 。這場演講他會分享在網路上寫作的好處及常見的心魔處理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8-05
麥當勞謎片記李茂興是我上大學第一個家教學生,雖然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生命總有一些表情和曲折的歌曲,在你以為早就不記得的時候,給了你意想不到的線索。 雖說是上家教,但李茂興從來不讓我去他家上英文。 「那麼李媽媽,我和茂興不在家裡上課。去哪裡呢?去麥當勞好嗎?」 大快朵頤之後,我說,「那茂興你有帶書過來嗎?」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2-13
麥當勞薯條缺貨令人擔憂日本「購買競爭失敗」的未來「無論何時都可以擁有便宜商品的時代迎來終點」 日本至今依然供貨不穩的麥當勞薯條(部分薯餅也受到影響) 除了天氣與疫情影響物流,背後是有著關於國家購買力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波波先生
2022-02-04
麥當勞的藍莓漢堡今天因為前幾天的熬夜實在太傷身體 所以我就補眠了比較長的時間 前幾天都睡得不太好 結果我就夢到我滑IG時,有很多限時動態的貼圖都關於藍莓 還有很多藍莓的照片 於是我整個莫名其妙地截圖、PO到限時動態說"今天是藍莓節嗎?" 當然是沒人回應我 結果我想說去麥當勞買個漢堡吃 沒想到菜單全更換了 基本的
Thumbnail
avatar
波羅麵包
2021-12-12
麥當勞之速食遊戲 實戰演練班心得 麥當勞之速食遊戲 實戰演練班心得 2019年10月23日·發佈 1.知道不等於做到,做到不等於做好 (情報收集要有精確的數字,對手與你的時間都一樣) 2.市場初期對每個商品的訂價策略接受度都是大範圍的接受,但期中期末是會被慢慢修正的 3.你想的到的事情對手也會想的到(這裡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這是真實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10-23